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了邢後要家屬才能見面嗎,人被拘留進了看守所家屬不能見面嗎

2022-11-10 22:25:16 字數 4190 閱讀 5606

1樓:正氣長春

犯罪嫌疑人被羈押期間,辦案單位是不允許和家屬見面的,目的是防止串供。

但是,律師可以和犯罪嫌疑人會面。

家屬可以聘請律師瞭解案情。

判決生效後,家屬才可以和犯罪嫌疑人會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判刑後送到監獄,親屬每月可以會見一次。

判刑之後多久從看守所送往監獄,期間家屬能見面嗎?

3樓:蝴蝶眨幾次眼

判決生效後,犯人即要從看守所轉到服刑監獄,一般在15天之內移送。判決生效,犯人應服刑期不滿一年時(在看守所羈押期抵刑期),留在看守所服刑。一般情況下,只要移送審查起訴以後家屬就可以申請去看望了;判決後,家屬也可以申請看望。

判決書生效後一個月內就移送到監獄執行,到監獄後,在規定的時間就可以探監。一般法院做出判決後7日以內會送交執行機關執行,也就是說7日內犯人會送到監獄服刑,到監獄後就可以依照監獄的探視規定申請探視,一般監獄的探視時間是固定的,詳細時間安排需要諮詢服刑監獄。

4樓:奮鬥的小夥兒

生效後就送到監獄,家屬可以去監獄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一般每月往監獄送犯一次,一般是上半月,如果判刑是在後半月,可能下月的上半月就送了,如果判刑是在上半月,可能當月就送了,原來是餘刑不滿一年的就在看守所服刑至刑滿,現在改為餘刑三個月以上的都要轉至監獄服刑。

剛到監獄後會在入監隊待上一個月左右,期間就可以正常會見了。

人被拘留進了看守所家屬不能見面嗎

6樓:土流集團

如果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是不能探視的,如果行政拘留就可以探視。

刑事判決書生效後家屬能和被告人見面嗎?

7樓:梅子不能吃

法院的判決書只要生效,就允許親屬去探視,但是,看守所有看守所的規定,為了安全期間,在節假日前後不允許親屬探視。

根據《監獄法》第40條的規定,罪犯在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罪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

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會見通知書》,會見物件按照規定的日期前來監獄會見。罪犯會見的物件原則上指罪犯的近親屬和監護人。近親屬是指配偶、子女、孫子女、父母、岳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伯父母、姨父母、自己及其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

會見物件必須攜帶身份證及其它能證明自己與罪犯關係的有效證明(戶口簿、公安派出所證明、單位介紹信等),並經過監獄負責會見的幹警審查後方可會見。其他親屬或他人,監獄認為對罪犯改造有幫助,經監獄批准,也可會見。

8樓:劉軍律師

可以,在犯人去流轉中心學習之前,看守所會按照犯人提供的聯絡**安排一次,但如果他本人不提供或者不要求會見的,就沒機會了

9樓:柏律師

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是的!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

10樓:

這個不一定要到監獄服刑的,也要根據刑期的不同也不一樣,家屬是可以申請見服刑者的。

批捕了,家屬開以見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批捕到判刑還有一段時間,判刑前家屬無法見面。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安機構在批捕嫌疑人後會在24小時內通知家屬。公安機關逮捕人的時候,必須出示逮捕證。逮捕後,應當立即將被逮捕人送看守所羈押。

除無法通知的以外,應當在逮捕後二十四小時以內,通知被逮捕人的家屬。

如果已經判決,但是人還在你們看守所,家屬能去見面嗎?

13樓:調皮的詩詩

如果已經判決了,但人還在看守所家屬去見。可以嗎?當然是可以了,因為判決的以後他也有一個過渡期,而且你可以跟家屬一起去看望他的。也可以經過他們看守所的同意以後方可進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難,除非家屬是辯護人或者是辯護律師,否則,想見犯罪嫌疑人幾乎是不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法院的判決已經生效,家屬可以申請回家。

2. 判決過了上訴期,沒有抗訴和申請上訴的,就已經生效。

3.以下法律規定供參考。

(1)《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條

不服判決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五日,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16樓:一葉小舟

判決後,家屬可以和當事人見面但有規定時間。

17樓:

像這種情況下,那就要看你在打看守所有沒有熟人了?如果有認識的領導通過關係是可以進去看的的,現在這個社會,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你有認識的人,錢到位了,在哪都能看得到?

