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答生肖,引人注目,答一個生肖

2022-11-09 11:15:14 字數 2930 閱讀 6523

1樓:滄月楚歌

十二生肖,由12種源於自然界的動物即鼠、牛、虎、兔、蛇、馬、羊、猴、雞、狗、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隨著歷史的發展逐漸融合到相生相剋的民間信仰觀念,表現在婚姻、人生、年運等,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傳說。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眾多歷史文獻都未正式解釋過十二生肖排序的原因,但民間流傳著不同的說法。

影響最為廣泛的是,十二生肖的選用和排列,依據了動物習性與時辰的對應關係。古時,以十二地支記錄一天的十二個時辰,即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夜晚11時至凌晨1時是子時,此時人們發現老鼠最為活躍;凌晨1時至3時為丑時,牛正在反芻;3時至5時叫寅時,老虎開始到處遊蕩覓食,最為凶猛……同時,地支與天干相配,舊時用來表示年的次序。

因此,十二地支分別對應的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自然而然地成為紀年的生肖。

2樓:虛緣有分

你好,答案是鼠

鼠年這一年出生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因為你像你的屬相一樣具備隨機應變的能力。屬鼠人能夠克服重重的困難,並能臨危不懼,直到最終達到目的。由於屬鼠人的冷靜和機警,你具有敏銳的直覺、遠見和做生意的敏感。

災難只能使屬鼠人智慧更加出眾,你總是在忙著制訂自己的計劃。屬鼠的人記憶力很好,非常愛提問題,獨具慧眼。你幾乎瞭解周圍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把它記錄下來,並把這些當做是自己的嗜好。

因此,屬鼠的人成為優秀作家並不令人吃驚。關心你的人大可不必為你的安全擔憂,在做一筆交易之前,屬鼠人早已想好退路,一旦發生不測,屬鼠人會迅速而及時地退出來。自衛的本能在屬鼠人的心中是佔第一位的,你通常採用風險最小的方案,如果別人想儘快地擺脫麻煩,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遵循屬鼠人的方針嘍。

因為在屬鼠人身上好像有一幅潛藏著的報警器和防禦裝置,並且這種裝置很少失靈。好高騖遠,野心勃勃是屬鼠人前進過程中的絆腳石,想一下子幹很多事,致使精力分散。如果屬鼠人能揚長避短,並堅持不懈地完成屬鼠人的事業,那麼這種屬相的人最終會變富,這與積攢錢的道理是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魅力獨特,走都哪都能引人注目,輕易在人群中發光的四大生肖女是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鼠女,是非常有魅力的,也是非常受異性追捧的,在任何地方,任何環境,都不會怯場,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也是社交場合的明星光環女神。她們有獨特的氣質,超人的魅力,讓人們毫無抵抗力。她喜歡華麗的社交生活,喜歡參加各種聚會。

人緣相當不錯,也是人人追捧的女神,但是,卻很隨和平易近人,不是那種高冷的女神,很容易被眾多人吹捧。人又很聰明,能一眼看穿對方,需要什麼?想得到什麼?

是社交場上的名星,眾多,吹捧著物件。但是在私下,卻是一個小女人,處處依賴,非常想叫別人保護,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生肖。

生肖龍,天生具有高貴的品質,有超過一般人的見識和觀點,天生的女神。知書達理,舉止高貴優雅。有自己的看法和主張,待人友善。

生肖虎,生肖虎女生肖,活潑好動,能力超人,喜歡時尚,能夠和同事和朋友友好的相處。一本正經,不喜歡開一些低階玩笑。如果在事業上發展,能力很強,不喜歡求助別人,遇到再大的困難,就是咬牙也要獨立完成。

適合擔當領導人材,能夠團結其他同事或者朋友。在感情上,非常專一,不輕易背叛自己的愛人,也是熱愛家庭熱愛孩子的。缺點就是,脾氣比較大,批評人不留情面,如果有人得罪她,不輕易放過別人,如果嘲笑或者輕視她,不經意間虎爪就抓到你臉上了,不要輕易傷害虎女生肖。

