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出發曲阜一日遊,從濟南出發,泰山 曲阜二日遊,跟團還是自由 費用多少

2022-11-11 01:55:14 字數 1898 閱讀 1625

1樓:魚淵沚殤

-。-曲阜其實不大的 也不很發達 所以很快就能逛完 最有名的就是孔廟 孔府 孔林 我上次是跟同學去找她曲師大的同學玩 大學裡面轉轉也不錯 週末還放個電影 曲阜公交車不是很發達 是那種小公共的車居多

去孔府玩 你要是有學生證 通票可以打折 但是好像不能逛那個什麼狀元館-。-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就是一個陳列很多以前考試前三甲物品的博物館 那裡的婦女都超級強 看起來像主婦的樣子 但是會站在門口問你要不要導遊 當她們解說的時候 標準普通話+流暢的解釋0.0我當時都驚呆死了… 到時候跟他們砍砍價

記得記得~在孔林裡面要是有人拉住你 你別管 趕緊走 那些人是給你看相要錢的-。-我跟我同學就被忽悠了 每人給了10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不可以半價 但可以去景點多找幾個人購買團體票 會相對實惠些

行程:早上六點長途汽車站坐車去曲阜 行程3個半小時 下午五點返回就可以

或者購買早上的火車票 行程2個小時 下午乘車返回就可以

3樓:靜怡軒茶樓

當天返回?我估計你只能玩半天.大學生不可以..!

你要是從濟南做到曲阜最起碼得四個半小時!

4樓:彩雨童瑩

山東嘉華文化國際旅行社問問

曲阜有什麼好玩的?我從濟南去曲阜,在曲阜有1天的時間,求詳細的旅遊攻略。

5樓:生活如歌

曲阜旅遊就是三孔,孔府,孔廟,孔林。瞭解孔聖人的文化全景。如果有時間去城南的「六藝城」玩玩,這樣一天時間就到了。

交通方面,公交車或者打車去三孔,由於三孔很近,相互走著去就可以,還可以欣賞曲阜古城的風貌。去六藝城只要打車五元就到。

從濟南出發,泰山、曲阜二日遊,跟團還是自由?費用多少?

6樓:檸檬糖冰激凌

自由比較好,先去曲阜比較好,你從泰山下來累的都虛了,曲阜也玩不好。

第一天去曲阜,孔府孔廟孔林。孔府和孔廟離得比較近,先去孔府孔廟,上午的話這樣也有精神,多聽聽導遊的講解,沒必要花錢請導遊,不聽講解的話就相當於白來了,我們看的是文化,跟著裡邊的導遊聽就行。下午去孔林玩玩,拜拜孔子墓。

玩完連夜趕到泰山夜裡爬山,第二天早上看日出。下來的路上再好好看泰山的風景。

自駕的話路線我不太懂。坐高鐵比較快。

泰山門票127,三孔聯票150

濟南到三孔遊玩的問題

7樓:環遊東方

濟南去三孔在曲阜站或是曲阜東站下車都可以(每天27趟列車)。乘公交或打出租到三孔即可。三孔有通票是150元,一天可以來回(曲阜到濟南每天33趟列車)。

濟南站到曲阜站 28.5元 2小時20分鐘濟南西到曲阜東 39.5元 40分鐘左右 (動車)濟南西到曲阜東 59.5元 32分鐘左右 (高鐵)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到三孔,便宜的是火車到兗州下車,然後轉汽車到曲阜。大約花費3個小時!票價總和每人是35元左右!

如果坐高鐵票價是48元,到曲阜東站,然後轉公交到三孔,時間也是3個小時!三孔有通票,是150元!一天下來有點緊張!

你還要來回有六個小時的車程!遊覽三孔估計要4-5小時左右!合理安排時間!

在濟南,曲阜,泰安三城市之間旅遊,怎麼安排更合理

9樓:

三個城市之間離得很近啊,互相之間交通都很方便,怎麼安排都可以。看你想住哪,從你的城市到哪方便了。要是你到曲阜和濟南都方便,就可以順著一條線玩,不用走回頭路。

10樓:飛鷹雨露

三個城市在一條線上,相隔那麼近的城市,還有什麼好選擇的,濟南往南泰安,再往南曲阜。就要看你自己在什麼地方,從離自己最近的地方去,一個一個玩

濟南一日遊路線及乘車路線,濟南一日遊必去景點

1 早晨六點左右登千佛山,八點半左右下山 2 打車到趵突泉,約12元,約一小時走完 3 逛完趵突泉大約10點,到泉城廣場看 噴泉,4 看完 噴泉之後可以到芙蓉街 小吃街 逛逛5 步行至大明湖,約15分鐘,逛完大明湖約1.5小時6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去五龍潭 大觀園看看,距離都很近大明湖 五龍潭 趵突泉...

泉州到廈門一日遊,從廈門出發想到泉州一日遊,求攻略

個人覺得鰲園,故居,歸來堂沒什麼可看的,所以並不建議你去集美.可以直接到市內火車站或輪渡,去鼓浪嶼玩!中山路可以坐車到廈大的,南普陀就在廈大旁邊,環島路在廈大後面,有點距離的!你可以在廈門大學的正門處對面的公交車站坐車到那!所以遊玩順序是 中山路 南普陀 廈門大學 環島路。還有一個海上觀光遊,乘船地...

秦皇島,北戴河,哪裡好玩,三人五天,從濟南出發,預算多少,求攻略,感謝

北戴河就是秦皇島的一個旅遊區。第一天先去山海關古城的天下第一關景區 50元 和老龍頭 60元 感受長城的雄偉。下午玩山海關的樂島 120元 或秦皇求仙入海處 45元 玩東山浴場遠望煤港美景。第二天上午玩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100元 下午到新澳海底世界 75元 看海洋動物玩西浴場。第三天可去南戴河國際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