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飛天雲豹搭配什麼最好

2022-11-12 04:10:15 字數 632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搭配一:水力型寶

冰鋒狼王+水力型寶的組合想必各位小夥伴都清楚。水力型寶整體實力不錯,就是苦於沒有一款契合的坐騎。冰鋒狼王是水力型寶目前最好的坐騎,飛天雲豹登陸之後,會不會取冰鋒狼王代之呢?

飛天雲豹手感應該相當不錯,小夥伴們可以試試看哦。

推薦搭配二:魔女娜娜

魔女娜娜作為老牌滑翔大姐,現在估計已經被很多小夥伴壓倉庫了。齊天大聖有旋風鯊寶組合,吸血伯爵有冰鋒狼王組合,天美是不是也該準備個好的坐騎給娜娜呢?小夥伴們到時候可以搭配飛天雲豹試試,有了魔女娜娜的魔力衝刺,搭配高分氣球,估計得分不會低哦。

飛天雲豹技能屬性:

飛天雲豹是最新的130級坐騎,所以屬性和其他的130級坐騎應該是一樣的。

屬性:滿級130級,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秒,衝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3.8秒。金幣+76%,表現+77%

技能:是吃到氣球能帶來高分,特殊氣球有神祕效果。在多人對戰模式下,吃到氣球能帶來能量值。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玩家帶來的天天酷跑飛天雲豹角色搭配攻略了,希望小夥伴們看完小編帶來的攻略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的實測發現,天天酷跑飛天雲豹搭配超能少年更好一些的哦

天天酷跑現在什麼坐騎最好搭配什麼人物最好

當然是最新的坐騎和人物啦 你好天天酷跑額這個遊戲推薦的人物坐騎搭配有不少呢推薦搭配齊天大聖搭配小肥羊 刀馬旦暗夜寶貝搭配刀馬旦 魔女娜娜 水力井寶搭配冰封狼王 超能少年搭配超級單車 天天酷跑現在什麼人物最好?得分最高?配什麼坐騎最好?你好 天天酷跑人物選擇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跑法 現在有連跳 滑翔和連...

天天酷跑經典模式怎麼組合搭配最好

天天酷跑的經典模式中搭配以得分為主,什麼樣的組合能得到高分,就推薦大家使用什麼樣的組合。當然,爆分也分為短爆與長爆。短爆是短距離爆分,對坐騎 角色 寶物 精靈 寵物的搭配要求較高,這五大元素都十分契合的情況下才能得到一個高分比例 長爆一般會選擇伯爵 審判女王 豔后這種能復活且技能保護能力較高的角色,...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搭配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最強搭配攻略 白骨夫人的技能在發動技能邪靈衝刺,消滅怪物還能勾出高分魂魄!衝刺時按跳躍鍵消耗白骨能量,加速衝刺!按下滑鍵結束衝刺並返還部分能量!搭配推薦一 白骨夫人 覺醒赤兔 暴風雪女 綠巨熊。赤兔這款坐騎的技能是巨化得分加成80 任意獎勵關卡得分1.5倍,巨化時奔跑速度增加。在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