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別人拿著一條青蛇,然後我從它手上接過來,那蛇還是熱的 這

2021-04-16 07:23:38 字數 822 閱讀 8205

1樓:傻帽兒

夢見蛇是有財運的,我每次夢見蛇第二天都會來錢的,嘿嘿。

夢見家呈有一條青蛇咬在我手揹我把送走了不知是好還是壞夢

2樓:time黑色劍客

夢都是反的所以,不用怕

3樓:沫沫手機攝影

吉兆,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到從古宅出來後碰到一男拿著一條青蛇還說他愛那條蛇接著把那條蛇放在他的脖子上,

做夢夢到一條青蛇我在打那條蛇它對我張牙齒是什麼?

4樓:year幸運寵兒

床上的蛇表明你的朋友中口蜜腹劍的人,你在潛意識中感覺到他的心口不一,所以躲避,但還是無意間被他傷害,你要小心了。但也有可能是你杯弓蛇影,別輕易懷疑朋友,否則會很孤獨。

我昨晚夢見一條青蛇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見蛇要分清做夢的人是誰。主要分男人,女人,商人。通常說夢見蛇是好事,說的是商人。

說商人夢見被蛇咬了,會交財運。一般意義上說,蛇象徵煩惱與慾望。既然您的母親夢見被蛇咬了,蛇又被你抓了,吃掉了。

說明你母親可能最近有憂愁的事情,但是遇到了貴人。從夢中人的出現來看,這個貴人應該是家裡人。算是個好夢吧。

不過年輕女子夢見蛇就不是很好了。不知道您的母親是不是商人。如果滿意,請選擇。

如果需要,請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如果你結婚夢見,可以是有喜了吧~都是這樣說的.

夢到一條紅蛇和一條青蛇開始再爬然後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難得一做的好夢,做此夢者不僅能夫妻雙宿雙飛,而且還能同甘共苦。飛黃騰達。恭喜你,前途一片光明啊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內無意容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

夢見別人手裡拿著一條死魚,夢到別人送我條死魚是什麼意思

等會讓他估計沒那個人他房間內購房人突擊隊 夢見死魚,代表沮喪。夢到別人送我條死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送我條死魚意味著 在自己沒有察覺的情況下,顯示出高傲誇耀的態度。雖然你只是認為說些自己的經驗談而已,不過聽在別人耳朵裡卻是被解讀為自吹自擂 誇大炫耀。尤其在三個人以上的場合中,多聽少說就對了。而這兩天...

已婚夢見一條小紅蛇和一條小青蛇,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夢見小青蛇然後又夢到小紅蛇表明時來運轉,生活必然紅紅火火。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