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如何用法國,,再幾個類似自偷得招數

2022-11-12 09:05:11 字數 2909 閱讀 8799

1樓:取個名字n麻煩

盟軍1選美國放傘兵防禦天啟,盟軍2選法國建巨炮幫助其它三國防禦,盟軍3。4隨便盟軍國 要選美國也可以~ 此外盟軍1多練多功能戰車 多功能戰車訓練快打的也快用來放基洛夫飛艇,盟軍2因為要練巨炮所以要花很多資源所以建議盟軍2不練兵靠盟軍1.3.

4保護 此外盟軍2要注意 因為巨炮敵我不分的攻擊很頭疼 所以建議在基地外圍建4~8座另外基地內的防禦就用光離塔,但然向愛國者飛彈這樣的防空**還是要備一點,以免盟軍1漏掉一下蝦米。盟軍3.4可以大量發展海軍 選韓國的話 黑鷹戰機也是一中恐怖的** 最好盟軍3.

4 能擁有7~10架航空母艦.3~6架巡洋艦10~20頭海豚,此外盟軍3.4各準備5架幻影坦克。

此外盟軍1還建議多練些光理坦克,最好有15~20架 一切就緒就是發動總攻擊。盟軍1集結好路上部隊(如果3.4也有陸路軍隊的也要集結)。

先衝向最近的敵國用光理坦克打前鋒,多功能戰車和美國大軍圍在光理坦克附近以防被人虐。在敵方把注意轉到你的陸路軍隊是盟軍3.4從海上進攻 即使對方防空雄厚當是面對十幾架的航空母艦也不是對手一架航母有三架飛機而12架就有36架 就算被打下來也能炸死幾個蝦米,這樣就牽制住了對手的防空設施,這時派黑鷹戰機直接把對方基地轟掉,真是還不知道整麼死的就見上帝了。

這個戰略講究的是隊友配合的默契和對隊友的信賴。 此外,(國家如果只是法國的話也可以用以上方法,不過是沒有無限的傘兵和一擊必殺的黑鷹,不過飛機的話有兩個機場一起轟炸的話也可以達到效果,此外因為步兵不是無限的所以建議盟軍1多訓練多功能戰車和光離坦克,前期可以多多幹擾蘇聯的採礦車不過不要靠蘇聯基地太近,因為蘇聯沒有間諜衛星所以我們在暗敵人在明處,儘量見好就收。等隊友準備就緒發動總攻。

總共方法如上述)此組合也有缺點 要確定對方沒有埋伏兵力特別是天啟和基洛夫,但軍隊出擊是基地是最脆落的。這時只要有40架基洛夫我方就會死的很慘 用的好的話完全可一拿穩局勢。所以說默契和準備是每一個戰術的前提。

2樓:臨時大色佛

紅警2..

盟軍打ussr..

你們其中一個最速出個間諜衛星,對面就不要玩了看到對方基諾夫飛出來了,輻射出來了,天啟開始要海了,你再防都來得及飛行兵基本就把基諾夫和輻射剋死了,天啟海,你幻影海,幻影占到地形後比天啟來得強得多,想想看對面天啟一邊摸著黑一邊走,其實你早就在它旁邊的山坡上佈置好幻影了,我就曾經用過6架幻影阻止過個天啟海

3樓:匿名使用者

巨炮 光凌vs工兵 天啟

飛行兵vs基諾夫

要看陣型,前期一定要騷擾好,用飛機炸礦 油井 你可以偷開油田光凌打的遠 加上間諜偷到的一級打天啟和工兵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多的是 法國要是經濟好的話有個小操作可以保護巨炮

就是建造一個超時空兵 跟著巨炮的陣地用強行攻擊自己的巨炮別人是打不了的

再給你個建議 對抗蘇軍不要出飛行兵,飛行兵很怕蘇軍的防空,只能少量用於騷擾礦車,關鍵還是打陸戰,幻影+光菱的組合是地面無敵的,用幻影做肉盾擋在前面,光菱在後面。對方的天啟想要攻擊幻影必須一個一個的點很費操作,另外用步兵對抗天啟也很快不過對方有輻射兵的話就- -!

