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好考嗎,江蘇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2022-11-12 04:20:17 字數 5540 閱讀 3287

1樓:

近幾年外省招生的分數都在一本線上1-15分左右。

基本就是看能不能上一本了。

上了一本線估計就沒什麼問題了。 當然,也要看具體的專業,比如熱門的汽車和機械專業分數肯定要高些。你可以到江蘇大學的學生論壇-涯遇論壇上去發帖諮詢下。人多力量大。

2樓:濟南房子真貴啊

對於江蘇本省的學生來說,江蘇大學的分數線一般是一本壓線,最多不超過10分。

對於省外的學生,因為招生人數比較少,報考人數每年不定,有的省份壓線,有的省份超出一本線20分的情況也有。但總的來說,如果你能考過一本分數線,應該不算難

3樓:滺厷宔

分數線看你們學校給發的報考指南啊,肯定會發的。

熱門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流體機械。這三個最好。其餘的工科都不錯。機械實力最強。

好不好看 要看你自己的成績了 最好不要壓線 壓線就危險了

4樓:允雅青

江蘇大學不是想象的那麼好考,畢竟是全國重點大學,可能要高出重本線20分以上,我女兒高出36分才上到江蘇大學法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你成績是比較好了~

江蘇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是工科類的。機械、流體、汽車等等,這些專業在全國都是屬的著的。好像醫學類不是很好。

江大相對還是比較好考的。就業前景不知。看你自己複習的程度吧。

如果有實力還是建議報個更好點的、該專業是優勢專業的學校。最後,祝你成功 !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考蘇大醫學院或者軍醫大啊 江大學醫的 出來就業是問題 我只是建議啊 樓主 江大學校不強的 211都不是

8樓:tiger會飛

努努力,考個好點的吧~~~

9樓:

江大一般的 樓主不要後悔

江蘇大學怎麼樣?

10樓:草木惶惶

江蘇大學在鎮江不在南京

15年填報志願的時候想著既然是叫江蘇大學應該就是在省會南京了,結果來到了挨著南京的鎮江

鎮江也不大,從學校門口坐19路公交車半個小時就能到市裡了,時間夠的話可以去隔壁的南京玩一下,鎮江站到南京站高鐵最快只需要十幾分鍾,嗖的一下

因為在江邊上,周圍工廠挺多的,有個什麼電氣場還有幾家化工廠,空氣質量不敢恭維,苦逼的是大一的時候還有早操,六點十分就要奔赴操場,不要想著逃掉,學校對這個還是很重視的,有時候連校長也會來巡視,估計是為了讓我們心安吧,冬天是最痛苦的,捱過來就好了,不過現在想想還心累

圖書館算是學校最光鮮的建築,清潔工阿姨很認真負責,所以地面看上去非常乾淨,因為工科類院校,所以藏書都是一些工科類的專業書籍,想看個**什麼的要自己買,圖書館一般都是八點開門,不過期末考試周的時候,基本上六點就有人排隊,搶座還是很激烈的

大一剛入學的時候是四人間的上下鋪,宿舍是按專業、班級、學號分配,上下鋪也是分好的,而且沒有網線,等到大二會搬到其他宿舍樓,網線也就可以裝了

食堂有六個,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六食堂,完全的自助式,吃多少要多少,早餐區的三角發糕很好吃,各種粥也還不錯,如果吃慣了學校的飯菜,學校後面的街上也有不少的小餐館,炸串麻辣燙什麼的,還有一家重慶酸菜魚,味道是很不錯,以前基本上一個月去吃一次

雖然江大不是什麼985也不是211,畢竟江蘇這樣的環境高校太多了,不過機械、流體電氣等專業絕對是全國一流的,好像全國的大學排名已經排進了前50,這個這不是蓋的,每個學生入學的時候會被分配一個學業導師,我大一的時候就跟著我那位老師進實驗室做做實驗,現在他也會指導你的畢設,態度很好很親切,會誇獎人,,反正就是給人的感覺很棒

