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不自戀幫我一把

2022-11-11 23:35:22 字數 1345 閱讀 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很好吖,不用自卑,只是你的心態得調整一下,別弄的別人一看你就覺得是喜歡你了,那是在欣賞帥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自戀 但我 不自負 重不表現 出居高臨下的感覺 給人比較隨後 的感覺 男人不要在外表上 表現出優越感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姐姐也超級自戀 不過我姐姐說 自戀總比自戀好 如果你真的很帥 那就不叫自戀 像我姐姐長得有醜身材有肥 還老誇自己 那叫自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 雖然也有女生追我太多太多,可我不像你一樣拿出來炫耀!

長得帥有屁用,你去銀行刷卡,用臉刷嗎?...

因為、這根本沒什麼意思!

5樓:秋葉意霖

自戀起碼比自卑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能自戀得討人厭。

比如:動不動就在人前照鏡子,撥頭髮啊,

對他人講話口氣輕飄..自以為是的樣子。這種會很討厭。

不過,看你說的,應該不會有這麼過分的情況發生吧?

如果只是內心的自戀,很多人都會這樣的,

但有一點你要清楚的是,看你不一定就是看上你啊...這點心態是一定要擺正的。

好看的,誰不想多看看呢...

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還是好的,

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思想,要知道世界上比你好看的帥哥數也數不清。

長得帥是好事..不過帥可不能當飯吃...不能老想著自己的臉蛋,內外兼具才能讓大家都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姿色嘛,不過心態要正確,不是看你就喜歡你,好看的大家都會瞟幾眼!

7樓:shadow小涼

自戀無罪,長的帥就更沒錯了,

8樓:青春還剩十年

你這種人看多了,好自為之吧,無言逢告!

9樓:痛_而吥疼

自戀是心理作用,你把心割了就不自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過頭,就會變自以為是,還是適度點好

並不是自戀很好,不自卑

如果變得自以為是,那麼就不可一世了

個人的角度去看

帥有很多種

可以氣質,休養也是帥

再帥,蠻不進理,自以為是,那麼評價就很惡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算自戀吧~

年輕人都會這樣想 ,不過 還是要給 自己一個正確的定位。

還有 樓上說的 很對 人家看你 或許是欣賞你長的帥 並不是 喜歡你

喜歡 跟欣賞是兩碼事。

怎麼才能讓男生推倒自己,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把自己撲倒

我就可以推倒你,只要不醜?你 人,這個要看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把自己撲倒 你喜歡主動還是被動,偷說一下,咱男朋友也是被咱推倒的,第一次見到他,就瞟了人家一眼,偶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精心打扮,高傲的抬頭挺胸,再次見到,時,和朋友門都一起吃飯,碰巧坐一起,很可愛的看著他,和他說說話,喝酒不...

怎么才能讓自己堅強一些,怎麼才能讓自己堅強一些

流眼淚證明你還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女孩兒,不過這也多少跟你的性格有些關係,其實流眼淚不能證明你不堅強,流眼淚只是一種發洩的方式而已,隨著你的成長,經歷過越來越多地挫折後你會漸漸地成熟,也會明白眼淚不是要輕易流出來的。因為現在的你極可能還涉世未深,不能用更好的方式去處理你所遇到的問題,這個需要你多向周圍的...

三國志11怎麼才能讓武將不自己用戰法

你自己控制部隊的行動就行了,不要委任部隊行動 點選部隊後選擇 攻擊 而不是 戰法 那是你委任的軍團部隊 隨便點你的一座城池 點君主 軍團.在看看那個部隊上面的數字。比如是1你就點解散1軍團 你用自己部隊時,不要直接點到敵軍部隊,那樣就是委任了,自己控制往敵軍方向移動,就可以了 處於委任攻擊的狀態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