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配置能玩全球使命麼

2022-11-12 10:05:15 字數 443 閱讀 8471

1樓:醬油炒米

最低配置

cpu 奔騰4 2.0ghz

記憶體 2g

硬碟 2g

顯示卡 7600gt晶片(視訊記憶體256m)(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3.0 )網路 寬頻(512kb)

推薦配置

cpu酷睿2雙核(e7500,e8400)酷睿2四核(q8300)等以及更好的core i7

記憶體2g以上

硬碟2g以上

顯示卡9800gt晶片,gt240晶片或同檔次的amd顯示卡(4800系列,hd5600 系列)

網路:寬頻(1mb)

這是遊戲官方推薦配置。你所提供的資訊是可以玩的。建議低設定進行遊戲。

2樓:木暮同學

你的配置太低了吧,你看下我的配置,尚算玩的流暢,雖然又是有點卡,但很少發生,可能是效果全開。

這樣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4麼

對不起啊!兄弟你的電腦明顯完不成!跟我的顯示卡一樣是128mb的。建議換一下顯示卡!使命召喚4顯示卡最低配置是256mb的獨立顯示卡!勉強可以,把特效調最低 玩使命召喚4會有點卡,可以玩使命召喚3 使命召喚4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2000 xp vista 7cpu intel pent...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幫忙看下這個配置

一一分析一下,搭配不是很合理。i5 3470不支援超頻,很3570k很接近,可以換成3570k的cpu。主機板還行,畢竟是z77的而且支援超頻,如果你喜歡這個板子 就多了一個換3570k的理由了。如果cpu和記憶體都這個高,顯示卡是660那就真不行了,660玩遊戲是個瓶頸,雖然有2g的視訊記憶體但位...

這個配置能玩守望先鋒麼,這個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