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跑車可以隨時降低底盤或者說可以操控底盤高度

2022-11-11 12:40:15 字數 3312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空氣懸掛系統,在國外,空氣懸架系統在重型貨車上的使用率超過80%,在高速客車和豪華城市客車上已100%採用,部分轎車也安裝了這個系統。 一輛高品質的suv既要擁有轎車的舒適性,又要兼顧越野車的通過效能,空氣懸掛系統是實現這目標的最佳選擇。空氣懸掛主要由控制電腦、空氣泵、儲壓罐、氣動前後減震器和空氣分配器等組成。

其功能主要有3個:控制車身的水平運動:調節車身的水平高度:

調節減震器的軟硬程度。其中,前兩項功能是相互聯絡的,分為3個狀態:1、關閉保持狀態。

當車輛被舉升器舉起,離開地面時,空氣懸掛系統將關閉相關的電磁閥,同時電腦記憶車身高度,使車輛落地後保持原來高度:2、正常狀態,即發動機運轉狀態。行車過程中,若車身高度變化超過一定範圍,空氣懸掛系統將每隔一段時間調整車身高度:

3、喚醒狀態。當空氣懸掛系統被遙控鑰匙、車門開關或行李廂蓋開關喚醒後,系統將通過車身水平感測器檢查車身高度。如果車身高度低於正常高度一定程度,儲氣罐將提供壓力使車身升至正常高度。

同時,空氣懸掛可以調節減震器軟硬度,包括正常、微軟及硬態3個狀態,駕駛者可以通過車內的控制鈕進行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好多的高階車型都有空氣懸掛這項配置的 尤其是高階suv幾乎都有這個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賽德斯賓士s400 s500 s600都可以在降低只要你開到80碼就可以降低地盤

一些跑車裝了什麼可以把底盤升降?

4樓:親愛者

一些跑車裝了空氣懸掛系統可以把底盤升降。

一輛高品質的suv既要擁有轎車的舒適性,又要兼顧越野車的通過效能,空氣懸掛系統是實現這目標的最佳選擇,根據路況的不同以及距離感測器的訊號,行車電腦會判斷出車身高度變化,再控制空氣壓縮機和排氣閥門,使彈簧自動壓縮或伸長,從而降低或升高底盤離地間隙,以增加高速車身穩定性或複雜路況的通過性。

5樓:生活即是當下

跑車底盤可以升降是裝置了空氣懸掛系統。

一輛高品質的汽車既要擁有轎車的舒適性,又要兼顧越野車的通過效能,空氣懸掛系統是實現這目標的最佳選擇,根據路況的不同以及距離感測器的訊號,行車電腦會判斷出車身高度變化,再控制空氣壓縮機和排氣閥門,使彈簧自動壓縮或伸長,從而降低或升高底盤離地間隙,以增加高速車身穩定性或複雜路況的通過性。

空氣懸架的狀態:

1、保持狀態。

當車輛被舉升器舉起,離開地面時,空氣懸架系統將關閉相關的電磁閥,同時電腦記憶車身高度,使車輛落地後保持原來高度。

2、正常狀態,

正常狀態即發動機運轉狀態。行車過程中,若車身高度變化超過一定範圍,空氣懸架系統將每隔一段時間調整車身高度。

3、喚醒狀態。

當空氣懸架系統被遙控鑰匙、車門開關或行李廂蓋開關喚醒後,系統將通過車身水平感測器檢查車身高度。

6樓:武光改燈

這種就是空氣懸掛,是一項比較複雜的技術了。主要由控制電腦、空氣泵、儲壓罐、氣動前後減震器和空氣分配器等組成。主要功能有:

控制車身的水平運動;調節車身的水平高度;調節減震器的軟硬程度;

