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時都有哪些訊號

2022-11-11 09:15:17 字數 1602 閱讀 7685

1樓:百變小卷卷

宮縮真正臨產的訊號,記住這三點就行:宮縮持續時間越來越長、間隔時間越來越短、陣痛強度越來越強。比如,起初可能是每10分鐘收縮一次,每次持續10~30秒;以後變成每3~4分鐘收縮一次,每次持續30~60秒。

醫生建議,陣痛剛開始的時候,孕媽媽可以不用著急,可以在家裡休息,沒有破羊水的話,可以洗個溫水澡放鬆一下,或者吃點零食,在陣痛達到至少10分鐘一次的時候再去醫院待產也不遲。當然,經產婦可以早一些去,而且你也要參考下與醫院的距離了。

2樓:

宮縮。宮縮剛開始可能是不規律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得規律起來。同時,子宮發生頻繁的、不規則地陣痛,且痛感和疼痛持續時間都在延長,間隔時間會越來越短,由剛開始的10分鐘1次,逐漸縮短到3-5分鐘1次,這時孕媽媽就要及時去醫院待產了。

3樓:辰星

見紅,是分娩即將開始的一個比較可靠的訊號,一般發生在分娩前的24-48小時。一般是少量紅色或者棕色黏液,量比平時月經量明顯要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分娩,一般是在子宮口開大的過程中或子宮口開全、胎兒進入產道時開始破水。破水以後,寶寶很快就要出生。如果在陣痛前就先破水,可能是早期破水,要去醫院檢查。

孕媽媽破水後,不管有沒有宮縮,都要叫家裡人馬上送你去醫院,而且要保持平躺的姿勢,不要直立或者坐起來,以免胎兒臍帶脫出

5樓:以心

出現腹墜腰痠。胎兒入盆,頭多是朝下的(正常胎位,也是易於分娩的胎位),所以骨盆會受到較大的壓力,因此腹墜腰痠的感覺會很明顯。

6樓:泡沫威武

見紅:我家男寶就是因為見紅而去的醫院,結果我去醫院的第二天早上我家男寶就出生了。如果孕晚期出現見紅的情況,孕媽咪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因為這種情況多是快要分娩的徵兆。

7樓:以心

尿頻:記得我家二寶快到預產期的時候,我一天要進衛生間十幾次,有時出門一趟,我都要到處找衛生間。當然,尿頻只是說孕媽咪快要分娩了,一般還不需要著急去醫院。

8樓:徐寄容

破水:破水和漏尿不同,一般羊水都是清澈沒有味道的,而漏尿會有明顯的味道。孕媽咪一定要分辨清楚。另外,出現破水,孕媽咪一定要及時就醫。

9樓:猴67164諄土

宮底會下降。子宮開始脹、大,並往下降,這樣會緩解呼吸困難的症狀,胃也不會再被壓迫著,食慾會變好。

10樓:司人清

孕媽媽見紅後,一般還有一兩天或者更長時間才會分娩,如果沒有出現規律的宮縮,可以在家觀察,不必急於去醫院。但如果流出鮮血,或者量比平時月經量多,又或者有腹痛等情況,就要去醫院檢查。

11樓:小知87283趴悄

上廁所次數更多。胎兒壓到骨盆,至少也會壓迫膀胱和直腸,變得特別想上大小便,而且也會很不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規律宮縮:我生我家二寶就是因為規律宮縮而去的醫院,結果我家二寶去醫院的當天晚上就出生了。不過因為我是生二胎,所以比頭胎分娩要快一些。

孕婦快分娩時要注意哪些問題,孕婦分娩過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注意保持體力,心情不要太緊張放鬆一點。孕婦分娩過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孕婦從有規律的子宮收縮起,到胎兒?胎盤娩出為止,即從臨產開始到分娩結束的全部過程,分成三個產程或三個階段?這三個產程或三個階段所需要的時間,因人而異,有的只需幾小時就結束分娩,而有的則需24小時以上甚至2 3天,才能結束分娩?分娩時...

那個是分娩的訊號嗎

當然是越來越多的陣痛 小孩出生前會有什麼預兆?肚子陣痛,然後羊水會破 快要生的時候有什麼徵兆啊?我的寶寶是男孩 我是腰痠 不是痛一開始時間較長 一小時到半小時一次 然後間隔時間越來越短 到五分鐘一次的時候不是腰痠了 是痛啊。肚子一陣陣的痛,腰也會酸,看個人身體的 孕期多少周入盆,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暴雨預警訊號都有哪些

各級氣象主管機構所屬的氣象臺站應當及時釋出預警訊號,並根據天氣變化情況,及時更新或者解除預警訊號,同時通報本級人民 及有關部門 防災減災機構。當同時出現或者預報可能出現多種氣象災害時,可以按照相對應的標準同時釋出多種預警訊號。各級氣象主管機構所屬的氣象臺站應當充分利用廣播 電視 固定網 移動網 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