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媽媽總是打擊我?不管是考試還是戀愛

2022-11-09 18:05:11 字數 1611 閱讀 7011

1樓:嘟嘟虔

我覺得你媽媽這麼做是不對的,家人應該鼓勵你不是打擊你,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如果談不好就別聽他的了,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說說,讓朋友給你信心吧。

2樓:dear漫兒

親愛的,也許她是太愛你了。怕你受到外面的打擊,所以才會這樣來說你。你再想想她平時除了這樣說你以外,是不是也有誇獎過你,讚美過你呢。

很多人她們關心人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會不停的去誇獎自己的孩子,或者是伴侶,以至於她們的孩子和伴侶都異常的自信,甚至驕傲。

我想你的媽媽是不斷的督促你,要謙虛謹慎。怕你有驕傲自滿,最終失落而受傷所以才這樣說的。

3樓:權傾全力

我認為你媽媽這樣的打擊你也算是愛你的一種表現,她這樣說是最壞的打算,難道你就相信她說的?我個人認為,你媽媽希望的你的生活能夠務實一些,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媽媽看來貫徹的很徹底,這樣你也不會沉浸在所謂的虛幻的不真實的現象中,你媽媽算是在拯救你,言下之意就是讓你看清現實!絕對是善意的!

4樓:袁小統

這個事情還是有點糾結了,這大概和中國的教育風氣有很大的關係。常常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子女好的,但是表達的時候就偏偏用一些很偏激的語言,這種習慣大部分和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受到的風氣的影響有很大的關係,久而久之就養成了這個個習慣,喜歡用反義詞來表達自己思想的習慣。

比如說你媽媽說你考試的事情,她實際上是給你壓力鼓勵你。但是這樣的表達我們大部分是沒辦法接受的。你可是和她溝通啊,這是一個最簡單的辦法了,如果實在不行,我支援你搬出去住,但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無論你在**,都要孝順父母,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和父母鬧。

就算你搬出去,也記得偶爾回家。

5樓:夜姬焚音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她總是說我長得胖啊,嬰兒肥啊,又笨什麼的。但是她對我很好的。其實沒有必要自卑,因為人無完人,長得漂亮的,或許非常笨;聰明的,也許非常醜。

相信自己吧,畢竟媽媽不能左右你的思想的。加油!

6樓:風de旅程

你的媽媽只是對你過於關心了吧..這也是種對你的激勵 讓你起好強的心情 這樣更加容易讓你自己認真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是為了激起你的鬥志,擇偶嘛肯定是怕你眼高手低了,可憐天下父母心! 多多理解,畢竟沒有哪個父母是希望孩子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她那樣說你你卻做到了,現在說你一來是習慣,二來是曉得你能做到,這樣說也提醒你自己要做到

9樓:揚子木凡

如果你是一個向上的女孩,那麼就創造奇蹟吧,你媽媽會很高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這是激將法,也體現了她的良苦用心啊。

不要想太多了,相信自己,相信父母!努力就能成功的!!

11樓:軍軍和梅梅

呵呵 女孩就是會胡思亂想 這些問題我們都經歷過 他們那帶的人喜歡安逸點、穩定點的生活!這和時代的變化是有關係的!但是他們還是對我們關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咪孫子兵法 看太多了,萬事有° 才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她的打擊…………

為什麼我總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

好奇怪的心裡。可能是因為你喜歡獨處,不喜歡被打擾,想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吧。只是你的這種心態並不是太好,希望你能試著接受那些善意的關心,即使不喜歡也不要表露出來。性格有點內向 沒事試著聯絡吧 你會變得開朗的 怎麼說呢,對別人不懂關心,對朋友也是,你是一個內心孤獨的人,渴望被愛,被關心 人無完人!性格決...

為什麼打雷閃電的時候,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會有一種心慌的

閃電強光亮 造視bai覺衝擊 潛意識畏懼du 打雷聲音 空氣zhi 震震擴散 物質傳播 dao 除非待真空環境 專 身體第應急反應.酒吧屬站音箱面前突響起效差.震幾習慣 身體適應 該幹啥幹啥 雨前打雷閃電 氣壓增容易導致胸悶 空氣遊離電增 些敏覺異.打雷閃電時在室外是否會有危險 下雨時離開高大建築物...

為什麼以前和別人聊天,不管是熟人還是陌生人,當對方說到他自己時,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而現在不

以前有感同身受的感覺,是因為那時你全身心地傾聽,並且下意識地換位思考,所以能感受對方之感受。現在,或許是因為你不再把自己身心融入對方的意境 語境和場景,所以不再有以前那種感受。為什麼我在生活中不管是陌生人還是熟人說話都會臉紅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去有時候人家給我打招呼我都會臉紅 記得看過一個方法 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