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女友家相離太遠,我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2022-11-11 23:35:21 字數 4062 閱讀 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孝為先,以實際行動為先!經常去她家看看二老,但不能空手,也不能滿臉堆笑給人家感覺你不實在,多幹活,少說話。也不要提結婚的事!

兄弟,換位思考會吧,如果你女兒要嫁很遠去,你該怎麼辦?肯定你也不同意。首先讓他們看到你對他們女兒有多好,是個能扛起大事的人!

小火慢熬吧,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祝願你順利通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討好岳父母撒!!不然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既然我到來,就是有緣,我祝你們可以幸福!!默默支援你們!!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軟的不行的時候那就輪到硬的上了~``

就跟國家與國家之間一樣~`````

把事給辦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唉 愁人吶 世上最難的選擇沒過如此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碰到這麼相愛的不容易 如果最後不行 起碼你也堅持了 以後不會後悔的 最後還是祝願你們白頭到老 堅持 、堅持 、 再堅持.... 最後補上句 你們可以 生米煮成熟飯 先懷上孕 哈 那樣就簡單了 看你的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還有兩年也要面對這種情況

6樓:

這可是婚姻大事啊,你可要慎重啊,好好考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想好了,各種問題都想清楚了,然後做決定,可以不聽別人的,但是做了不要後悔就行了

因為和女友家相離太遠,我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簡單嗎 你和女友回家找個工作就行了

9樓:操哥

你女友家只有她這一個女兒嗎 沒有姐妹或者兄弟 要不你也是獨生子嗎?如果不是你可以去她家當倒插門女婿啊?這樣總該行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交流!

前提是:真誠!

11樓:

那得 從父母和你之間選一個

私奔吧!

我和女朋友家離太遠,她父母不同意

12樓:滾開

去見她父母,如果你為人處事很好的話,我男朋友也是,他家庭條件差,學歷也沒我高。又在當兵。我家人反對得要氣死了,後來他退伍了,回去見我父母,我父母對他的為人處世,很多細節上的處理,很喜歡他了。

天天都說要讓我好好珍惜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讓你丈母孃家裡人開心的事 答應以後會帶媳婦常去看望的就行了

我和女朋友家離的很遠,女方父母不同意嫁那麼遠,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倆的想法。

思想是慢慢灌輸的,我以後可能帶著女友去上海呢,現在我們卻在東北,比不比你遠?

我們覺得,只要兩個人堅定,家長可以慢慢滲透,常回家看看,難道有更好的生活機會,家長還會不同意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們遭bai遇是一樣的du

,我女朋友湖北,我zhi四川的,奶奶的,她爸媽dao怎麼就

內是不答應,最後我都去容她家了,還是不行,女朋友又是乖乖女型的,最後沒有辦法,只能放棄,我不後悔,至少我努力了,2年的感情就因為距離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女方那裡啊,哈哈做做上門女婿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砸,固然是好辦法。但也不能排除老人們不想到城市的可能。

看來你是要多跑跑女方家了,跑到他們開始接納你。如果是擔心將來過年去誰家,無需考慮,各自回各自的家去,現在很多這樣的人都是這樣處理,沒辦法。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嫁太遠,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每個父母都在擔憂的,他們就是怕自己的女兒要是嫁的太遠,如果說受什麼委屈了也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說,父母永遠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好,如果你們兩個真的相愛,那麼你就要付出行動,要讓女方的家人對你放心,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

19樓:意念中的人生

能面對以後的困難就在一起,不能就分,不過和誰在一起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所以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到武漢發展,武漢現在發展挺好,應該比內蒙強吧 離你女朋友家近,你也能得到更大的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和你一樣,我是廣東的,我女朋友是河南的。我和你的苦也是一樣的。按理來說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就足夠了,可是事實上切往往不是這樣的,因為這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方面,或許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為人父母的都怕自已的子女過得不好。現在你主要是讓他父母能相信你能按受你,這樣的話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會更沒壓力,(雖說不排除你女朋友不管他家裡人一心要和你在一起。)但必竟你也可能不想到這一步,但這絕對是沒有辦法的最後一步。

