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督導幹什麼的,華為督導是幹嘛的

2022-11-13 05:00:13 字數 2554 閱讀 7199

1樓:

心理督導是協助從事心理相關職業人員的提升工作能力與心理素質提升的一種工作模式。維護和促進人的心理健康的過程。涉及的核心概念是心理健康。

督導的基本型別:

1、根據督導與諮詢師的關係:

上級督導

水平高的督導與水平低的諮詢師之間進行的不同級別諮詢師間的督導。

同儕督導

同水平、同級別的諮詢師之間的督導。

2、根據時間安排:

全職督導

前者是一種持續的、持久的、定期的系統督導。

臨時性督導

後者是短期的、有一定針對性的、間斷的督導。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督導的崗位職責:

一、不斷拓展店面,提高華為店面鋪貨率;

二、管理店面,為華為手機提供更好的店面銷售環境;

三、針對區域發展需要,開展店面**激勵活動,提升店面銷售量;

四、管理駐店員隊伍,提高駐點能力;

五、開展培訓活動,不斷強化產品賣點,公司政策及活動;

六、資料管理,根據資料做出合理的市場情況判斷。

銷售督導崗位職責

1、跟進自營店的開業籌備、培訓、日常營業、監督指導、培訓提升等店鋪的全程營運工作;

2、跟進、監督自營店按公司要求完成各類報表**並進行整理分析、反饋利用;

3、制訂並執行完成店鋪的月度、年度銷售計劃、**方案、培訓計劃;

4、編制每季節的陳列搭配手冊,做好陳列、培訓教材;

5、進行定期的巡店督導工作;

6、做好各季的產品銷售週期計劃,進行自營店的定貨與銷售**;

7、及時瞭解各波段產品上線進度,合理地配合或要求專員對自營店進行日常**、新貨上市的工作;

8、每日每週跟進自營店的銷售情況,分析後提供合理性建議提升銷售業績和控制庫存,並每月定期提交自營店的各項銷售報表。

9、對自營店的人事管理和業績考核,保障自營店鋪的正常營運,對自營店銷售目標及任務負責;

10、出差時必須瞭解當地商圈格局變化情況,拍攝**、做商圈圖以及發展建議上交。

華為督導幹什麼的

3樓:黎明不眠

這樣說吧,華為現在在各個營業廳是沒有**員的,這樣的話,你就需要跟**商,區局以及天翼督導打好關係。你面試的應該是cdma部門的督導吧?打好關係是前提,你的工作基本為以下幾點:

1,提供相應的物料機模單頁給營業廳。2,摸清營業廳你們華為機器的月銷量以及庫存,這個是需要上交報表的。3,因為人力關係,可能你一個人需要負責好幾個區域,也就是說幾個區域的銷售情況,庫存情況,客情關係你都需要完善。

4,和區局這塊打好關係,也就是間接和銷售扯上關係了,如果公司給你們定下一款機器的指標,這時就需要和區局溝通向他們推薦這款機器以完成指標。5,瞭解對手機型的銷售情況,比如中興等等。6,其他瑣碎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返利,禮品等等活動。

最後,提示一點,督導這份工作一開始是比較辛苦需要每天巡店,打好客情關係等等,但是一旦各方面都成熟了,這將會是一份非常清閒的工作,而且工資也不錯。

4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華為督導的崗位職責:

一、不斷拓展店面,提高華為店面鋪貨率;

二、管理店面,為華為手機提供更好的店面銷售環境;

三、針對區域發展需要,開展店面**激勵活動,提升店面銷售量;

四、管理駐店員隊伍,提高駐點能力;

五、開展培訓活動,不斷強化產品賣點,公司政策及活動;

六、資料管理,根據資料做出合理的市場情況判斷。

5樓:

督導的工作,說白了就是管理銷售人員的,考核監督他們,並且輔助他們進行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店鋪銷售人員進行銷售技能、商品陳列技能等方面的指導、培訓、及考核,對店鋪銷售資料和市場資訊進行統計分析,及時發現店鋪運營問題。

華為督導是幹嘛的 10

7樓:一遠深塔

督導服務嗎?簡單來說,就是硬體安裝不幹,只負責軟體除錯,以及站點培訓。

督導是幹什麼的

8樓:

督導名為監督實為帶導

各行各業都需要督導,只是有些用了化名而已

也就是按照你指的那一個工種,管理上級給你的專案執行招聘、管理而已!

華為督導前途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轉正當rnc督導會賺多一點、但是會很忙,前途的話只有往領導階層靠攏,畢竟行業不景氣,想靠經驗和技術在收入上拉開差距很難,多學習然後想辦法進華為總部、或者中興

魅族的督導是幹什麼的?

10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督導是針對專賣店來說的。負責專賣店巡視的

。就是巡山的

11樓:楠國雪唯

督導是針對專賣店來說的。主要負責專賣店的監督和指導。平常視察區域內各地的專賣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市場佈置和銷售支援的

華為督導幹什麼的,華為零售督導具體做什麼,這份工作的性質怎麼樣,希望前輩們能給些建議

這樣說吧,華為現在在各個營業廳是沒有 員的,這樣的話,你就需要跟 商,區局以及天翼督導打好關係。你面試的應該是cdma部門的督導吧?打好關係是前提,你的工作基本為以下幾點 1,提供相應的物料機模單頁給營業廳。2,摸清營業廳你們華為機器的月銷量以及庫存,這個是需要上交報表的。3,因為人力關係,可能你一...

平安人壽中運營督導專員具體是幹什麼的

之前叫保全員,今年才轉型叫做運營督導。五險一金,工資按職級分,分初 中 高 再往上就是主任,需要工作時間 業績都不錯 每年考核,其實都是領導說了算 有季度獎,開門紅方案,各種方案,一般旅遊發東西,福利挺好的主要和業務員和客戶打交道,還有營業區內勤啥的挺穩定的,待遇不賴,活動比較多,也能認識不少人,看...

專案督導具體是做什麼的,督導是做什麼的

通常的專案督導是為支撐一個專案的正常運作,包括專案前期籌備 專案中期執行 專案後期驗收等,督導從始至終均需負責到底。對於大學畢業生來講,這是個有挑戰性的工作,很多地方需要學習,應該來講,還是不錯的。督導是做什麼的 心理督導是協助從事心理相關職業人員的提升工作能力與心理素質提升的一種工作模式。維護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