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自動檔的科魯茲油耗高嗎 希望開過的朋友給個建議

2022-11-09 23:55:18 字數 3421 閱讀 3062

1樓:海波

油耗就不得不提出它的發動機了,科魯茲用的是ecotec dvvt的發動機,來自德國歐寶,融合了ecology(生態)和technology(技術)在扭矩和油耗方面達到業界領先水平。

dvvt就是雙向智慧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

vim就是可變進氣歧管系統

它的理論油耗(90公里等速)是1.6mt 5.9際油耗是7-8個油,1.6at理論油耗是6.35,實際就是7.5-8.5左右。磨合期會稍高一些。

油耗其實和你的駕駛習慣和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科魯茲車生用的是bfi車價一體化結構,所以在強度和硬度上在同級車裡算是好的了,所以車生稍重一些。安全性好這很重要啊。一點油耗和安全比就算不上什麼了。

紅色的科魯茲加上玻璃貼膜,不知道的人絕對不會認為他只有14萬

2樓:

我的小科跑了1500km 現在市區裡不開空調是10.5,感覺有點高,畢竟車身很重。但是喜歡小科的話就不必太在意油耗了,怎麼說也是個1.4噸的大傢伙阿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反映不高,綜合油耗9個左右,純市區稍微高點,絕對比凱越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還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科魯茲的是進口的發動機,帶dvvt的,燃油經濟性還是可以的他搭載的也是6速手自一體的變速箱

這個價位這個配置還是值得了

科魯茲1.6自動擋的油耗在10個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1.8l排量自動擋車型,在市區路況條件下使用,燃油消耗大概在10升左右。

1.6l排量自動擋車型,市區內使用油耗大概在9.5升左右。

如果您在郊區使用這款車,或是平時的行駛路況並不是很擁堵,可以經常高速行駛,那麼油耗肯定不會達到10升,10升油耗主要是針對於市區內路況而言。

科魯茲1.6自動擋油耗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1.6排量自動擋車型在加92或者93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雪佛蘭科魯茲1.5l自動檔操控性怎麼樣,市區百公里油耗多少,開過的進,不要複製貼上的答案喲

7樓:新聞假大空

1.5l 114匹 工信部6l百公里油耗 1.2噸車重 恩看動力還可以,不過肯定沒有工信部的省

因為廠家測試都是小輪勻速取衡定值,不能看這個。

看過綜合油耗網友提供是7.5l 這個比較中肯 如果是冬季市區擁堵,估計百公里得超過10l。

科魯茲1.6自動怎樣? 油耗等等 家用 詳細點 麻煩大家說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月買的自動擋1.6.開了4000公里。

感覺如下外觀沒的說,同級別中最漂亮的沒有之一(這也是當初我選擇他的原因)。內飾十分動感(個人感覺比同級別車強很多)。車體十分紮實。

上高速很穩。沒有日本車上120就飄飄的感覺(畢竟1390的整備質量比速騰還高出不少)。缺點也有一些不得不提的就是油耗了,可能是剛開車的緣故,頭2000公里開的很小心不捨得給油,起速不是一般的肉油耗差不多7毛錢一公里。

自打突破2000大關後油耗也隨之上升,最高的一箱油居然達到了9毛(我是全市區路況,本人這比較堵車平均速度21已經感覺不錯了)現在基本平均不到8毛。油耗可以說很高了,比馬3高出不少,我朋友馬三他說才6毛多一公里。 還有就是變速箱升降檔有明顯頓挫感。

這點比大眾差不少。再有就是科魯茲的價效比不是很高。和同是美國車的福克斯比就低了不少(相同價位低了3-4樣配置),但是我相信選擇小科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衝著他的外表去的,畢竟12萬能買到這個樣子的車的不多。

你說呢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1.6自動擋車型的優點還是很多,外觀大氣動感,底盤紮實,做工精細,配置豐富等。缺點主要有三點,一是變速箱,換擋有延遲和拖沓的情況,實際上通用的這臺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在科魯茲身上調校的平順和反應上就是有問題。

二是由於車身較重,1.6車型存在小馬拉大車的現象,對於提速的影響還是蠻大的。三是油耗偏高,美國車最大的缺點就是油耗高,在科魯茲1.