前兩項功能是相互聯絡,分為3個狀態:

b、正常狀態,即發動機運轉狀態。行車過程中,若車身高度變化超過一定範圍,空氣懸掛系統將每隔一段時間調整車身高度:

c、喚醒狀態。當空氣懸掛系統被遙控鑰匙、車門開關或行李廂蓋開關喚醒後,系統將通過車身水平感測器檢查車身高度。

如果車身高度低於正常高度一定程度,儲氣罐將提供壓力使車身升至正常高度。同時,空氣懸掛可以調節減震器軟硬度,包括正常、微軟及硬態三個狀態,駕駛者可以通過車內的控制鈕進行控制。

7樓:小慧說事

是不是超跑都有底盤升降的功能,像蘭博這種車就是底盤是硬傷

8樓:汽車應急助手

需要改裝成空氣懸架,主要是改裝空氣減震器,充氣時升高,洩氣時下降,技術精度比較高,最好去專業的改裝店施工。

9樓:要粉都傻

一般原廠都有自帶空氣懸掛,沒有的只能後期改裝

10樓:不整免

跑車為啥要升高底盤,這個和空氣動力學有衝突的。

升高減震就行了。

有什麼跑車可以地盤隨意升高降低,可以在農村跑呢

11樓:

跑車的地盤升起來也不適合農村的路況

什麼跑車可以升降底盤

12樓:小慧說事

是不是超跑都有底盤升降的功能,像蘭博這種車就是底盤是硬傷

13樓:

轎跑我就知道雪鐵龍c5(進口),雪鐵龍c5應用了第三代主動液壓(自動)懸掛系統,可四級升降底盤,最高調節能力為130mm。suv比較多,保時捷和q7有此功能。跑車不知道,據說2023年北京車展上東風有1款跑車可以升降底盤,但現在還沒量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

只要具備液壓底盤的都可以。比如caynne和c5(雖然不能算跑車),還有ascari a10.

老師說超級跑車的底盤都很低 有的可以調整底盤的高度 那麼不能調的過減速帶的時候怎麼過去呢.......

15樓:我想你笑

2樓說的對..

如果底盤不能調的話是過不了的..

當然.硬要過的話也行..

16樓:南京集紅堂化妝學校

中國的路況在這裡:所以有些超級跑車:比如法拉利f50等等:

並不適合在中國行駛:能買起這樣的車子的人:家裡肯定還有其他車型:

超跑只是偶然拿出來開一下:並不是他的主要交通工具

跑車是不是改裝後可以隨便降底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氣動懸架的車可以選擇車身高度和避震的軟硬程度

18樓:

那個是懸掛升降不是底盤哦

懸掛確實是可以自動升降的

沒有改裝的車也是可以的

就拿保時捷的卡宴來說

它的懸掛根據不同的行駛狀態,可以調節成舒適型,和運動型以及越野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跑車!!幾乎所有的車經過改裝都可以達到你說的效果!!現在有很多豪華乘用車都已經達到了你說的水平!例如大眾的途安!保時捷的cannye!還有路虎覽勝!!

20樓:翦強鄧邁

整體而言,效能更穩定,也會安全些,但不適合顛簸路段,如果只在市區,還是可以考慮改裝的。

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或她對你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有,我只能告訴你有,但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擁有。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堅...

有沒有一種女人差紋眉就更漂亮,有沒有一種女人差一個紋眉就更漂亮

女人的美,也靠打扮,三分長相,七分打扮。紋完眉,和不紋眉就是不一樣。紋完眉人漂亮了。我不覺得女人紋眉漂亮,畢竟紋眉是一成不變的,而自己畫的眉毛每天都可以根據不同妝容有所改變,這樣才好看 一個女人要有內在美,有高尚品德,有自己的事業,才是最完美的人!男人都想要。不過更多的都喜歡漂亮的。如果你光身材好。...

有沒有一種可能 有沒有一種可能因為喜歡所以認妹妹?

這種可能性很大。因為我和我老公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在一起5年了,他對我很好。一開始我們也是在兩地,雖然在一個省,但離的很遠我們每天打 上網聊天。就是到現在我們也依然保持著以前的習慣。每天一個 不忙的時候上q聊會。所以兩個人很有可能在一起。不知道。你最好不要太投入自己的感情了。就當是無聊的時候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