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節前買什麼手機好啊,順便買個平板呢

2022-11-12 17:45:13 字數 750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春節前買個iphone手機,買手機,平板攜帶起來還是不如手機方便,使用上就是螢幕小點,功能沒問題的。

平板電腦也叫行動式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也稱為數位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一個真正的鍵盤(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實現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4.0-4.3畫素800萬的cpu德州的雙核就行解析度1200/640太高用不到會限制你玩遊戲稍微再低點都行望追問

3樓:

我也是最近想買手機,之前買了個不怎麼好,沒用多久就不能用了。還是買個貴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手機品質不錯,**相對也很理想,平板推薦聯想的吧。都是名族品牌,品質和**都是很對得起良心的。

三星蘋果什麼的**有點高,價效比覺得差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想推薦lumia 920 ,不過現在3000多買不到。年後吧。年前3000+只有棒子機可選。9220啊 9300啊,還不錯了。

6樓:影迷魂

ipone4s ipadmini

2019以內買什麼手機好啊,2000以內買什麼手機好啊?

這個價位一般都是選擇安卓系統智慧手機 我推薦下面幾款價效比和評價都不錯的手機 樓主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國產機最近搶得很火 1 天語大黃蜂 1g記憶體 主屏尺寸 4.3英寸 800x480畫素 在1200左右 價效比第一的國產機 2 聯想樂phone k860 四核手機是聯想 樂phone 系列配...

學生買什麼手機卡好啊,學生買什麼手機卡好啊?

其實學生可以辦動感地帶的卡 包月,接 免費,放假過年又可以漫遊.不過現在也有一種大眾神州行,不要月租的 不過每個地方資費是不同的 首先要搞清楚你在哪個地區啦!不同的地區,資費方式都是不同的!不過就我個人和同學遇到的資費標準,神州行一般比較合算,但就是不能異地充值!這樣的話對於在外地上大學的朋友們來說...

現在買什麼手機價效比高2019,現在買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千元機的定位是工作機,備用機,學生機,所以各個廠商不約而同地都選擇了大電池容量。比如redmi 10x 4g版不僅是大電池,而且可以反向充電,作為應急的充電寶使用。redmi note10 紅米的note系列一直被叫作小金剛 水桶機,沒有明顯缺點。當然千元機還有一個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