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加上答案)

2021-05-08 16:16:41 字數 4262 閱讀 1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一個沒有眼睛的後代? 雞夫婦1.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

==>因為它會結繭(節儉) 2.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 3.

臺灣什麼時候可以統一?==>買方便麵的時候(統一方便麵) 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5.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因為巧克力棒嘛 6.

鯊魚吃了綠豆會怎麼樣?==>變成了綠豆沙 7.火柴燒著後進了醫院,變成了什麼?

==>棉籤 8.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9.

一頭豬說:"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 10.

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樣了?==>變成豆沙(殺)包了 11.什麼動物最愛貼在牆上?

==>海豹(報) 12.狐狸為什麼經常會摔跤?==>因為狐狸很狡猾(腳滑) 13.

4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為什麼帶走5個人==>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4.你在什麼時候喜歡喝汽水?==>在孤單的時候(當你孤單你會想汽水) 15.

有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後來怎麼樣了?==>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 16.有一隻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怎麼樣?

==>它變成了高速公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是怎樣煉成的?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閉上眼睛,加速度,撞牆

咣!一聲 就練成了 為什麼超人要把**穿在外面?1.

普通人把**穿在裡面,人家是超人所以要與眾不同;我們只能看見普通人的外褲(酷),而超人則要告訴大家他既外褲(酷)更**(酷),酷畢了,都已經完結了,還能再鹹魚翻身,超人歸來。

2.因為他是麥當娜的fans,內衣外穿。

3.紅色那條其實不是**,藍色的才是**,只是**比外褲長而已。

4.因為蝙蝠俠已經把**穿在頭上,超人總不能學他吧,所以只能穿在外面.

5.超人從不把**穿在外面,只是那是超薄型保護罩,專保護脆弱的地方,裡面還是有穿的。

6.因為變身的時候普通的**會被超人的那個傢伙撐爛,於是穿在外面,有超保護緊身衣抵抗那個傢伙,等變回來的時候還有**穿。

7.原始人從什麼都不穿進化到以樹葉、獸皮遮羞。「超人」這種物質在剛剛出現的時候比原始人生活狀況要好一些,所以直接就是以穿**為起點的。

而「超人」 進化到現在,生活水準再上新臺階,終於也混上穿像樣的衣服了。可參考電影《超人特攻隊》。所以不是「超人喜歡」這樣做,而是生活逼迫他「只能」這樣做!

8.因為超人經常要飛,外衣總被吹走,所以內衣穿在外面,起固定作用。

9.因為沒有任何人見過真正的超人,讓超人把內衣穿在外面,也許是讓他和人類有一定的區別吧。

10超人的身材不錯,曾是健美冠軍呢

11.因為他是超人,如果穿裡面就成凡人了.

12沒睡醒,穿錯啦.

13.急著去拯救人類,穿好衣服發現忘穿**了,趕時間,湊合穿外面吧。

14他的所有財產只能買到短褲啊,所以那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總不能裸奔吧!

15為了讓女人崇拜,引起人們的注意力啊!這是勾引女孩子的最佳方案~

16衣服褲子很大程度上是穿給別人看的,我**要是名牌,我也穿在外面.

17超人最愛趕時髦了,紅色的**一般都穿在衣服內,這小子卻把它穿在外面,純粹是為了吸引眼球,讓紅**成為一種表識,這就是潮流,潮流牌紅**,不信你也來一條穿在外面看看,絕對回頭率100%。

18導演安排的,超人他自己也沒辦法.

19給**廠商做廣告!

20超人都那麼穿,你那麼穿,也披個斗篷,胸前再畫個s上街一晃,樓頂一站,你也是超人,真的,不是我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呀!

21預示著未來的流行趨勢.還有超人,就是超過人,自然要做些人不敢做的事.

22**外穿啊,是因為**外穿就會有超能力羅。我們沒有超能力是因為我們**沒有外穿。但是我不想有超能力.

23**超過外褲=超人.

24.因為他穿的是緊身的衣服(為了突出他的肌肉)但也因為緊身衣服的問提,所以多穿條**防**嘛!

25.因為經常征戰,所以裡面一條,外面一條,更換起來方便。

26.超人打牌輸了,只剩下一條**了.

7.新心妃:是不是超人長褲屁股上掉線了?沒有女人給縫補,就在外面加條短褲湊和一下呢?

28.過河卒子:今年是超人的本命年,為了讓大家知道他是屬狗的以穿了條紅色**在外面……

29.自由主婦:嘻嘻,超人就是紅**,不是紅**就不是超人,品牌效應啊,這還用問!

30.輝子:我什麼時候也買一條紅色的穿上!

31.熱鬧花火:要是把**穿裡面,看著還真不舒服。無痕有痕的都不舒服。:)

32.老驥:超人從小就喜歡**,覺得**是世間最漂亮的物件,本來他是要穿在裡面的,看見大家都把喜歡的粉擦在臉上,把好聽的假話說在外邊,把最漂亮的衣服遮在醜陋的身體外面,超人想我太傻了,幾十年都把我最喜歡的**穿裡邊,改革一下吧,於是穿在了外邊。

結果立即引起了世人的關注,尤其是小姑娘的關注,超人想,哈,改革成功,引起轟動,妙極啦!

