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穿會顯得高挑

2022-11-11 21:30:25 字數 778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腰和部短一點的,衣袖長一點,衣的領高的,注意不要太過寬大。褲子瘦點,外側帶縱條的可以顯得更修長。長筒鞋、高跟鞋、內增高鞋都可以,要看季節而下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都表穿、決對的高挑!呵呵!沒人說不高挑,對不?

3樓:

夏天 短裙高跟鞋

冬天高跟靴子 鉛筆褲

表傳平底

4樓:愜悶

高跟鞋,三釐米。七分牛仔鉛筆褲,深色。上身衣服不要太長。頭髮札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腿不粗.型很正那就穿瘦的牛仔褲,上邊搭配小棉t,鞋子穿帶點跟的飄鞋或是nike的滑板鞋,都是很休閒,很帥氣的!

在不你穿短t下邊穿素氣的那種長裙,下邊穿一雙小布鞋!

這兩樣個有不同,穿上之後都會很好看的,都會突出高挑的!

會很吸引別人的目光的!

6樓:植樹造林

鉛筆褲、風衣,再盤個漂亮的髮型

7樓:第三宇宙速度

這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偏胖型的,可以穿深色的衣服.偏矮的話可以多穿裙子配靴子,具體的要看自己的喜好.總之,是要揚長避短的啦.如果是便矮的話,最好不要穿那種低腰的牛仔褲.

多看看時尚雜誌蠻好的,不一定要追隨.但是也不要離流行太遠.運用得當,就會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穿短款的。忌穿長款。穿帶豎條的衣服顯瘦

個子矮的女生怎樣穿才能顯得高挑,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我是矮個子女生怎麼辦?很多女孩子都有這個困擾!看見高挑的女生穿什麼都可以那麼輕鬆有型,真是即羨慕又妒忌!其實不用這麼在意,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 6米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一是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

女生怎麼穿搭顯得有氣質,女生什麼樣的穿搭會顯得比較有氣質?

女生什麼樣的穿搭會顯得比較有氣質?個人覺得,只要穿的合宜,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優勢,那就是有氣質的穿搭。什麼叫做穿的合宜,就是看場合,看物件。比如說上班 見客戶,穿個深v 露肩 迷你裙等等,這些就不合適。到底是讓客戶看你胸,看你大腿,還是看你的策劃和產品?如果是閨蜜出門逛街,那愛穿怎樣穿怎樣,盡情地釋放...

為什麼有人說穿豹紋會顯得很性感,女生穿豹紋的衣服是不是會顯得性感?

隨著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很多時尚人士都比較喜歡穿 的衣服,今天我們就來談一下為什麼穿豹紋顯得 呢?豹紋是豹子的母體,用豹紋做奢侈logo的國家首先是卡地亞,豹子本身就是優雅而又健美的動物,豹子比較喜歡奔跑,長期的奔跑捕獵讓它們身體比較矯健,從而顯得 豹子這一個動物給大家帶來的印象也是比較野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