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劉亦菲

2022-11-12 01:50:25 字數 925 閱讀 6521

1樓:猴59408睹譾

我覺得劉亦菲就是一個特別好看的人,劉亦菲的話,我們在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不快,顏值深深地征服到了,就會覺得他特別的好看,很多時候你就覺得劉亦菲真的是一個女神,很多人吃米湯也不是不無道理的,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是被她深深的吸引了,他的顏值特別好,而且在他的工作方面也是有很多的成就,而且,他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也是特別和諧的,他的人緣也特別廣,所以我覺得劉亦菲就是一個人生贏家。

2樓:炒蛋哥

我覺得劉亦菲是一個極美貌與才華與演技於一身的女演員。他不僅僅擁有比較好看的外表,而且他在演戲的時候也不做作,基本上都不用提升,所有的打戲都是自己親自上的。所以我覺得在現在的演藝圈中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我也相信他的今後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3樓:壽凌卉

她那一頭飄逸的秀髮,更加讓人從她身上領略到了一股傣家女子的風範,並且她美貌、清純,高挑的身材,鵝蛋型的臉龐,穿起古裝來很有氣質,由於她從小練習舞蹈,舉手投足間頗有幾分古典韻味,英語口語很好,這也是她在好萊塢的發展的優勢之一。

4樓:那平卉

我覺得劉亦菲他的心態是非常的年輕的,雖然他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是還是像一個小女孩一樣。他長得也特別的好看,笑起來就像芙蓉一樣,特別美。我認識他也是通過看他的小龍女,特別的古靈精怪,我也特別喜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阿,首先第一點相信所有人都一樣,喜歡她這種在娛樂圈內少見的玉女氣質,清純,無邪,美麗,她集中了太多太多的優點於一身,真的就彷彿是一個不食人間天火的仙女,看見她,總是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6樓:大熊貓

她的美超凡脫俗,不佔半點菸火之氣,若以冰雪喻之,冰雪遜她三分冷豔,以水喻之,水也遜她三分輕靈,她的美宛若雪中紅梅,冷傲高潔,縱是三春之桃,江南之煙雨,也無她的這般宛若天成。

劉亦菲媽媽氣質如何,劉亦菲和他媽媽誰更有氣質

都沒氣質都是欠日型別 路人鏡頭下的劉亦菲的媽媽有氣質嗎?劉亦菲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 神仙姐姐 她那高挑的身材 鵝蛋型的臉龐,穿起古裝來別有一番韻味。據悉劉亦菲是家裡最 醜 的一個,她的姥姥 媽媽 小姨年輕時都是高顏值。近日,有偶遇到陪媽媽逛街的劉亦菲,路人鏡頭下的她氣質端莊仙氣十足,媽媽也保養的非常好...

劉亦菲為什麼叫劉亦菲?劉亦菲是哪裡人啊

中國人取名都反映了當時那個時代的潮流。劉亦菲是 人啊?劉亦菲是湖北武漢人,她之前在武漢上的小學,外婆是東北人哦!之後她在美國生活了四年,回來拍的第一部戲是金粉世家。劉亦菲是 人,這個有點複雜,劉亦菲爺爺奶奶是河北人,是當時南下的工作幹部,媽媽跟外婆是東北人 劉亦菲自己講過的 在武漢出生成長10年之後...

劉亦菲好看嗎,劉亦菲漂亮嗎?

女生顏點小清新,如果顏滿分。八分,因為一個女生五官不特別分明,但氣質,鄰小姐姐感覺。如何評價劉亦菲?劉亦菲清純靈氣 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她被評為最有 仙氣 的古裝女演員,但私底下的劉亦菲給人以隨性親切的感覺,像是鄰家女孩。她還收養了不少流浪貓,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姑娘。劉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