6自動上也是如此,綜合路況下百公里油耗基本都在10升左右,市區行駛時油耗只會更高。如果作為家用車,你至少要有2點心理準備,那就是換擋的遲滯感和高油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有點高 其他挺好的

還有車裡會有很大的異味,車內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兒童、老人、孕婦危害是最為嚴重的, 建議你去買盒 車寶·殺菌王,**上,祛除車裡面的怪味道 還有甲醛。

11樓:大個黃鼠狼

外形不錯 可惜1.6排量佔小 小馬拉大車 反倒不省油

12樓:

9.3l 偶爾開空調

科魯茲1.6l自動擋油耗1元一公里,正常嗎?

13樓:康樟鴻

正常,所以別聽網上那些託說什麼6個油,7個油的,甚至還有說開過5個多油的,呵呵,我也不知道人家開的是什麼車,這車只有自己用過的才知道,我以前一部1.6手動的,市區基本保持在10個左右,但上了高速就比較省油,基本在7個左右,但幾個人天天上高速,這車的發動機講究的是爆發力,在市區就是一喝油的老虎,速度上了80以上,在同級別上可以排前幾位,你的自動的,那個油耗也是正常的,動力弱得很,小馬拉大車,能不費油,和我現在開的2.4的凱美瑞差不多,我現在的2.

4的凱美瑞也就差不多10個油,市區開

14樓:漆小支晶靈

所別聽網

些託說6油7

油甚至說5

油呵呵我知道

家車車自

用才知道我前

部1.6手

市區基本保持

10左右

高速比較省油基本7

左右幾高速車

發機講究

爆發力市區喝油虎

速度80

同級別排前幾位自油耗

力弱馬拉車能

費油我現

2.4凱美瑞差

我現2.4

凱美瑞差10油市區

1.6自動檔科魯茲100公里耗油17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檢查火嘴,氧感測器,和清洗油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呀,檢查噴油嘴,氧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修好了嗎?我的車也是

我的車子是科魯茲1 6自動檔,最近發現車子比以前耗油高很多,就是車速快停下來,瞬間油耗就一直上升

你幾個油,如果綜合在11個油左右,那就是正常的,我幾個朋友的多差不多在11個油左右 低速高扭矩時候都是高油耗時段,看綜合油耗。你好,主要是車有積碳,清洗節氣門。自動檔車常見故障?1 儀表臺at故障燈亮故障現象 車輛在行駛中,出現自動變速箱故障燈閃亮,車輛出現鎖檔 起步無力 不能完全換檔 跑不起高速等...

1 6手動科魯茲高配的實際油耗,科魯茲1 6手動油耗真的很大嗎

科魯茲為什麼油耗不低,因為這個車的特性決定他不可能像日本車一樣省油,首先他的自重,第二他的安全係數。買車的人各有各的考慮,同樣每個車有每個車的特性。科魯茲這個車肯定不是凸顯經濟性的一個車,頂多就是掛了雪佛蘭的品牌車價就不比掛別克品牌高了。這個車參加wrc的,顯示了其運動性和可操控性 以及其安全性。老...

科魯茲16l自動擋油耗1元一公里,正常嗎

正常,所以別聽網上那些託說什麼6個油,7個油的,甚至還有說開過5個多油的,呵呵,我也不知道人家開的是什麼車,這車只有自己用過的才知道,我以前一部1.6手動的,市區基本保持在10個左右,但上了高速就比較省油,基本在7個左右,但幾個人天天上高速,這車的發動機講究的是爆發力,在市區就是一喝油的老虎,速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