總的來說江大算是非211裡的比較好的學校,來這裡學一個工科類的專業是可以的

11樓:你可能是豬嗎

首先說明

江蘇大學不是985,也不是211,它是一個雙非。但是,在雙非大學裡,江蘇大學還算不錯的。校園不算特別大,但還算比較美,周圍也還算安靜,可以安心地學習。

圖書館設施很好,平時進圖書館還是能找到好位置,但是一到期末,估計要趕在圖書館開門前一個小時就過去排隊,不然估計就沒有座位了。順便提一下,圖書館八點開門。雖然有些老師的教學質量並不是特別好,但整體上說,老師都很對自己的課程和實驗認真負責。

所以,我總是熬夜抄各種報告。

食堂各種菜品的口味偏甜,什麼都甜,因為我是一個四川人,所以我很吃不慣這裡的飯菜,很久也沒適應。可能這裡的食堂比較適合本地人吧,淚目。江浙一帶美女還挺多的,所以江蘇大學也不例外,經常在上課的途中就會碰到很多漂亮的同學。

這一點,還是很不錯的。

一個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到冬天之後,江蘇這邊的天氣就不怎麼好,遇到霧霾天就比較難受。加之學校附近有一個化工廠,所以一到晚上的時候,總感覺空氣就不那麼好,這大概是一個敗筆了吧。總結一下,江蘇大學還是很漂亮啦,歡迎來江蘇大學溜達溜達~

12樓:總有迷妹想要朕

大一剛入學的時候是四人間的上下鋪,宿舍是按專業、班級、學號分配,上下鋪也是分好的,而且沒有網線,等到大二會搬到其他宿舍樓,網線也就可以裝了

食堂有六個,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六食堂,完全的自助式,吃多少要多少,早餐區的三角發糕很好吃,各種粥也還不錯,如果吃慣了學校的飯菜,學校後面的街上也有不少的小餐館,炸串麻辣燙什麼的,還有一家重慶酸菜魚,味道是很不錯,以前基本上一個月去吃一次

雖然江大不是什麼985也不是211,畢竟江蘇這樣的環境高校太多了,不過機械、流體電氣等專業絕對是全國一流的,好像全國的大學排名已經排進了前50,這個這不是蓋的,每個學生入學的時候會被分配一個學業導師,我大一的時候就跟著我那位老師進實驗室做做實驗,現在他也會指導你的畢設,態度很好很親切,會誇獎人,,反正就是給人的感覺很棒

總的來說江大算是非211裡的比較好的學校,來這裡學一個工科類的專業是可以的

13樓:陳

本人今年江大

畢業。樓上的一看就不是江大的人,對江大基本一點都不瞭解!尤其是江大的車輛工程!

首先:江蘇大學的師資力量很一般,跟南京一些高校還是有差距的。不過汽車學院還是不錯的,有幾個很出名的老教授。

第二:車輛工程是江蘇大學最好的幾個專業之一,你不去招聘會你不知道汽車專業的畢業生有多搶手,大四上學期就簽出去一大半了,大多數都是國內知名汽車公司。我見過一哥們成績單上4科不及格還簽了東風呢。

第三:每年來江大招聘的公司都有幾百個,還用出去找工作?車輛工程更不用說了,都是公司上門來搶的,來晚了被別的公司籤走了!

樓主你考上車輛工程偷著樂去吧,江蘇大學的車輛工程怎麼說也是全國前幾名呢,實力還是很強地!祝你好運啊小學弟。

江蘇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14樓:環球優路新紀元

環球卓越回答你:

江蘇大學在省內是很有名的。

江蘇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關鍵取決以下幾個因素:

一是你前期的基礎。也就是你從大一到大三三年的英語、數學(前提是包括研究生方向需要考數學的)的基本功怎麼樣,如果英語已經過了六級就挺好的。

二是看你江蘇大學的研究生的正式準備的如何,將近半年的時間要刻苦投入!

三是看你是否報考的是重點專業。如果你報考的專業又是比較熱門的專業,自然競爭壓力較大啦!

江蘇大學研究生院好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大學研究生院是管理機構,本身不招生。江蘇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看你自己的水平,有些人覺得很難考,高不可攀,有些人根本不屑於考,可能人家的目標是南京大學、東南大學這樣的

16樓:邴澄邈狂霽

1、江蘇大學擁有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9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2個博士學位授權點,3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70個碩士學位授權點,2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2、江蘇大學的研究生教育開展的較早,實力較強,但江蘇大學不是211重點大學,報考江蘇大學的碩士研究生比較容易。

17樓:班丘念瑤

請問江蘇大學研究生必須發一區以上的**才能畢業嗎

江蘇大學怎麼樣?考研到那兒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別亂講!

