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安裝不完

2022-11-12 16:30:16 字數 657 閱讀 4130

1樓:殿月

比較可能是硬碟問題

安裝碟別用直接盜刻微軟的,用番茄花園,juju貓,ghostxp之類的網友diy的,可以先用安裝碟裡的硬碟檢測程式查一下。

如果硬碟沒有物理壞道,找個ide外接線把硬碟裡的重要資料移到另外一臺電腦,全盤低格一次再分割槽。如果有壞道,就把壞道單獨分出來遮蔽掉。

bios沒必要了解是什麼,知道主機板設定就得了,一般啟動電腦開始掃主機板的時候按del鍵或者f2鍵進去,找到恢復出廠的設定,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因為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到bios裡設定下啟動順序,讓硬碟為第一啟動。

那你先把光碟機按上去呢?還有裝系統的時候,一直要用光碟機,直到裝完為止。

3樓:喜歡看大片

你的電腦是品牌嗎?如果是,就請諮詢售後。因為品牌機有些問題很奇怪。

4樓:汗飛沉

現在新出了一種系統軟體,其實也不是很新了,用10分中就搞定,名字是萬能克隆,09版的比較好,你去電腦店問問,應該有

5樓:無敵艦隊

你是不是沒裝全啊,還是設定的問題啊,看看bios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恢復出廠設定 解決

電腦系統壞了怎麼安裝,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

可以用u盤啟動盤和系統映象檔案,來安裝系統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安裝 ai作系統 1 將帶引導系統的duu盤或者光...

怎麼樣安裝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你好.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正常的光碟機安裝.現在比較流行的是ghost安裝.就是一鍵安裝.中間省去了很多繁瑣的設定.而且不用cdkey.你可以先去買一張ghost的光碟.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筆記本有些是按f1等.進入啟動項設定.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光碟機啟...

如何用光碟安裝電腦系統

1 用光碟來重灌系統,需要具備兩個基本的硬體,一是系統光碟,另一個是光碟機。這兩個東西缺一不可。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而現在有很多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沒有了光碟機,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是這種沒有光碟機的,就不能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了。2 首先,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