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DOTA2嗎?謝謝

2021-05-05 19:54:39 字數 1058 閱讀 9588

1樓:

一、dota2官方提出的推薦要求配置是:

作業系統:windows 7 /8.1/10cpu:i3或者以上級別cpu

記憶體:4 gb或更多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50,或 ati/amd hd7750以上

硬碟空間:8 gb 可用空間

二、達到推薦要求才能玩,不過配置要求是針對桌上型電腦說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效果會大打折扣,要高出配置要求才能玩好。

三、i3 7100cpu,4g記憶體達到推薦要求,gtx940mx顯示卡接近推薦要求,這個本本硬體配置較低,能玩dota2,但效果會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這檯筆記本的配置達到了dota2要求的最低配置,記憶體和顯示卡達不到推薦配置,因此執行的時候會犧牲部分特效。

dota2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7。

cpu:ntel 或 amd雙核(dual core) 2.8ghz。

記憶體:4gb。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600/9600gt或 ati/amd radeonhd2600/3600。硬碟空間:8gb可用空間以上。

dota2推薦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7。

cpu:i3或者以上級別cpu。記憶體:

4gb或更多。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50或 ati/amd hd7750以上。

硬碟空間:8gb可用空間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勉強呀!記憶體最好加到8gb吧!

有懂電腦的大神嗎 幫我看看這配置能打dota2嗎 10

4樓:釋然丶雲淡風輕

玩不了,會非常卡。

低壓版,cpu跟顯示卡達不到要求。

釋然希望能夠幫助到您。o(∩_∩)o~

5樓:致抑亮色

沒問題,你的u和顯示卡稍微差了點,但玩dota2還是沒問題的。不過我建議你把一些無關緊要的特效調低一點,效果沒多少影響但是大團流暢度會高很多。有興趣可以一起玩哈。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完全夠了 魔獸世界對配置的要求其實不算高的 你這個配置 雙開魔獸世界都可以了 但是要是把魔獸世界的畫面效果調到最高的話 估計還是會有點小卡 記憶體不是很夠 處理器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 t5850 2.16ghz 筆記本處理器 顯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m82 ...

幫我看下這個配置相容嗎?謝謝,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單相容性怎麼樣 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的

升技 ib9,用的是p965 ich8晶片組,支援core 2 duo等全系列lga775介面處理器。還支援ddr2 800記憶體,當然你的威剛ddr2 667超不超頻都能很好使用。顯示卡建議用2600xt,gddr3和gddr4都可以,因為目前的gddr4雖然頻率高,但是延遲也高,實際效率和gdd...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能玩全球使命麼

最低配置 cpu 奔騰4 2.0ghz 記憶體 2g 硬碟 2g 顯示卡 7600gt晶片 視訊記憶體256m 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3.0 網路 寬頻 512kb 推薦配置 cpu酷睿2雙核 e7500,e8400 酷睿2四核 q8300 等以及更好的core i7 記憶體2g以上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