凡事先做到仁之義盡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遠近不是問題,就說有錢沒錢吧

23樓:英泰一郎

如果兩人相愛就可以考慮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說我、我們家離她們家太遠了不讓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24樓:額地個神人

父母總希望抄自己的孩子離自bai己近些~尤其是女孩子的du父母~都擔心離分母

zhi太遠,要是在婆家受了dao委屈,回個家都不方便~使用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離自己近些~

我曾經見過一個男的,他為了自己的女朋友,舉家搬遷到自己女朋友所在的城市~或許那真是愛到骨子裡吧~

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就沒有任何的問題是可以阻止你們在一起的~或許你們還沒經歷過太多吧~她的父母對你沒那麼信任~哎她就慢慢的等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5樓:五五月月

愛他,就好好的把人家父母搞定,我爸媽也這麼說我們呢,看你們的感情了.不過離的遠真的很麻煩呀

26樓:沐夕

最好的辦法,你說嫁過去,看他們還能說什麼,要是他們還有說的就是不喜歡你,如果沒說的那就先堵住他們的嘴,以後慢慢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共度一生是她而不是她的父母!所以這不是主要的問題,大膽去愛吧!用你的真誠去感動他們吧!

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她父母談談,可以解決的。主要的你很他父母搞好關係,經常去她家走走。多走動,還怕她父母不同意?這種問題現實裡很多

29樓:

家庭的保守觀念是可以鬆動的,努力一下,用行動去撼動它。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藉口 肯定是他父母不喜歡你

女朋友家覺得我家太遠了,不同意怎麼辦

31樓:村外溪流水

兄弟啊,兩家離

bai得遠點du,就影響美好的愛情,那人家嫁到zhi美國dao,日本的呢?那回不要死了的去?假如你女答

朋友真的是因為兩家離得遠就分手,那證明她不是很愛你,他是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假如你很愛很愛她,就努力爭取,假如你是因為他對你付出這麼多,而不忍心,那是同情,而不是真愛,放棄了也未曾不了。

我女朋友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距離太遠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做她家人才會有所轉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家人在你家買套房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打動他們的同意!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愛她,時間長了家人會慢慢接受的

35樓:普羅旺斯

在愛情面前沒什麼能阻撓自己的,加油

女友爸媽因為兩家太遠,堅決不同意我們交往,我該怎麼說服他們

真愛來之不易,既然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至於父母不要硬來,可以採取圓滑一點的方法慢慢周旋和做工作,讓他們慢慢地接受。而你們愛情不是單方面的索取,而應該是雙方共同的付出。所以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

我和我的女朋友不是地方的人,就因為距離太遠,她家裡人可能不同意,所以她現在開始疏遠我,我該怎麼

首先,請深思你愛不愛她?有沒有想過要和她結婚?如果有,那就不要讓自己有後路,我有個朋友廣西桂林的,她女朋友四川樂山的,他跑到四川說服了女方的媽,並訂了婚 請不要放棄,距離根本不是一個問題,相信你們的愛情經得起這樣的考驗。加油!在一起容易.在一起怎麼走下去才是你考慮 可以選擇去找她去那裡發展。加油!我...

女友因為我自殺需要承擔什麼責任,女朋友在我家自殺負法律責任麼?

是自殺的話,法律上你不承擔任何責任,但是因為你很混蛋,她選擇自殺,那你良心不會痛嗎 具體因為什麼啊,按法律來說自殺屬於個人行為 如果是她自己自願結 束生命,你不需要負法律責任。如果你協助她自殺,就需要負法律責任了。自殺是指結束自我生命的行動。試圖自殺或非致命的自殺行為一般視為自殘,有自殺的意圖,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