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配電箱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海爾冰箱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2022-11-09 16:45:15 字數 1936 閱讀 6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材質及當時產品的配置。像上海華聲電氣生產的配電箱材質箱體採用鋁合金型材和敷鋁鋅鋼板,環保耐腐蝕。使用壽命理論上在15年,或者更長。

配電櫃平時需要經常維護,不過如果買到***的配電櫃就能減少問題發生的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8至10年左右,但是,現在實際使用二十多年的都有。

3樓:李哉希

住宅樓宇的配電箱殼體可以用到樓宇壽命結束,裡面的電器元件一般標註都是萬次,理論上可以用到樓宇壽命結束,但實際上因為各種電路故障可能十年八年的就壞了。

所有室內的配電箱、配電櫃基本都差不多。

室外型的配電箱、配電櫃那就得看天氣情況了。

海爾冰箱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4樓:

國家標準規定電冰箱的安全使用年限是10年。專家表示,如果超期服役,製冷效果及絕緣功能下降,影響食材新鮮度,帶來觸電風險。運轉聲音過大、機身顫抖、耗電量大增等,都是超齡的典型特徵。

5樓:醉卉

冰箱的壽命主要看壓縮機的使用情況,一般好的壓縮機使用10-15年為正常。但壓縮機使用受環境因素的影響,以及電源電壓的影響,有時沒能使用那麼長時間就損壞了。壓縮機是主要方面,但製冷劑洩漏也是經常發生的,需要維修後才能繼續使用。

因此判斷冰箱使用年限或者壽命,還不好正確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冰箱的使用壽命一般在15年左右,也有的冰箱能用到18--20年。

電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

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500升。

以上內容由海爾企業購整理。

7樓:

只要沒問題就可以一直使用,有的冰箱可以用十幾年,到現在還沒壞,還是一樣的製冷好用,具體看什麼情況,和怎麼使用!

8樓:

4-6年第4年開始出現製冷效果和保鮮方面的問題.但是海爾服務好啊,這樣到第6年後壞了,建議重新去買新的ok!這個對於家用使用時間長的,建議買進口的]

9樓:寧波家電維修

一般老款冰箱是8到10年,最近市場上出的冰箱是5到8年

10樓:冠痴旋

好電器的壽命最多十年,看你使用的環境了.

地暖的使用壽命一般為多少年 使用壽命一般是多少年

11樓:易書科技

牋地暖管設計壽命是50年,正常使用的話50年地暖盤管沒有問題;燃氣壁掛爐5-10年,空氣源熱泵10-15年。家用地暖管道一般會採用pe-rt,pe-xa,pe-xb,pe-xc,pb管道。這些管道只要在合理的溫度、水質下都可以做為地暖管道,且使用壽命可達50年,就可放心的使用。

牋地暖管道規定地暖的水溫不能超過60度,如果水溫設定成70-80度水溫採暖,對地暖管道的使用壽命也減少了,地板也有可能會變形。其次還跟水質的酸鹼性有關係,室內可以安裝軟水機,對採暖系統充補軟化和淨化了的水。牋

其次跟地暖管道內的水壓有關係,如果壓力過大,會影響到地暖管道的使用壽命,但是家用壁掛爐系統一般不會都有壓力保護,不會讓系統壓力過高,主要是系統測壓時一定不要把壓力打得過高,在之後清洗地暖管道的時候,不能用過高地壓力對其進行沖洗。牋

12樓:赫曼尼

通常說的地暖,是一個地暖系統,包含很多部分和配件。他們的時候壽命是不同的。如地暖管能用50年以上,但分水器一般廠家保修2年。

國家標準關於配電櫃的使用年限的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櫃子(就是外殼)是烤漆就行,沒什麼要求,一般裡面電器元件是按工作多少次計算的。

飲水機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飲水機的壽命是幾年?

一般五年左右的 用飲水機一定注意別長時間加熱,而且三個月必須清洗一次內膽。飲水機一定要定期徹底清洗 消毒,目前常用的方法是用消毒藥水清洗,然後再用潔淨的桶裝水衝飲水機,直至消毒藥水殘留物被洗淨為止。1 使用材料 市面上濾膜使用的材料主要為pvc,pan,pvdf三種,這三種材料,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

電伴熱帶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電伴熱帶標準電伴熱帶,最長允許 多少米

最好有實際應用的業績及使用情況的反饋才準確。想知道某品牌壽命除了問廠家還要諮詢該廠家的競爭對手。我這有一段還真沒問過,網上說一般都是八年或更長時間。10年的,你們用的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3到10年各種帶子不一樣壽命也不一樣 電伴熱帶標準電伴熱帶,最長允許 多少米 電伴熱分為自限溫和恆功率兩種型別 自...

磚混結構的二層樓房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磚混結構50年。使用年限,是住宅實物形態在外界的物理 化學因素作用下,從而發生有形的磨損 在有形的磨損下,住宅能維持正常使用的年限,稱為使用年限。使用年限是由住宅的結構 質量決定的自然壽命。住宅的結構型別主要是以其承重結構所用材料來劃分的。目前的商品房大都是磚混結構的,磚混結構的主要承重結構是粘土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