生肖蛇,蛇女生肖,氣質優雅,有上進心,談吐斯文,頭腦聰明,做事圓滑,性格多變,社交能力傑出。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表面與人坦誠相待,心裡猜疑心卻很大,不容易信任別人,非常的敏感和警惕。但是能力也是非常強大的,她想做的事情沒有做不成的。

善於抓住機遇,出奇制勝。也很會利用別人,是一個極端聰明的女人生肖,也不是一般的女生所能達到的。對愛情非常重視,很少變心,只要愛上對方,就死心塌地的愛下去,更難改變。

4樓:時光匆匆

生肖龍,天生的自信,而且一般顏值也很不錯。

5樓:哈哈兒哈

魅力比較獨特的往往是那些天蠍座的他們有一些耀眼的光環。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魅力比較獨特的,能夠引人注目的,往往就是雙魚,他們真的很讓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屬豬的人就特別的有魅力,屬羊的女孩好像也不錯,都能夠引人注目。

8樓:

鼠和牛,狗和豬,這4個生肖的女生她們的魅力非常的獨特,

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就知道一個生肖女會能引人注目,那就是屬兔子的。

10樓:**兒子

你覺得這些生肖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那就是狗和雞還有就是龍和虎。

11樓:子非魚

關鍵一、看臉、二、氣質、三、說話的方式。

跟生肖沒多大關係 。

12樓:仰弘圖

不是不相信人,是這個社會太現實了,**太多哦

13樓:薛無依

老鼠,老虎,兔子,馬,這四種生肖最容易引起別人注意,

笨頭笨腦是什麼生肖啊

14樓:他度爺爺的

答案是:狗

屬狗人直率、誠實,為人仗義,對事公平,勤奮好學。屬狗人的活躍特別引人注目,受到異性的好感。儘管屬狗人外表看起來情緒高昂,但內心世界存留著一塊悲觀厭世的天地。

屬狗人也會為那些不必要擔心的事情而焦慮,猜想著世界上每個角落都可能潛伏著危機。而有時候,屬狗人的預感真會變成現實。但無論如何,不少東方人和西方人都需要家中有一位屬狗的朋友來幫助自己判斷是非。

別人可以相信屬狗人會給別人出個好主意。

15樓:清音漫舟

豬啊...........

引人注目怎麼造句,引人注目造句

他的舉動尤其引人注目。擺在商店櫥窗裡那條漂亮的公主裙十分引人注目。掛滿了各種各樣禮物的聖誕樹,格外引人注目。你仔細觀察以後會發現,那些引人注目的成就背後蘊藏了多少努力的汗水。一些細微的細節一般不會引人注目,這就需要我們去仔細觀察了經過我們辛勤的勞動,我們學校的花園煥然一新,成了學校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道...

引人注目是不是成語,引人注目是成語

引人注目 成語解釋 拼音 y n r n zh m 釋義 注目 注視。吸引人們注意。出處 湖南農 動考察報告 也有敲打銅鑼,高舉旗幟,引人注目的。例句 廣場上飄動的彩色氣球 特別 是成語引人注目 y n r n zh m 解釋 注目 注視。吸引人們注意。引人注目是不是成語 野鶴孤雲 發音 y h g...

什麼顏色引人注目,哪個顏色最能引人注目

溫馨的暖色調。如豔橘黃色就很理想。哪個顏色最能引人注目 什麼顏色代表什麼性格?你最喜歡的顏色就代表 你隱藏的性格 喜歡黑色 隱藏的性格 喜歡黑色的人通常很積極。對未來會做很好的規劃跟努力。即使外表不修邊幅,看起來還是很優雅 高尚。在旁人的眼中,你是個有主見及應對得體的人,而你也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