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北戴河,哪裡好玩,三人五天,從濟南出發,預算多少,求攻略,感謝

2022-12-31 13:50:17 字數 1244 閱讀 3254

1樓:65火鳥

北戴河就是秦皇島的一個旅遊區。

第一天先去山海關古城的天下第一關景區(50元)和老龍頭(60元),感受長城的雄偉。下午玩山海關的樂島(120元)或秦皇求仙入海處(45元)玩東山浴場遠望煤港美景。

第二天上午玩秦皇島野生動物園(100元),下午到新澳海底世界(75元)看海洋動物玩西浴場。

第三天可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120元)玩滑沙和滑草。

第四天遊玩北戴河海濱的鴿子窩(25元)看日出,遊碧螺塔公園(30元無表演),坐海上游輪(65元);中午逛石塘路市場吃午飯;下午在海濱老虎石公園(8元)附近(中浴場到平水橋浴場之間1500米範圍)遊玩,傍晚在老虎石公園西的望龜亭看日落,晚上看保二路上的夜景。

第五天玩北戴河的聯峰山(25元)和集發農業觀光園(40元)。

主要交通線路:

北戴河火車站------北戴河海濱:5路或22路。

秦皇島火車站------北戴河海濱: 34路。

秦皇島火車站------北戴河火車站:6路。

秦皇島火車站------山海關火車站、山海關古城南門、第一關: 33路。

秦皇島火車站------老龍頭: 33路到山海關南門轉25路。

秦皇島火車站------秦皇求仙入海處(東山浴場):7路到港口醫院走300米。

山海關------北戴河海濱:33路到秦皇島火車站轉34路,或25路到秦皇島四道橋站轉34路。

山海關------秦皇求仙入海處( 東山浴場):25路到安居里轉7路到港口醫院走300米。

北戴河濱海------秦皇求仙入海處( 東山浴場):34路到燕山大學站轉32路到海港區市政站轉7路到港口醫院站走300米,或34路到市**站,然後打的去。

北戴河海濱劉莊:37路到怪樓酒店站,34路到怪樓酒店站。

樂島:25路到樂島。

鴿子窩:34路赤土山站下走500米;北戴河火車站37路到鴿子窩。

仙螺島:22路到外語學校走500米。

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北戴河海濱汽車站坐603公交。

新澳海底世界:34路公交現代醫學門診部(橋西)站轉19路到秦皇國際大酒店。

碧螺塔公園:海濱汽車總站15路到康樂路站;北戴河火車站37路到旅遊碼頭。

聯峰山:5路。

仙螺島:22路到外語學校走500米。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34路。

聯峰山和集發農業觀光園:5路。

2樓:戊如曼

北戴河挺好的,吃住都不貴!別住海邊也別在海邊吃,那裡貴。稍微走遠一點就便宜了,幾分鐘走路。不遠

預計在中旬和同學三人去秦皇島旅遊

以下景點是今年外地遊客來秦皇島旅遊的特色景點供參考。可住北戴河海濱劉莊附近的家庭旅店經濟實惠 可網上預訂 交通便利。第一天先去山海關古城的天下第一關景區 40元 和老龍頭 50元 感受長城的雄偉 下午爬角山長城 40元 或遊玩山海關的孟姜女廟 30元 暑期可遊玩山海關樂島 160元 第二天遊玩北戴河...

大圈五人,小圈三人成語是啥

三五成群 拼 音 s n w ch ng q n 解 釋 幾個人 幾個人在一起。出 處 明 餘繼登 典故紀聞 卷十二 三五成群,高談嬉笑。示 例 一般也有輕薄少年及兒童之輩,見他又挑柴,又讀書,把他嘲笑戲侮。明 馮夢龍 古今 卷二十七 近義詞 成群結隊 反義詞 風流雲散 形單影隻 一個籤子串三個小圈...

自駕遊三到五天去哪裡好玩(從蘇州出發)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4公里 起點 蘇州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馨泓路行駛190米,過蓮香橋,右轉進入三香路 2 沿三香路行駛460米,過稻香橋,左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1.4公里,朝蘇嘉杭高速 繞城高速 吳中 吳江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350米,在入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