巴爾扎克是什麼國家的 是什麼學家 列 美國物理學家愛因斯坦

2022-11-13 07:30:18 字數 1752 閱讀 8521

1樓:葉綠之夏

法國文學家,巴爾扎克,代表作有"人間喜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巴爾扎克

(honore de balzac 1799~1850)作者簡介:

巴爾扎克是19世紀法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歐洲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和傑出代表。一生創作96部長、中、短篇**和隨筆,總名為《人間喜劇》。其中代表作為《歐也妮•葛朗臺》、《高老頭》。

100多年來,他的作品傳遍了全世界,對世界文學的發展和人類進步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馬克思、恩格斯稱讚他「是超群的**家」、「現實主義大師」。 巴爾扎克出生於一個法國大革命後致富的資產階級家庭,法科學校畢業後,拒絕家庭為他選擇的受人尊敬的法律職業,而立志當文學家。

為了獲得獨立生活和從事創作的物質保障,他曾試筆並插足商業,從事出版印刷業,但都以破產告終。這一切都為他認識社會、描寫社會提供了極為珍貴的第一手材料。他不斷追求和探索,對哲學、經濟學、歷史、自然科學、神學等領域進行了深入研究,積累了極為廣博的知識。

2023年,巴爾扎克完成長篇**《朱安黨人》,這部取材於現實生活的作品為他帶來巨大聲譽,也為法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放下第一塊基石,巴爾扎克將《朱安黨人》和計劃要寫的一百四五十部**總命名為《人間喜劇》,併為之寫了《前言》,闡述了他的現實主義創作方法和基本原則,從理論上為法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奠定了基礎。 巴爾扎克在藝術上取得巨大成就,他在**結構方面匠心獨運,**結構多種多樣,不拘一格、並善於將集中概括與精確描摹相結合,以外形反映內心本質等手法來塑造人物,他還善於以精細人微、生動逼真的環境描寫再現時代風貌。恩格斯稱讚巴爾扎克的《人間喜劇》寫出了貴族階級的沒落衰敗和資產階級的上升發展,提供了社會各個領域無比豐富的生動細節和形象化的歷史材料,「甚至在經濟的細節方面(如革命以後動產和不動產的重新分配),我學到的東西也要比從當時所有職業歷史學家、經濟學院和統計學家那裡學到的全部東西還要多」。

(恩格斯:《恩格斯致瑪•哈克奈斯》) 巴爾扎克以自己的創作在世界文學史上樹立起不朽的豐碑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還知道莎士比亞是戲劇家

愛因斯坦是美國物理學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出生在德國,後來加入瑞士國籍,二戰前夕為了躲避德國法西斯去了美國,加入美國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德裔美國科學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後來移居美國。

7樓:光子聊科技

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開創了現代科學新紀元,你對他了解多少

請教一下: 在科學上,每一條道路都應該走一走。(美國物理學家 愛因斯坦)

8樓:hmm妹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法國**家巴尓扎克, 英國作家莎士比亞,美國思想家愛莫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法國作家,英國作家,美國作家

愛因斯坦是哪個國家的科學家 是美國還是英國

10樓:檸檬味的貓

愛因斯坦 ,舉世聞名猶太裔美國科學家,是美國人,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 2023年12月26日, 愛因斯坦 被美國 《時代》 週刊評選為「世紀偉人」。

11樓:愛爾蘭的蘋果

是中國的 他祖先是中國人 後來去國外了

巴爾扎克手杖上的那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世界大文豪巴爾扎克本是學法律的,可大學畢業後,他偏偏想當作家,全然不聽父親讓他當律師的忠告。不久,父親便不再向他提供任何生活費用,他寫的文章又不斷地被退回來,他陷入了困境,開始了負債累累的生活。最困難的時期,巴爾扎克甚至只能吃點兒乾麵包喝點兒白開水度日。但他很樂觀,每天就餐時,他在桌子上畫出一隻只盤...

這個是什麼國家的國旗,這個國旗是什麼國家?

問題中未提供 或具體描述,無法回答。國旗 national flag 是國家的一種標誌性旗幟,是國家的象徵,它通過一定的樣式 色彩和圖案反映一個國家政治特色和歷史文化傳統。在一個主權國家領土上一般不得隨意懸掛他國國旗。世界上各國國旗的顏色主要有紅 白 綠 藍 黃 黑等,這些顏色各有一定的含義,形狀絕...

這個是什麼國家國旗, 這個是什麼國家國旗?

薩爾瓦多?全稱bai薩爾瓦多共du和國 英語 zhidaothe republic of el salvador,西班牙語 rep blica de el salvador 是位於中美洲版北部的一個沿海國家,權也是中美洲人口最密集的國家。薩爾瓦多毗鄰太平洋,國土面積20720平方千米,下設14個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