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了,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2022-11-10 22:25:14 字數 5686 閱讀 8180

1樓:渾永修毋嬋

嗯哈..

可能你沒有發現..

你潛藏在你身上的優點..

也許你沒看到你吸引別人的長處在哪

也許只是因為她們喜歡你的個性,即使是缺點她們也不覺得怎樣,也許她們愛屋及烏,喜歡你所以也喜歡你的一切,所以並不在乎你的缺點,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知道她們是不是這麼想的,畢竟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hamlet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2樓:佔高邈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逄,緣分往往就是這樣,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你不喜歡她,她確喜歡你,當遇到雙方都喜歡對方,就要大膽去追求和表白,明知對方喜歡自己,自已也喜歡對方,不去追求和表白,時候長了對方會離你而去,錯過一段好的姻緣,後悔晚了。

喜歡的人愛上別人怎麼辦?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和愛情的權力。戀愛中,無論男女都不是自已獨有的,都有在去喜歡別人的權力,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你拿真心去喜歡她,她不一定會用真心來喜歡你,你要是有足夠的錢和權,就算你不喜歡她,她也會整天纏著你。

喜歡的人愛上別人,你努力了嗎?你表白了嗎?如果你都做了,她還是愛上了別人,你就放棄吧,你還沒有達到他心中理想的那個人,不要在去採取不正當的手段讓他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不是得到他的全部,而是看著他過的幸福快樂。

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心不在你這裡,你怎麼做,他都不會放在心上,選擇放手才是正確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用真心去尋找,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她也喜歡自己的那個人。

3樓:小張冰箱愛好者

就此告別吧,暗戀這麼長時間你都沒有主動過。他喜歡上別人是不可避免的,長痛不如短痛,告別是最好的選擇。

4樓:庾穹富曉莉

主動去爭取唄!愛情是不要錯過要把握住的東西,如果挽回不了,就不要糾纏,讓他們在一起,因為你如果強行的話對三方都不好而且沒結果。祝你幸福,望採納

5樓:萊依白摩順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即使你所喜歡的人以喜歡上別人。不要等到徹底失去時,再後悔當初的自己不夠勇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別人沒錯,但別人喜歡上了他人也沒錯!

在沒有結婚或者確定未婚夫妻關係前,任何人都有喜歡上別人的權利!

7樓:才靜曼褚新

如果你真正喜歡他的話就請不要讓他困擾,但是你要一如既往的對他好哦,總有一天他會發現的,如果你不能堅持,說明你喜歡他還不深,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8樓:

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你喜歡不等於他喜歡你,為什麼當初沒有表白你喜歡他,這種事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一個人喜歡是沒有用的,去找一個你喜歡,他也喜歡你的人吧。

9樓:墨雨雲煙

這種情況要看對方知道不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不知道的話,你可以嘗試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不會後悔,如果對方明白你的意思,而喜歡上了別人,這個你最好還是放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三角戀,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這就得看你還洗不會換她如果喜歡就把他追回來如果不喜歡那就算了,總是會找到合適的人慢慢來慢慢遇總會有最好的等你

11樓:每日話題心說

努力爭取,因為你都暗戀這麼多年了,需要對自己的感情有一個交代,所以嘗試努力爭取吧

12樓:努力優秀

既然是暗戀,我覺得最後告訴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的話這會成為自己最大的遺憾,萬一他只是想試探你呢,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大膽說出來,爭取一下,說不定就成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二個問題:

一、你自己的能力有限,沒辦法吸引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所以你要加強自身的能力,使自己變強;

二、既然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了別人就祝福她,然後放棄重新找一段新的感情。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14樓:雨雪落晨曦

能怎麼辦

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可以決定自己

你決定不了別人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

你也去喜歡別人吧~~

15樓:淺藍時光愛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選擇也不同。

但是無非就是兩個選擇,一個是去爭取,一個是放棄。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放棄的。既然他喜歡上了別人也有了自己得幸福,我默默看著就好,不想去插一下曲,何況人家有喜歡的人了,我們的爭取可能沒有意義。但是這只是也許,也是讓自己保留全面子的一個方法。

如果你要爭取 也要爭取的有風度,爭取不是胡鬧,不要讓他因此討厭你,那以後都沒有機會了。明白麼?

加油。你會找到幸福的。

16樓:

遇見我喜歡的人。就大膽的追求。和表白。

17樓:安龍

放棄吧,在他心裡你一定不重要了,我也有過這樣一段感情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

18樓:回如凡五瑞

這也很正常,,,如果事事都如意,就天下就不會那麼多的遺憾了,很多時候人都是無能為力的,,不用去想了,,,慢慢就會放開的,,,以後還有很事要你去經歷的,,,提起精神吧,,,加油,,

19樓:柔高寒仵暖

感覺對了就行了~緣分沒有在你身邊落下吧~~是你的誰都搶不走~相信自己就好了

20樓:蹉淑敏瞿珍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或事物,但那些人或事物卻不會因為你的喜歡而有所改變!

喜歡一個人是你自己的事!

21樓:枚振梅念綢

既然是這樣就不要回頭了,就算很心痛也要裝做開心,在他們面前瀟灑的放手。強求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也不會很永久

22樓:祁樂析伯

靠緣分吧..說不定,你還沒有遇到生命中的她或他..

23樓:歸傅香開冬

只要你喜歡就追``

你咋就知道他一直都喜歡那一個呢``

人會變``說不定你的打動他的心``他就喜歡你了呢

24樓:好看**

愛情?友情也都是一樣的。人的本能反應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

25樓:輝蘭箕羅

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楚

這一刻還是相愛的

或許下一刻就是陌路人了

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26樓:仇靈斂令颯

也許,她是專情吧.或者,是你沒招數.