33.小白桃花:超人把**外穿,吸引超女吧,呵呵

34.屋簷下的雨滴:超人老玩高難度動作,褲子開襠。又懶得補上,乾脆穿條**擋露,另外考慮顏色搭配,就選了個紅滴 包公的臉為什麼是黑的?因為他不塗防晒霜

3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和鄉下,那個地方的河比較湧急?

給我說幾個腦筋急轉彎

4樓:穰柔妙廖睿

假設1=5

2=63=8

4=75=?

答案:1

2.一個裁縫,有一塊16米長的呢料,她每天從上面剪下來2米,問多少天后,她剪下最後一段呢料

答案:(8-1)=7(天)

3.abc+

cdc=

abcd

abcd個等於幾?

答案:a=1

c=9d=8

b=0109+989=1098

4.阿里說在某條件下4-1=5,並說可以用示意方式證明該方式的正確小英不服,等阿里拿出證明之後,她無話說了.阿里怎樣證明算試的呢?猜猜看.

答案:一張四個角的桌子,用刀砍去一個角後,還有5個角5.每瓶汽水賣

1.00

cny,

每2個空瓶即可以直接兌換1瓶汽水,問給你

20.00

cny買汽水喝,最多能喝到幾瓶?

答案:1.買20瓶,喝20瓶,空10個瓶(20)2.

20個空瓶換10瓶,喝10瓶,空10個瓶(10)3.10個空瓶換5瓶,喝5瓶,空5個瓶(5)4.5個空瓶換2瓶,喝2瓶,空3個瓶(2)5.

3個空瓶換1瓶,喝1瓶,空2個瓶(1)6.2個空瓶換1瓶,和1瓶,空1個瓶(1)7.借1個空瓶,共2個空瓶,換1瓶喝掉,空瓶換人家(1)合計:

20+10+5+2+1+1+1=40瓶.

6.用火柴棍拼的1-701=2,動一根火柴棍使等式成立。

答案:1加1

=2......減號放到

7上即可。

5樓:漢夢玉袁葦

1、男生噓噓!

打一個男歌手的名字?

2、對牛說謊話。

打一產品名。

3、一個人在夜晚11點55分,一邊看錶,一邊快速的吃方便麵為什麼?

4、有一棵三角形的樹被送到北極去種...請問長大後!那棵樹叫....?

5、什麼地方開口說話要付錢?

答案:1、陶喆

2、蒙牛

3、方便麵要過期了

4、三角函式(寒樹)

5、**裡...

給我出幾個腦筋急轉彎、搞笑的、、帶上答案

6樓:君墨凌風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電路)

給我來多來幾個腦筋急轉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吃奶打一種水果? —— 答案: 芒果

仁慈的皇帝卻常常滅人九族來懲罰罪犯,為什麼? —— 答案: 怕有人傷心

和尚打著一把傘 ,是一個什麼成語? —— 答案: 無發無天

在著名的中國古典文學「紅樓夢」中,多愁善感的林黛玉為什麼要葬花?—— 答案: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

一個通緝犯跑到美容院,一個美容師給他整了容,但整容後一出門就被警察抓住了?—— 答案: 他變成了另一個通緝犯

猴子每分鐘能掰一個玉米,在果園裡,一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米?—— 答案: 沒掰到一個

雨天什麼傘不能打? —— 答案: 降落傘

8樓:muscleman唯

腦筋,來來來,多轉幾個彎,漂亮點啊

誰弄些腦筋急轉彎啊猜猜,誰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猜猜付答案

拖什麼東西最 bai輕鬆?du一頭牛加一捆草等於什zhi麼?dao 一個人在沙灘上行回走,他的身後卻沒有腳答印,為什麼?什麼東西可以死很多次?什麼東西有五個頭,但卻很正常?小明可以坐在一個小紅永遠坐不上去的地方,那個地方是 雞鴨賽跑,雞比鴨跑得快,為什麼鴨贏了?一輛車沒有司機但是還在開,為什麼?米的...

誰有腦筋急轉彎的問題給我說幾個,給我說幾個腦筋急轉彎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分享 1 腦筋急轉彎題目 毛毛說 10 4 2,老師也說對,為什麼?腦筋急轉彎答案 10點 4點 下午2點 2 腦筋急轉彎題目 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一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腦筋急轉彎答案 什麼也看不見 3 腦筋急轉彎題目 世界上除了火車...

給我來幾個系列性腦筋急轉彎,給我來幾個系列性腦筋急轉彎

問 把大象放入冰箱,需要幾步。答 把冰箱門開啟,把大象放進去,讓後把門關上。問 動物園開運動會,為什麼就大象沒去。答 因為大象還被冰箱關著。問 螞蟻騎車去接大象,路過沙漠為什麼只留下一條筆直的腳印?答 他騎自行車的。問 主人回到家裡,準備去冰箱拿可樂,為什麼沒開啟門就知道螞蟻在裡面?答 他的自行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