18樓:大老董

在看守所家屬好像不能見面。

19樓:來自神農頂笑逐顏開的無尾熊

看守期間好像家屬是不可以見面的

判刑後能要求自己想見的人來見面嗎?

20樓:曹小娟醫生

你好,根據《監獄法》第40條的規定,罪犯在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罪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

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會見通知書》,會見物件按照規定的日期前來監獄會見。罪犯會見的物件原則上指罪犯的近親屬和監護人.會見物件必須攜帶身份證及其它能證明自己與罪犯關係的有效證明(戶口簿、公安派出所證明、單位介紹信等),並經過監獄負責會見的幹警審查後方可會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監獄是國家的刑罰執行機關。在執行刑罰過程中,監獄保障罪犯的人格不受侮辱,其人身安全、合法財產等不受侵犯。按照規定,罪犯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

不符合規定條件的,監獄不允許會見 。

法律依據:

《監獄法》第七條 罪犯的人格不受侮辱,其人身安全、合法財產和辯護、申訴、控告、檢舉以及其他未被依法剝奪或者限制的權利不受侵犯。

罪犯必須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監規紀律,服從管理,接受教育,參加勞動。

第四十八條 罪犯在監獄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

判刑後家屬去看守所看過一次犯人,送去監獄前還會通知見一次嗎? 40

22樓:愛高科技更健康

不會的,看守所是不可能主動通知你家屬接見的,他現在是服刑人員,不可能以他為中心,裡面的人員那麼多,只有你們家屬自己多關心情況。在監獄會見就比在看守所接見方便多了,在監獄接見的話,如果服刑人員是長刑期的,你們家屬就要多做一些工作了,並書信教導他在那裡好好服刑,多聽主管幹部的話,多幫幹部做點事,爭取表現好點可以減刑。

23樓:之何勿思

依據看守所不成文的規定,罪犯在送監獄前,是會通知家屬見面的。

如果在判刑後家屬已到看守所見過犯人,看守所就視為已經通知,是不會再通知會面的。

在判決生效後,家屬可以隨時到看守所會面犯人,不受次數的限制,這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

24樓:古寅聰

看守所是不可能主動通知你家屬接見的,他現在是服刑人員,不可能以他為中心,裡面的人員那麼多,只有你們家屬自己多關心情況,不要指望別人來找你,首先你這個觀念就要糾正過來,一般的情況到了監獄以後半個月可以給家裡打親情**了,在監獄會見就比在看守所接見方便多了,在監獄接見的話,如果服刑人員是長刑期的,你們家屬就要多做一些工作了,並書信教導他在那裡好好服刑,多聽主管幹部的話,多幫幹部做點事,爭取表現好點,不要打架鬥毆,努力工作,多掙公分,對減刑是有很大幫助的。如果你們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很高興能夠幫到你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通知的他們也是有規定的自己知道了去看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律師可以去會見的。到監獄裡你還可以辦個接見證去見面,不過監獄裡對犯人的接見時間是分級管理的,從一寬到一嚴,接見時間長短也不相同。

27樓:糾者的家

您好 請問去看守所看人需要帶什麼東西

上訴離婚要多久才能離,起訴離婚要多久才能判離

訴訟離婚需要的時間要分以下兩種情況 1 簡易程式的審理期限 基層人民法院和它派出的法庭審理事實清楚 權利義務關係明確 爭議不大的簡單的離婚案件,可以採用簡易程式審理。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第第一百四十六條的規定人民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2 普通程式的審理期限 適用普通程...

夢見要判死刑後來釋放了,我夢見被抓,判了死刑,後來逃跑了。

多久沒有打掃家裡了?整理舒適運勢才會好轉!找時間抽個空和家人聊聊近況吧!在家沉澱思慮的你,少有外出消費的機會 證明你從困難中走出來了 我夢見被抓,判了死刑,後來逃跑了。夢見死刑,是健康與成功的象徵。夢見自己被判死刑,預示著夢者交得到有關健康方面的好訊息。夢見別人被判死刑,意味著夢者雖然要付出更多的努...

判三緩四的黨員該如何處置,判三緩四後要開除黨籍嗎?黨章是否有規定

開除bai黨籍。中國du共產黨紀律處zhi分條例 第三十三條 dao黨員犯罪,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回,答應當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一 因故意犯罪被依法判處刑法規定的主刑 含宣告緩刑 的 二 被單處或者附加剝奪政治權利的 三 因過失犯罪,被依法判處三年以上 不含三年 有期徒刑的。因過失犯罪被判處三年以下 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