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連結過來,不讓瀏覽器讀取快取

2022-11-11 01:05:11 字數 2641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ie 5

1、在「工具」選單裡選擇「internet 選項」。

2、在「臨時internet檔案」中,點選「刪除檔案」按鈕。

3、完成後點選「確定」。

4、在「歷史」中,點選「清除歷史」按鈕。

5、完成後點選「確定」。

6、在internet選項視窗底部點選「確定」按鈕。

7、關閉後請重新啟動ie瀏覽器。

windows ie 6

1、在「工具」選單裡選擇「internet 選項」。

2、在「常規」這個標籤內,找到「臨時internet檔案」的標題,點「刪除檔案」按鈕。

3、之後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再點「確定」。刪除後返回「internet選項」視窗。

4、找到「歷史」標題,點選「清除歷史」按鈕。出現對話方塊問是否確定刪除,點「是」。對話方塊關閉。

5、在internet選項視窗底部點選「確定」按鈕。

6、關閉後請重新啟動ie瀏覽器。

windows ie 7

1、在「工具」選單裡選擇「internet 選項」。

2、在「常規」這個標籤內,找到「瀏覽歷史」的標題,點「刪除」按鈕。

3、之後在彈出的「刪除瀏覽歷史」中視窗中,點選「刪除檔案」。

4、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刪除後再點選「刪除歷史」。

5、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刪除後點選「關閉」按鈕返回「internet選項」視窗。

6、在internet選項視窗底部點選「確定」按鈕。

7、關閉後請重新啟動ie瀏覽器。

mozilla firefox 1.x

1、在「工具」選單裡選擇「選項」。

2、點選帶有鎖圖示的「隱私」按鈕。

3、在「歷史」中點選「清空瀏覽歷史」

4、在「快取記憶體」中點選「清空快取」。

5、在選項視窗底部點選「確定」按鈕。

6、關閉後請重新啟動firefox瀏覽器。

mozilla firefox 2.x

1、在「工具」選單裡選擇「選項」。

2、點選帶有鎖圖示的「隱私」按鈕。

3、找到「私有資料」點選「立即清空」。

4、在彈出的「清除私有資訊」提示框中勾選「瀏覽歷史」和「快取記憶體」。

5、點選「立即清除私有資訊」按鈕。

6、在選項視窗底部點選「確定」按鈕。

7、關閉後請重新啟動firefox瀏覽器。

2樓:棉蟲

這個可能不行,因為需要瀏覽器來啟動該連結

瀏覽器快取問題, 我設定了不讓瀏覽器快取 ,可是瀏覽器不聽話啊,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頁面上引用的js和css都無效啊,想要立刻生效可以在js檔案後面加版本號比如

每修改一次把版本號修改下

怎麼讓網頁不讀取之前快取的**? 5

4樓:

試下setinterval, settimeout只會執行一次。另外推薦使用math.random()

5樓:無情之無情鐵手

改成這樣試試

如何讓一個連結過來,不讓瀏覽器讀取快取

6樓:有絲為慢

把這個加到登入後的那個頁面; 禁用ie 快取 http 訊息報頭包括普通報頭、請求報頭、響應報頭、實體報頭。

請求時的快取指令包括:no-cache(用於指示請示或響應訊息不能快取)、no-store、max-age、 max-stale、min-fresh、only-if-cached; 響應時的快取指令包括:public 、private 、no-cache 、no-store 、no-transform 、 must-revalidate、proxy-revalidate、max-age、s-maxage。

例:為了指示ie 瀏覽器(客戶端)不要快取頁面,伺服器端的jsp 程式可以編寫如下: response.

setheader(「cache-control」, 「no-cache」); //response.setheader(「pragma」, 「no-cache」);作用相當於上行**,通常兩者合用 expires 實體報頭域給出響應過期的日期和時間。

怎麼讓google瀏覽器不在網頁上快取東西呀?一退出就清空的那種 誰回答對了,我tm再加100分 急!!!!

7樓:鍾離天清

點選設定,清除上網痕跡,把清除快取勾選了,在勾選退出時清除所選,就可以啦

8樓:日月之暉

點選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勾選推出時刪除瀏覽歷史記錄就可以每次都刪除了。望採納

耐克正版足球鞋幫我發個連結過來謝了

您好,您所說的 鞋子下面最好是軟膠小的或者平底的 專業術語是指鞋釘種類是 tf碎釘 或 in平底 的足球鞋。100 300元的耐克正版足球鞋,低調一點,又適合您場上位置和踢球風格的,我給您找了3款共5雙鞋子,其中既有入門級的t90系列碎釘足球鞋 3雙,3色 和t90系列平底足球鞋 1雙 也有中端的t...

夢見在別人手裡接過來魚竿,剛接過來就有魚上鉤了,釣上來一條帶翅膀的魚,背上有刺,嘴巴很尖,好像黃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拍賣公司說我的東西有客戶要買,讓我直接過來和買家面對面交易

藏友們相信都有這樣的經歷,專家你拿東西他們看不會超半個鍾,都是好東西,沒有一件是假的,我朋友送我一張南鄉舊夢圖,就是在路邊買的。二百五塊,專家看了也是好東西,我心裡想到這些專家昧著良心聯合拍賣公司騙藏友的錢,他們不覺得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文明被他汙染了嗎?不靠譜,一個叫王明的,家住河南省禹州市磨街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