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黃的腦筋急轉彎,搞笑高難度腦筋急轉彎 有點黃的

2021-03-21 04:26:58 字數 1684 閱讀 2558

1樓:邸悌依俊雄

一天小白兔在森林裡迷路了

看到小黑兔,就問怎麼走

小黑兔:你想知道麼?

小白兔:想啊!

小黑兔:那先

讓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沒辦法給他舒服完,知道到了路繼續走……又迷路了,看到小灰兔,就問怎麼走

小灰兔:你想知道麼?

小白兔:想啊!

小灰兔:那先

讓我舒服舒服

!小白兔沒辦法給他舒服完,知道到了路繼續走……後來小白兔懷孕了,生了一窩小兔子

你們想知道小兔子是什麼顏色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唔,事出反常必有妖嗎?」溫德一想也就明白了,「雖然我們是認真的。可這樣古怪的事情,也會讓那些不瞭解實情的傢伙覺得我們是在不懷好意。

」他跟著啐了一口,「這樣的話,想要將它們統合起來,就會變得很麻煩了啊。」

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

require.async('***mon:widget/js/logic/ut/ut.js', function(ut){

3樓:和平鴿子美

1:想通了,2想開了

搞笑高難度腦筋急轉彎(有點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呃 ... 李白的女兒是誰? 答案:紫煙 原句:日照香爐生紫煙.

黃一點的腦筋急轉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些女性冬天的時候總是上身穿棉衣,下身穿**?

答:因為鮮奶要保溫,火腿要冷藏。

6樓:仙人已逝

長腿男人(蛋糕)

長腿女人(脣膏)

7樓:匿名使用者

10多釐米,又黑又硬。

求一些題目看起來有些黃但是答案又不是黃。色的腦筋急轉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毛,下面也有毛,晚上就來個毛對毛《眼睛》

9樓:4399劣雲

上面有毛,下面也有毛,晚上就來個毛對毛《眼睛》

黃段子腦筋急轉彎

10樓:謝胖胖

女人坐在石頭上—–陰小石大。

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一石二鳥。

妓 女罷工(猜一次歷史事件)—-抗日戰爭。 **女人倒立在風雨中。林蔭道。

新婚之夜,打一天氣狀況。陰到小雨。雞**插根線,扯蛋。

腦筋廣泛指思維、思路。急轉彎是指當前面有障礙物使車不能按照直線行駛時要往別的路線開,急轉彎通常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需要很快的離開習慣路線,從別的路線走。腦筋急轉彎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

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的智力問答題。

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一經破解,令人噴飯。

黃色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電局關門了 !

信(性)交不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幾道高難度的腦筋急轉彎,和答案!好評

全文一共一百條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每頁20條一共五頁 1,貝多芬給了學生什麼樣的啟示?答案 背了課本就會多得分 背多分 2 腦 一座橋上面立有一牌,牌上寫 不準過橋 但是很多人都照樣不理睬,照樣過去。你說為什麼?答案 這座橋的名字叫 不準過橋 3 腦 打狗要看主人,打虎要看什麼?答案 要看你有沒有...

把搞笑的腦筋急轉彎給我,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整人的腦筋急轉彎 一隻豬和一隻鹿賽跑,路上有一塊大石頭,鹿繞了過去,可豬卻撞上了,問為什麼?不會就得問答案,你就說 答案 因為豬不會腦筋急轉彎。q 小白張得像他的哥哥,打一句成語?a 真相大白 q 為什麼梨子是溫度最高的水果?a 梨子 離子 燙 q 世界上最最黑暗的動漫人物是誰?a 機器貓 why?...

腦筋急轉彎搞笑,腦筋急轉彎搞笑版大全及答案

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 布 怕一萬,只 紙 怕萬一。提問 鉛筆姓什麼?回答 蕭。原因 削 蕭 鉛筆。提問 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回答 冰淇凌。原因 冰淇凌 冰麒麟 提問 哪位歷史人物最欠扁?回答 蘇武。原因 蘇武牧羊北海邊 被海扁 提問 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