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解決問題

2022-11-12 10:05:14 字數 1319 閱讀 9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司機也有責任,可以先要去三輪車主先行墊付。可以找交警要求兩車主給予**如果不行直接上法院要求強制執行醫療費用。

2樓:錦西同學

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沒?儘快找對方保險公司聯絡,12.2w的交強險可以賠償了

四川融創律師事務所,一環路西三段秀城嘉園14樓

3樓:張三丰

《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暫行管理辦法》

1、救助**救助的範圍有哪些?

答:《管理辦法》第13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時,救助**墊付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的喪葬費用、部分或者全部搶救費用:

(1)搶救費用超過交強險責任限額的;

(2)肇事機動車未參加交強險的;

(3)機動車肇事後逃逸的;

(4)其他需救助情形,包括因交通事故賠償責任人無力賠償,造成受害人家庭特殊困難確需救助的。

救助**一般墊付受害人自接受搶救之時起72小時內的搶救費用,特殊情況下超過72小時的搶救費用由醫療機構書面說明理由。

3、道路救助**主要墊付哪些費用?

答:《管理辦法》規定,道路救助**主要墊付機動車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的喪葬費用、部分或者全部搶救費用。

4、申請救助**墊付的條件有哪些?

答:《實施細則》第9條規定,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或其近親屬、醫療及殯葬機構,在搶救費用超過交強險責任限額、肇事機動車未參加交強險以及機動車肇事後逃逸三種情形下,可以向交通事故發生地的救助**受理網點申請墊付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的喪葬費用、部分或者全部搶救費用。

另外,根據《實施細則》第7條規定,賠償義務人和交通事故受害人或其近親屬,應當及時墊(支)付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搶救、喪葬費用。也就是說發生交通事故後,賠償義務人和受害人或其近親屬應當首先支付受害人的搶救費或喪葬費,只有在賠償義務人和受害人或其近親屬均無力支付該費用,且受害人符合《實施細則》第9條規定的三種情形的,救助**才予以救助,而不是隻要符合《實施細則》第9條的規定的三種情形**就予以墊付

4樓:宓素珠璣

這個要打**問警察啊,劃清責任,如果是小車的責任他就要先支付著,如果是三輪車的責任就只有等保險了,你是哪一方啊,這個按理來說是應該小車司機來先墊付醫藥費的,到時候也可以報道保險上的。

5樓:律師家族

建議馬上起訴到法院,然後對醫藥費申請先於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處理事故的交警部門,通過交警部門要求保險公司或小車司機先行墊付一部分醫藥費。

7樓:律師雄

同時要求三輪司機和小車司機賠償。都不給的話就起訴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交通事故處理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沒有人員受傷,機動車損失比較小的,交警隊會採用簡易程式,另外一種就是機動車損失比較大,事故有人員受傷,或者損失比較小,但是有一方機動車駕駛人的證件不齊全等等違法行為的,就會採用一般程式處理。上面說到的事故明顯屬於第一種,適合使用簡易程式處理,簡易程式處理,需要雙方同時到...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根據 無過錯條款 修改後的76條,明確了這麼幾個問題 一 在什麼情況下機動車一方要承擔責任。新交法規定,非機動車駕駛人和行人沒有錯,那隱含的是機動車一方有責任,在這種情況下要承擔責任。二 非機動車駕駛人和行人有過錯的情況下,要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三 機動車一方完全沒有過錯,承擔最多...

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如果能評10級,賠償總額在9萬以上 不含醫療費 城鎮標準 根據你本地的情況自己算吧 1 醫藥費 憑發票 2 後續 費 3 營養費 100元 天 4 伙食補助費 100元 天 5 護理費 101.6元 天 6 誤工費 本人工資 具體誤工月數 7 殘疾賠償金 城鎮標準 23114元 20年 10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