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是什麼國家,ch是哪個國家的縮寫

2021-03-19 23:15:50 字數 1933 閱讀 4315

1樓:性失業者

瑞士。雖然瑞士的英語稱呼是switzerland,但實際上在瑞士國內,由於民族混雜,所以多用拉丁語稱呼自己的國家「海爾維地亞聯邦」confoederatio helvetica。縮寫即ch。

confoederatio helvetica是瑞士2023年建國時的國號,一直作為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稱呼,並作為國家簡稱沿用至今。

2樓:匿名使用者

磚家,ch是瑞士,加拿大是ca。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 我們國家是**

ch是哪個國家的縮寫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瑞士。雖然瑞士的英語稱呼是switzerland,但實際上在瑞士國內,由於民族混雜,所以多用拉丁語稱呼自己的國家「海爾維地亞聯邦」confoederatio helvetica。縮寫即ch。

confoederatio helvetica是瑞士2023年建國時的國號,一直作為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稱呼,並作為國家簡稱沿用至今。

瑞士是位於歐洲中南部的多山內陸國。東界奧地利、列支敦斯登,南鄰義大利,西接法國,北連德國。其領土東起東經10°29′26″格勞賓登州的沙瓦拉茨峰,西至東經5°57′24″的日內瓦的尚希鎮,最南端位於北緯45° 49′8″,靠近提契諾州的基亞索,最北面在北緯47°48′35″,系沙夫豪森州的巴爾根。

南北長220.1公里,東西長348.4公里。

面積41284平方公里,水域面積佔國土面積 4.2%。

瑞士地處北溫帶,地域雖小,但各地氣候差異很大。阿爾卑斯山由東向西伸展,形成了瑞士氣候的分界線。

瑞士夏季不熱,冬天很冷。但是地理位置與多變的地形又造成當地氣候的多樣性。阿爾卑斯山區南部屬地中海氣候,夏季乾旱、冬季溫暖溼潤。

阿爾卑斯山以北地區氣候具有明顯的過渡性,自西向東, 由溫和溼潤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向冬寒夏熱的溫帶大陸性氣候過渡。區域性高海拔地區屬於高原山地氣候。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得對,是瑞士。 中國是**....

6樓:匿名使用者

ch 瑞士 switzerland

cz . si. pl.hu. nl. ch .de. be. at各代表哪個國家

7樓:巴黎圍牆巍峨

cz.捷克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the czech republicsi.斯洛維尼亞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sloveniapl波蘭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poland

hu.匈牙利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hungarynl.

荷蘭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the ***herlandch .瑞士的簡稱縮寫 swiss confederationde.

德國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germanybe. 比利時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

belgiumat. 奧地利的簡稱縮寫 英文名:austria

ch代表哪個國家,或者哪個組織?

8樓:匿名使用者

ch在iso 3166-1**中,ch表示瑞士聯邦。**於其拉丁語正式名稱confoederatio helvetica;

在fips和北約代號中,ch表示中國, 即china。

9樓:llx雄雄

ch是china/chinese 的簡稱,意為中國/中文;

ch是瑞士聯邦的英文簡稱(取了拉丁文瑞士聯邦confoederatio helvetica的開頭字母)。

10樓:黛束玫瑰

中國呀( ⊙ o ⊙ )!

ch是哪個國家的代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ch是瑞士正式全名拉丁文confoederatio helvetica的縮寫, 意為海爾維希亞聯邦。

CH3 CH3的命名是什麼,CH3 CH2 O CH2 CH3 的命名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3 烯烴和確定的命名法 首先選擇含有雙鍵的最長碳鏈作為主鏈,按主鏈中所含碳原子的數目命名為某烯。主鏈碳原子數在十以內時用天干表示,如主鏈含有三個碳原子時,即叫做丙烯 在十以上時,用中文字十 一 十二 等表示,並在烯之前加上碳字,如十二碳烯。給主鏈編號時從距離雙鍵最近的一端開始,側鏈視為取代基,雙鍵的...

鉤針裡ch是什麼意思,鉤針中的15ch倒2v12x4x12xv是什麼意思

常用的ch 鎖針 sc 短針 dc 長針 hdc 中長針 tr 長長針 ss sl st引拔針 另,英式和美式的略有不同,以上是美式的,但ch意義相同,都為鎖針回答完畢,若幫助到你,請採納。鉤針中的15ch 倒 2 v 12x 4x 12x v是什麼意思?如圖所示鉤法,即 15ch 15鎖針,倒2 ...

首飾上刻的CH什麼意思,首飾上刻的CH什麼意思

莫非是香奈兒chanel的簡寫,香奈兒的首飾一般不這樣刻字,有些香奈兒的首飾用ch作為標號,比如手鍊ch022。或者就是國產香奈兒,你懂得。xp在首飾上是什麼意思 xp刻在首飾上面有幾種可能,一是商家的字號,二是商家的品牌,三是商家這批次首飾的貨號。xp是廠家或者品牌縮寫 戒指上刻有 ch千足金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