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讀過匯眾遊戲學院的朋友能學到東西嗎

2022-11-09 18:05:12 字數 2184 閱讀 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匯眾教育主要學習的課程有遊戲動畫設計,遊戲軟體開發,動漫設計等相關專業,東西肯定是能學到的,教學兩個字,一個是教一個是學,兩方面共同努力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匯眾教育公主墳遊戲學院是匯眾成立最早的校區之一,04年成立以為幫助眾多學員成功跨入遊戲行業從事自己的工作,具體情況你可以看看就業方面的資訊http://gzf.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能不能學到東西,能,不是為遊戲學院說好話,我也是那裡學生。我是選的遊戲美工,我現在就在遊戲公司負責3d貼圖製作,如果真的遊戲學院學不到東西,那麼在那之前我沒有絲毫美術基礎,也不會用3dmax,但現在我會了這些東西,可以自己建模,自己畫貼圖,這些東西不也是從遊戲學院學的麼。至於程式方面,也要看你的個人接受能力,我覺得程式比較難,我很多同學後來都學了放棄了,還有個朋友學了程式又轉來美術,但是也還是有學成的同學,我知道的都還是有在遊戲公司上班了的。

我朋友公司都有兩個做手遊的程式設計師是遊戲學院的。

其二,可能看你問題你是想學點真東西,但是我還是說一下,如果是看著遊戲學院的廣告說工資高,就不要報太大希望。這個行業是高層高,底層很可憐的。這些都是要看你自己能力。

我就不具體說了,反正不要對這個行業報那麼大幻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匯眾遊戲學院學習的學員能學到東西的。匯眾教育中關村校區就是為對於遊戲 開發感興趣的學生開設的學習平臺,不管從教學師資和就業方面都很不錯的,教學老師都是在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學習更加註重實際操作能力。就業方面從學員進入學校就有專門負責就業的老師負責的。

只要過來學校是為了學到東西,一定能學到的。詳細去官網上搜下http://zgc.

gamfe.com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程式美工都是零基礎勸你還是學美工,因為美工的就業比程式容易。東西是能學到,但是是不是適用就另說了,我是濟南遊戲學院學程式的,以前沒有基礎,畢業時學校要求的畢業作品,考試全部完成和幾個同學被學校分到了濟南的一家所謂遊戲公司。幹了沒多長時間我們幾個陸續被解聘。

且沒有任何理由,再找就業部總是推脫讓等兩天。據我所知現在我們班20人真正從事遊戲行業的只有4-5個,工資3000-5000,但我告訴你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這不能算是高工資,就業部的也曾經說過在遊戲公司35歲之前混不進管理層就考慮改行吧。可見這個行業年齡很短。

之所以勸你學美工是招聘的公司多,一個公司美工肯定是程式的幾倍。

5樓:卓元元

聽說遊戲學院教育是非常注重實際操作和專案實戰,採用案例式、例項式教學,注重學生的學習效果。 學習期間獨立完成至少1款手機遊戲和1款網路遊戲設計與開發。學完的學生都具備很強的動手實戰能力。

6樓:一邊倒啊

你弟在啊?敢把你弟大名報上來不?學得有多好啊?別誤導人家好吧.

匯眾遊戲學院好嗎?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zdhhr-2022n2y1r-692892101125453404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合肥匯眾的學員到我們公司來上班的不少,比其他學生能力強不少,估計裡面老師比較厲害吧。

9樓:wen文

挺好的啊,武漢有幾家還不錯

上海匯眾遊戲學院怎麼樣啊?我想讀這個專業!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說虹口校區的遊戲學院嗎?這個學校還可以的,主要裡面的上課老師很負責,我好朋友在裡面讀美工,我自己本人不是很喜歡遊戲,所以沒去,不過,對遊戲感興趣或有美術基礎的選擇匯眾覺得是最好的。畢竟人家也有三四十家校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讀這個專業看來你對遊戲還是有一定了解的, 匯眾教育 徐匯校區自04年成立以來連續六年蟬聯全國就業率第一,榮獲07年度「遊戲學院全國最佳培訓中心」,08年度獲得全國十佳校區、09年度「全國最佳就業中心」,校區座落於地處商業非常繁華的徐彙區,交通便利。徐匯校區具備先進的網路遊戲開發、手機遊戲開發、網路遊戲設計培訓經驗,良好的業界合作關係,與多家遊戲企業共同設立了專案開發工作室,在遊戲商業轉化上擁有成熟的運作手段,有力的保障了學員的就業。畢業學員主要分佈在完美時空、上海盛大、金山、法國育碧等知名遊戲企業。

同時學員還將在這裡實現「遊戲創業」的夢想!

求一款能升級裝備裝備能發光的單機遊戲

樓主跟我一樣是暗黑迷啊,推薦 聖域2 也譯作神聖紀事2 地牢圍攻2 無冬之夜系列 暫時想到這麼多 如果要控制一個角色的,那首推聖域2了,地圖非常大裝備非常多怪物很壯觀,光遊戲裝完都有10g呢,內容很豐富 暗黑之門不錯,不過場景有些單一 deathspank 強烈推薦!2 d混3 d 劇情搞笑 畫面振...

求幾款橫版格鬥手機遊戲,最好能覺醒,能轉職的。謝謝大家了

手機橫版格鬥手遊有橫版格鬥遊戲手機版 安卓版橫版格鬥遊戲 橫版格鬥遊戲破解版 對橫版格鬥遊戲。1.女神特戰隊 是一款橫版格鬥遊戲,集合了格鬥和射擊雙重玩法的單機手遊。遊戲以連招戰鬥為核心,以一閃斬殺為高階技巧,以二次元女神妹紙為主角,以行屍走肉的殭屍世界為背景,全新格鬥闖關玩法。2.地下城與勇士 是...

所有分求能區域網聯機的RPG遊戲

樓上說那麼多有什麼用,能讓樓主都玩了去?單機rpg我推薦泰坦之旅,就是暗黑那種型別的arpg,沒有仙劍那樣的劇情對話。可以區域網連機的,強烈推薦。lz既然玩過泰坦之旅,那我也就說不出什麼別的rpg類遊戲了,不過要是lz玩的是以前的原版泰坦之旅的話,還是不妨試試他的資料片不朽王座,差別很大的說。或者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