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道高難度的腦筋急轉彎,和答案!好評

2022-11-11 08:15:15 字數 1491 閱讀 9246

1樓:微笑de愛著你

全文一共一百條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每頁20條一共五頁 1, 貝多芬給了學生什麼樣的啟示? 【答案:

背了課本就會多得分(背多分)】 2 腦-:一座橋上面立有一牌,牌上寫「不準過橋」。 但是很多人都照樣不理睬,照樣過去。

你說為什麼? 【答案:這座橋的名字叫「不準過橋」】 3 腦-:

打狗要看主人,打虎要看什麼? 【答案:要看你有沒有種】 4 腦-:

數個大小形狀相同物體並排一起時, 有無可能愈接近自己的東西看起來愈小, 愈遠離的物體看起來愈大? 【答案:如使用鏡子反射,便可出現這種情況。

】 5 腦-: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 【答案:

風車輪子】 6 腦-:擁有很多牙齒,能咬住人的頭髮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髮夾】 7 腦-:什麼動物天天熬夜? 【答案:

熊貓,你看它的黑眼圈】 8 腦-:別人跟阿丹說她的衣服怎麼沒衣釦,她卻不在乎,為什麼? 【答案:

有拉鍊的】 9 腦-:有兩輛汽車以完全湘同的速度,分別行駛於緊鄰的兩條道路上。不久之後,雖然兩車都未改變車速,但是b車突然開始超越a車,這可能嗎?

兩條道路都是直線。 【答案:a車道有下坡路段,使距離變長。

】 10 腦-:什麼東西咬牙切齒? 【答案:

拉鍊】 11 腦-:最後冒出來的牙齒是哪一顆? 【答案:

假牙】 12 腦-:某個動物園中,有二隻獅子趁管理員一時疏忽,忘記把籠子上 鎖的機會逃出來,在公園內竄來竄去。人們一邊避險,一邊找管理員,而管理員卻躲到一個更安全的地方。

此地為何處? 【答案:關獅子的籠子裡】 13 腦-:

有兩個人同時來到了河邊,都想過河,但卻只有一條小船,而且小船隻能載1個人,請問,他們能否都過河? 【答案:能,因為他們分別在河的兩邊。

】 14 腦-:什麼東西說「父親」是不會相碰,叫「爸爸」時卻會碰到兩次? 【答案:

上下嘴脣】 15 腦-:誰天天去看病? 【答案:

醫生】 16 腦-:小王13歲的生日為何點了14根蠟燭? 【答案:

那晚停電,有一根是用來照明的。】 17 腦-:當今社會,個體戶大都靠什麼吃飯?

【答案:嘴巴】 18 腦-:有一位大師武功了得,他在下雨天不帶任何防雨物品出門,全身都被淋溼了,可是頭 發一點沒溼,怎麼回事?

【答案:他是和尚沒頭髮】 19 腦-:在早餐時從來不吃的是什麼?

【答案:午餐和晚餐】 20 腦-:老張有很厲害的胃病,可他每週有五天總往牙科跑,這是為什麼?

【答案:老張是牙科醫生】

2樓:快樂可可

從前有一塊草地,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草莓)

又來了一群狼,打一水果。(楊梅)

3樓:星河galaxy吖

哪個國家一個人也沒有(美國)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 (風車輪子)

在早餐時從來不吃的是什麼(午餐和晚餐)

當今社會,個體戶大都靠什麼吃飯(嘴巴)

有點黃的腦筋急轉彎,搞笑高難度腦筋急轉彎 有點黃的

一天小白兔在森林裡迷路了 看到小黑兔,就問怎麼走 小黑兔 你想知道麼?小白兔 想啊!小黑兔 那先 讓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沒辦法給他舒服完,知道到了路繼續走 又迷路了,看到小灰兔,就問怎麼走 小灰兔 你想知道麼?小白兔 想啊!小灰兔 那先 讓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沒辦法給他舒服完,知道到了路繼續走 後來小白...

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加上答案)

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一個沒有眼睛的後代?雞夫婦1.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 節儉 2.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 3.臺灣什麼時候可以統一?買方便麵的時候 統一方便麵 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 因為沒有相交 香蕉 5.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

關於顏色腦筋急轉彎,謎語,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赤橙黃綠青藍紫 打一國家名 以色列 你到這裡看看,太多了!要上關於顏色的課,活躍課堂氣氛 好好上課,別整天搞東搞西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