27樓:完顏雪市子

為什麼你會喜歡他(她——)你喜歡的不代表一定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會喜歡上別人

28樓:樸丹樊鳥

因為是你自己不夠吸引對方,並且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喜好,所你你不能期望別人來喜歡你,

29樓:咎倫頓昭

是你不夠好還是ta比你好,還是ta跟本沒喜歡你,愛這種事想開點就好了,愛你的人不難追的,當你發現難追的話放手吧,ta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她卻喜歡上別人~?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喜歡上了別人

30樓:彩色的都比

我敢肯定你是在青春期,你很可愛很單純很渴望被愛被關懷,但是你太小了,你不懂喜歡這事兒除了甜蜜還有傷心,甜蜜的時候挺好,傷心的時候天崩地裂痛苦100%。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明白男女之間的發育時間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女生的發育時間在12—18歲,男生的發育時間在16—22歲,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生理年齡相差四歲,所以說當你懂得喜歡這個事的時候,你喜歡的男生可能還不懂不理解,因為同齡女生比同齡男生心裡上成熟。再一個你也可能不是喜歡他,而是需要被別人關心,或者只是對他有好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先要明白喜歡不是佔有

我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32樓:裴希傅舒榮

告白,勇敢的去追,不管結果怎樣,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33樓:壤駟若谷昌凰

這個問題首先要確定,你們的關係是不是情侶關係,如果是的話,這就是背叛的問題,那你就要正面找他解決(談一談)一下,要讓他知道感情的事,是不能兒戲的,你也是態度很堅決的!

如果不是情侶關係,那如果你覺得他是真的心已經在另一方那了,那就告訴自己一下,也許現在沒有遇見對的人,所以現在他不是你最該去愛的人,現在的暫時失去是為了以後能碰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如果你還不是那麼確定,那麼你為什麼不去嘗試下去跟他告白呢?畢竟沒有嘗試過,你怎麼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呢?也許告白了以後,就是另一片天空了,你說對麼?

34樓:廣嘉佴語絲

愛是自私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終究會屬於你!不到最後一刻最好不要放棄!當你聽到他親口對你說不會愛上你的,那時你該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那樣你們都會幸福!

35樓:箕雁長書

告訴我也問過這個問題,我可以告訴你,只要你努力去愛過他,你們的回憶就會就會成為

愛的記憶

,如果你還愛他那麼你就放棄他因為只有他幸福你才會快樂。和他的回憶是你生命中最還的記憶。

36樓:常姣貊敏學

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這種感覺自己也形容不來,但最後,我不在管這些了,既然他說他有喜歡的人,就成全他,別在在乎他,從此見到面就別打招呼,別在理他,是他不懂珍惜你,不值得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

37樓:趙騫漆清心

也許你可以祝福他/她,

那樣.自己會好過的很多.

別再去想.自己曾有多愛她,/他

讓這一切都成回憶.現在你能做的就是.祝福

38樓:僪遠姚夏

喜歡他不代表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默默的祝福他!

我想他幸福你也會開心!

祝你幸福!

39樓:清業龔白

如果你無私,

請幫他們牽線搭橋.

如果你自己,

請你勇敢爭取愛情.

如果你不知所措,

請你忘記一切,重新再來.

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玩,請結束.

40樓:池曠曲韋曲

我覺的你可以堅持看看!如果實在不成,那就沒有辦法了!只好追求其他人!

上列只供參考!~

41樓:揭蕾完海陽

既然她已經不在愛你,你又何必勉強?

放棄其實也能成就一種美?

42樓:閭卿吉谷雪

當愛不能完美時,我會選擇放棄!你呢?

43樓:巫豪賴瑩琇

搶搶搶槍搶,不過,馮啊,你喜歡誰啊?

44樓:孝昕聖飛翮

隨便啊,你喜歡誰啊璐璐,跟你哥說啊

45樓:騎然安小蕾

愛情是沒法強迫的~!

46樓:聞用薛南霜

小璐璐你love誰啊

47樓:赧杏富察綺玉

他就是想讓你斷了念頭。

48樓:府思拱清卓

表怎麼辦`

喜歡誰是他自己的權利`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為什麼我喜歡的別人都喜歡?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他幸福你就會開心不是嗎?難道你想破壞他的幸福嗎?想讓他不開心嗎?在他的眼裡你只是他的妹妹,對你沒什麼想法況且他已經有了自己所喜歡的人!把這些喜歡埋在心底,祝福他們給自己一個結局!放棄吧!我和你一樣,我支援你向他表白。因為既然她把你當妹妹,就說明他還是不討厭你的,我就向我喜歡的那...

為什麼原來喜歡我的女孩現在喜歡上別人了,我去和他說話他不理我,怎麼辦啊

既然已經喜歡別人了,那冷淡你了很伍襲檔腔亂正常 在她喜歡你的時候你沒禪哪有把握 現在已經失去了,又何必悔恨 已經移情別戀的就算了 回頭的可能性不大 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你不值得喜歡,她也不值得你喜歡,彼此換人,三條腿的人難找,兩條腿的不難吧。好好談尋到問題之後再決定!一個以前喜歡我的女孩現在喜歡上另一...

我有很喜歡的人,感覺自己再愛不上別人了感覺很喜歡,是那種第一眼就喜歡的喜歡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和他分手呢?你所說的不適合到底是哪方面的問題呢?其實在你決定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你要知道問題在 同同時你現在感覺還是會經常想起他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寂寞,還是有當初戀愛時的甜蜜?所以說是因為甜蜜,你可以挽回,如果僅僅只是孤單寂寞,你還是再找一個。初戀總是難忘的,但是你還是得 向前看 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