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拓如何調時間

2022-11-11 10:16:31 字數 649 閱讀 6459

1樓:下雨後的天氣

樓主問調的是公里顯示錶裡的時間還是收音機裡的時間?

1.儀表盤時間調法:

儀表右下角有個小扭杆,拉起扭杆之後,轉動扭杆停留1秒鐘然後除錯2.收音機時間調法:

待機狀態下啊,按住fc鍵,等到時間跳動,再按fc鍵下面的一個鍵,按一次,時間跳動一格。然後再用fc切換小時、分鐘,再按fc鍵下面的一個鍵調整。好了的話,就別動了,然後三秒(好像是)就會好了

2樓:汽車大師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奧拓如何調時間?

1.首先將長安鈴木新奧拓啟動,這樣車輛儀表盤就通電後就可以操作時間調節鍵了。

2.先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左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選擇時間的單位,摁一下是選擇調整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輛的小時單位。

3.然後再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右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調整數值的大小,摁一下會提高一個數值,迴圈往復。

4.最後摁兩次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左側的時間調節鍵就可以了,摁兩次是調整分鐘單位,這樣依次進行就能夠把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輛時間調整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更多6條

新奧拓車上的時間怎樣調,長安鈴木新奧拓,怎樣調整儀表盤上面的時間

1 首先將長安鈴木新奧拓啟動,這樣車輛儀表盤就通電後就可以操作時間調節鍵了。2 先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左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選擇時間的單位,摁一下是選擇調整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輛的小時單位。3 然後再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右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調整數值的大小,摁一下會提高一個數...

小米手錶怎麼調時間,小米腕錶怎麼調時間

需要工具 手機 小米手錶 1 確保小米手環有充足的電量,不用配套的充電器插在usb介面上為其充滿電量。2 組裝並佩戴上手環,確保手環能夠固定住,不會鬆。4 註冊賬號並登陸,說輸入手機號碼註冊一個小米賬號。然後使用該賬號登陸,過程中手機會接收到一個驗證碼,及時輸入。登入之後即可操作小米手環。5 開啟藍...

iphone怎麼調時間,iphone怎麼調時間顯示的位置??

工具 iphone手機一部 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主介面,依次點選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進入時間設定介面 2,如果想時區及時間分別與手機自動定位時區及網路時間同步,則開啟自動設定即可,如下圖 3,如若想手動設定,則關閉自動設定,如下圖 a,點選時區,輸入自己想要的時區,然後返回上圖介面。b,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