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戶外防蚊求方法啊!除了防蚊液。還有其他的嗎

2022-11-12 05:50:21 字數 2947 閱讀 3316

1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不要相信這些噱頭產品,洗過幾水後和普通的衣服沒有什麼區別的。

本人經常海釣,海島上的蚊子都是千年等一回的,厲害得你拍都不走,可以用一隻手指頭按都百發百中,野外也是一樣。珠海有個釣島我們稱為「蚊洲」。我試過很多種驅蚊水、驅蚊貼,不能說沒有用,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

給點建議你:

1)自己配驅蚊水:1小隻一般的花露水、1瓶黃道益、1小隻斧標(後2種都是藥店買的),混合在一起,買個噴噴的小瓶子1小時噴一次,蚊子不敢咬你。不過缺點是太清涼了,氣味太大,其實習慣後很舒服的;

2)服裝:牛仔褲是擋不住野外的蚊子的,去找一件夏季的衝鋒衣是非常必要的。

3)道具:蚊香。露營的野外,蚊子對這種傳統的東西沒有免疫,是王道。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insect shield防蚊衣包括衣服和配件,衣服可穿著使用的領域很廣,適合戶外工作者,驢友、高溫高熱工作者、團隊、青少年,孕婦神馬的也可以用.

3樓:天地無羽

insect shield的防蚊衣比較適合戶外活動人員啊,穿著就能防蚊。防蚊門簾,防蚊紗窗效果固然好,但是太固定了,不能移動啊。

求夏天戶外防蚊的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花露水穿長袖衣褲

直接在營地點蚊香,或者噴灑其他藥水

找個帳篷躲在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試試多噴點防蚊液啊,就是效果不是很穩定,最好買套防蚊衣穿穿呢,除了防蚊還可以防樹枝刮到什麼的。

6樓:酒釀年糕

1帶薰衣草 蚊子怕

2點蚊香

3帶瓶「老虎油」香港能買到

4吃大蒜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挺像的哈哈,我經常 出去戶外露營的,雖然目的各不相同。之前也是跟樓主一樣各種蚊子叮咬啊,特別是不動的時候,啥事都不用做,只要拍蚊子就好了。不過呢,哈哈,後來就學聰明啦,買了一套那個insect shield的防蚊驅蟲衣,防蚊液啊防蚊帖什麼的都是浮雲好嗎?

穿著衣服基本上蚊子就不靠近了!各種爽!

8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第一,夏天洗澡最好少用香皂。一般來說,蚊子喜食花蜜露,因此,使用香水、化妝品、面霜等帶花香味的物品後,被蚊子叮咬的概率會上升。不過,並非所有的香味都會招惹蚊子,如男士常用的古龍水中因帶檀香味,反能起驅蚊的作用。

第二,要多吃蔬菜。蔬菜中有一些含有蚊子不喜歡的氣味,如含胡蘿蔔素的蔬菜及大蒜等有辛辣味的蔬菜等,人吃下後,蚊子也會離你遠點。

第三,穿淺色衣服。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停在黑色衣服上。

第四,儘量穿襪子。許多女孩子喜歡光腳穿鞋,殊不知穿襪子後,蚊子感覺人的**溼度降低、皮表揮發物減少,會減少叮咬。

第五,被叮咬後不能抓。抓撓後,**裡的組織液、淋巴液等滲出,腫成一個皰,就會越抓越癢,而且還不易消退,長滿紅皰的「赤豆腿」就是這樣被抓出來的。如果堅持不抓,一般10至15分鐘後,癢感就能明顯消退。

除了蚊香,還有什麼驅蚊的方法嗎,求助,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是蚊帳,還有滅蚊燈,防蚊液,有些植物也可以比如紫蘇

10樓:義賀撥翰

艾草還是什麼草的,,

夏天除了點蚊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床邊放上幾盒開啟的清涼油,或者用鱉,也就是王八的殼,晾乾了當蚊香點,也很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除了點蚊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蚊?可用滅蚊燈,綠色環保,沒有煙汙染,它對人沒有害,正宗的滅蚊燈的紫色光,是利用蚊子和一些昆蟲的複眼,吸引到燈的附近,然後被電網電死的。滅蚊燈晚上又能作一般的照明一舉二得。

泡過的茶葉晒乾,放在鐵皮桶裡,茶葉不要壓的太緊,也不要太稀鬆,點火後要處於缺氧狀態慢慢燃燒.能夠驅蚊,但是最好的點燃時間為黃昏,如果放在地板上,最好是桶底下墊上磚,免得發生意外,在電風扇的葉子上灑上幾滴風油精,隨著風葉的不停轉動,可使滿室清香,而且有驅趕蚊子的效用。

除了用滅蚊片、蚊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蚊?

13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皮 等晒乾了之後拿來點就可以驅蚊 另外還可以在睡覺的屋裡放一盆白糖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窗上貼告示 :嚴禁蚊子入內

現在有賣液體那種的 很好用

寢室裡除了用蚊香,花露水驅蚊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好方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超市買一盆驅蚊草放在家裡很有用的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在居室裡放一盆夜來香、玫瑰、月季、它們散發出的香味使蚊子不愛出來活動。

2、吃大蒜可有效驅蚊,因為蚊子不喜歡人體分泌出來的大蒜味,或在室內放幾個大蒜頭,也可驅趕蚊蟲。

3、在身邊附近,放兩三瓶揭開的清涼油、風油精等,蚊子會聞而生畏,不敢前來「侵擾」。

4、使用茉莉花、米蘭或玫瑰,最好是夜來香味道的香水或精油。因蚊子不能忍受這些花的香氣而逃避。

5、取廣口瓶數只,內裝少許濃糖或啤酒,輕輕搖晃,使瓶內壁上沾上糖液或酒液,放在室內蚊子較多的地方,蚊子聞到糖味,就會往瓶內飛鑽,而被粘住或淹死。

6、在需要的地方掛上蚊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換一個小高層的寢室 = =!

夏天的防蚊方法是?

18樓:手機使用者

用精品桃子嘎喲15驅蚊乳防蚊護膚香液,出遊時再也不用怕蚊子了,更有護膚的功效哦,淡淡的清香味道,非常好聞,擦在身上也不會粘膩,泰國的,贊哦.

希望採納

我想為女朋友求一份夏季營養食譜?大學生啊

你對女朋友好好啊,我要是你女朋友一定幸福死了,你可以為她親手自己做啤酒酸奶和紅酒酸奶,又便宜又有營養,我們今天才比賽完,就是做這個酸奶,啤酒酸奶開胃的效果,夏天喝很好哦,紅酒酸奶喝了對女生很好的,可以養顏保健,而且是你親手做的她一定會很感動哦。注意 啤酒酸奶做好了放一會才好喝。早餐 起床一杯無糖豆漿...

急求怎麼祛痘啊 感謝啊,急求 祛痘 方法 和 產品!!答謝

中藥 祛痘 白芷白蘚 材料 白芷 白蘚皮 硫磺粉 做法 1 先將白芷和白蘚皮用清水清洗乾淨後,將它們烘乾,然後將它們研磨成細粉狀。2 在細粉當中加入準備好的硫磺粉,然後再加入涼水進行攪拌,調成糊狀。3 晚上臨睡前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將 塗抹在臉上,要均勻的塗抹。等第二天將 洗掉即可。功效 這款重要...

鼻頭肉太多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啊,求支招

我推 薦你 去韓 國愛 我整 形 醫園 鼻頭肥厚原因為 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這似乎是天生的。所以只能通過手術才有明顯改善。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 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鼻頭太大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你好!鼻子很大我們可以讓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