4v4前期一騷擾為主,佔些便宜就行,關鍵是看能不能頂主科技樓出現~一但有了科技馬上先出幻影,成型以後再出光菱,對方要是出飛艇儘量用地面的防空對付他們,要是法國就更好了,用幻影和光菱+防空車把他們封鎖在家,經濟好就用巨炮在他家門口打陣地戰壓死他們,經濟不好就封鎖住用飛行兵攻擊礦車窮死他們!另外一定要出超時空兵,有隨機箱子馬上就能拿到,還可以躲藏在礦車經過的建築物後面攻擊礦車(對方很難看到)。

紅警2這個遊戲是開放試的礦,所以一切只有一個目的:佔領更多的礦,干擾對手採礦!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優勢就是在於防守,你可以跟盟友的旁邊建造巨炮,但是前提是財力充足,一般防守基洛夫的時候就多用防空車,也便宜,對付輻射工兵就用飛行兵就可以了。天啟坦克就可以用巨炮,但是巨炮比較慢,比較笨的方法是在路上的外圍建造圍牆。其實紅警關鍵是看兵種的配合。

盟軍對蘇聯的優勢在於後期,所以前期要守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鄙視一些[複製黨].搜一搜貼一貼誰不會?

我先說說法國,巨炮這個威力我不說了,輻射工兵天敵就是火箭飛行兵,天啟用幻影來對付.對付基洛夫,在你基地部署4輛防空即可,然後幾個飛行兵,很管用,即防空又可以防對方的輻射兵.還有別人打你的基礎設施時你可以用超時空軍團強制攻擊自己被攻擊的設施,這時就有保護罩,別人打你不減血,這時你趕緊修.

超時空軍團在地圖上找箱子也絕對頂得上你兩輛礦車.還有強制攻擊你的兵營,戰車工廠,作戰實驗室.[別打爆],然後造工程師和間諜,按工具欄的z,工程師在前間諜在後,依次進入你剛才打的三樣基礎設施,你會發現兵,坦克出來都會升級,有超級兵種.

在防空車裡裝個工程師變成了一輛修理車,把他放你的礦廠出口,你的礦車被攻擊回來自動修復.紅警裡面還有很多制敵的法寶,只要你懂得發現,相信你會玩出更多花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洛夫用9個多功能步兵車防禦

輻射工兵用幾個空氣飛行兵防禦

天啟用一群美國大兵蹲下防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了後,造出三個以上的巨炮,再圍上兩層圍牆(圍牆裡面要留個小口,好讓工程師進去),多功能步兵車要持續不斷的造,但是要把它們弄到外面去,基洛夫一來就再調回來;輻射工兵就用火箭飛行兵,天啟來的時候要調開,讓巨炮猛轟(別忘了在對方進攻時用三等火箭飛行兵騷擾,他一防禦,你就再調開,重複即可) 攢夠錢後,狂暴光菱,往死裡打+暴海量火箭飛行兵,一波就贏了

9樓:

大家說的都很全面了,我再補充一點,本人吃過虧。巨炮炮彈是不分敵我的,我用巨炮防守,沒有光稜,被敵人用履帶車衝進基地,結果炮口迴轉,開炮,我的基地粉碎…

10樓:王者見參

基洛夫:多功能步兵車,巨炮

輻射工兵:光陵塔

天啟坦克:光陵塔

剩下的就是小兵和坦克的配合問題了,錢多的話狂刷小兵,群毆……

如何用法語發音Jetaime

不對!帶是dai 不是t ai 帶 只是說的超快的時候才能出來 這麼說一聽就特土,外國人超討厭這個。je熱 攝也可以,因為讀快了就這樣 t ai太me麼 je熱t ai太 me麼 母也可以 bi幣 en 兩種讀法 法國口音en 昂 國際en 安 熱太麼 熱太麼 幣楊 因為連讀的原因 熱 太麼幣煙 我...

如何用法治思維把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

這個2010年1月 2011年2月考 推薦去材夜思文祕網看看,裡面有老祕書提供的文祕寫作教程,最新 精神和時事政治,最新政策法規研究,以及大量優秀範文,希望能符合你的要求。關於文祕知識,你可以看一下關於祕書實務的書,還有祕書學概論 經濟法還有財經法規應該比較合適,其中經濟法中有也有合同法等 尋找一些...

如何用法律邏輯思維解析婚姻案件,法律思維解決社會問題的方法是什麼

邏輯的作用要對邏輯在法律及社會生活中的作用進行把握,需要從法理學的角度對邏輯在法律中的積極影響進行抽象概括。具體作用如下 1 邏輯為法律提供確定性。法律的適用有賴於對抽象法律概念和規則的邏輯分析以及從規則到具體判決的形式邏輯推理。這樣,有法律程式保障和邏輯形式要求的形式性得以貫穿立法和司法的始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