考研選名氣大的學校未必是對的 比如你選南京大學的農機、內汽車、流體 都不如江蘇大學容 清華大學牛逼吧 測控專業不如天大 汽車不如吉大 流體不如江蘇大學

不管你是想搞科研還是找工作 考強勢專業才是硬道理 別隻看名校 名校也有不如一般院校的垃圾專業

江蘇大學雖然不是什麼名牌 什麼211 但它是最早進入全國重點大學的學校之一

在工科方面還是不錯的 特別汽車 機械製造 流體技術 食品 農業機械等幾個專業是全國能排前面的 特別流體技術據說是老大 汽車能第五左右 機械是全國重點 食品、電氣是江蘇省重點 農機更是老招牌專業 當年就靠它發展起來的 其他強勢的還有材料、電氣自動化 這些都挺強 還有一個工商管理不知道是省重點還是國家重點培育忘了

如果你是學上述專業的話 建議可以考 因為江大沒那麼多門檻 分比較低 能上線就能進 目前第一志願進來的還能公費

江蘇大學的研究生教學還是很強的 已經連續三年拿到全國優秀博士**

如果你學文科的話 你還是另外考慮吧 本來江蘇大學很強的 就因為幾個文科專業所以整體實力只能在七八十名

19樓:敵敵畏鎮

還可以吧 不是211大學 但是有些專業不錯的 考研還是考個211大學吧 不過江蘇大學也湊合吧

20樓:暮雪

一般般吧,比起南京大學還是差了一大截

21樓:東北強哥闖深圳

具體看什麼專業吧

其實研究生主要還是靠自己自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聽說過,我建議你考一個好的名牌學校。

23樓:風塵流水

不是很好,還是考個好的吧

24樓:沐雨

不好考這樣的大學還不入不考

建議考好的 考不上就工作把

免的考上個垃圾大學出來就失業了

江蘇大學研究生 好考嗎?

25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 考研 資料

提取碼: qv5c如資 料有問題,歡迎追加詢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年考了350多分,考上了,往年考這個學校只要上310分就沒有大問題,但是今年由於報的人太多了所以要的分就比較高,今年由一個340多的,複試的不好給刷下來了。不知道今後情況會咋樣,就我本人看會越來越火。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專業,在江蘇大學還是個很不錯的專業。研究生課程一年,第二年可以出去實習,這一點還算可以。至於複習,參照其研究生招生網公佈的參考書目,全日複習,10個月,應該沒有問題。

28樓:清明到家

江大車輛還是數的上的。真的有點難考的,真想考還是要花大力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要畢業兩年才可以考的,江大車輛今年比較火,超a區國家線30分

江蘇大學視覺傳達研究生加試科目,江蘇大學視覺傳達考研考什麼?

這個專業是藝術類的二級學科吧?具體的參考書目研途寶已釋出,歷年的招生簡章和招生目錄 參考書目 複試分數線都已經發布。江蘇大學視覺傳達考研考什麼?快題的話視傳的最好都學一學,江蘇大學考試範圍比較廣,基本都有可能考的,理論課的書在官網有公佈的,去年開始多了一本書,不過考試範圍影響不大 江蘇大學視覺傳達考...

江蘇大學 蘇州大學 揚州大學研究生

就像你說的,你列舉的三所學校裡面蘇州大學最好,211,位置也比較好。然後考中文的話,在江蘇我覺得還是南師大,南大,蘇大這幾個比較好。所以真要講的話揚州大學和江蘇大學還不太好比揚州大學獸醫啊農學啊什麼的很厲害,江蘇大學車輛工程很強中文,唔 這麼說吧,江蘇大學改名之前叫江蘇理工大學,所以明顯文科不是它的...

河北工程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好考。只要過了國家線 一區 就可以了。單科也都是國家線,建環還是不錯的。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河海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分為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翻譯理論與實踐 英美文學方向,共招35人,初試科目為政治 二外 日語或法語 基礎英語 專業英語。複試科目為英語語言學 英美文學。2010年複試分數下要求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