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故障燈奧鈴貨車上的,請問各位大神,福田奧鈴貨車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線上等,急!急!急!

2022-11-09 09:31:25 字數 1476 閱讀 6200

1樓:好好新星聞

制動液位指示燈。制動液有三種型別。在選購時要選擇可靠的廠家,並且級別越高越好。

它的制動工作壓力一般為2mpa高的可達4~5mpa。所有液體都有不可壓縮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滿液體的管路中,當液體受到壓力時,便會很快地、均勻地把壓力傳導液體的各個部分。液壓制動便是利用這個原理來進行工作的。

液壓制動(剎車)液是用於

液壓制動系統中傳遞壓力以制止車輪轉動的一種功能性液體。其制動工作壓力一般為2mpa高的可達4~5mpa。所有液體都有不可壓縮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滿液體的管路中,當液體受到壓力時,便會很快地、均勻地把壓力傳導液體的各個部分。

液壓制動便是利用這個原理來進行工作的。

2樓:汽車大師蘇東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朋友,根據你提問的問題為你解答的話,你這個你可以把故障燈**上傳上來,我看一下故障燈**,謝謝上傳上來。把故障燈**上上來。

你好,這個都是水壺的水,你檢查一下備用水壺,副水壺的水是不是偏少了?如果偏少的話,新增水就可以了。把副水壺的水電加滿就可以了。

提問我手指的這個燈亮了是什麼故障

回答這個就是副水壺的水少的原因。你可以看一下你水壺的水是不是少掉了?導致這個燈報警出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不客氣。

更多7條

3樓:福田汽車

制動液位指示燈:表示油剎車的制動液缺少,需要新增,建議聯絡服務站檢查。如果是氣剎車,可能是離合助力器內的液壓油缺失,建議聯絡服務站處理。

4樓:彩界小徒

應該是故障燈,是水溫過高吧

5樓:小阿一

制動液不夠,或剎車片薄

請問各位大神,福田奧鈴貨車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等,急!急!急!

6樓:邯鄲北方汽修任

檢查一下是不是制動液少了

7樓:傻妞火星人

我的也是這樣 也搞不懂是什麼

請問師傅福田奧鈴貨車這個警示燈是什麼故障?跑著跑著就亮,謝謝 15

8樓:無言嘆人生

您好: ①?這臺電壓力鍋要是電腦板的話,應檢查微處理器晶片供電腳電壓是否正常【正常為

內5v】。 ②容?檢查微處理晶片的復位端腳電壓是否正常,【正常為5v】。 ③?檢查微處理器晶片所接的晶振是否正常,【注意:必要時應考率更換此件】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福田奧鈴貨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是排氣剎的指示標誌,儀表盤要是顯示此標誌,那麼就是說排氣剎是處於開啟狀態。排氣剎在平時是處於關閉的,只有在下長坡或者踩剎車時才會用到的。

請問這是什麼木頭的,請問這是什麼木頭?

印度老山檀水沉 金絲楠黃楊木 樟紅豆杉 黃花鬆其中紅豆杉和黃花鬆的紋理非常清晰,這兩個可以先排除。整體來看,你這個手串更像 樟。請問這是什麼木頭?看圖中木頭年輪均勻,密度不大,及其外觀特徵。應該是陳年老 杉木。請問這是什麼木頭?有圖 石楠木bai,石楠 學名 duphotinia serrulata...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

長安汽車是中國知名汽車製造企業,中國品牌汽車領導者,擁有cs75 睿騁 逸動 歐諾 悅翔 奔奔等眾多知名汽車品牌,並與福特 鈴木 馬自達 標緻雪鐵龍建有合資公司。請問這是什麼汽車品牌?雪佛蘭克爾維特 corvette 車標是兩面小旗,右邊那面有雪佛蘭金色標誌 這輛車大概100萬人民幣,比起其它跑車品...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鈴什麼年代的,不知道這個鈴鐺是什麼年代的,求大師鑑定

應該發個 過來看一下嘛,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拿給大師去鑑定一下啦!中國鈴 21世紀2019年代 應該把 發出來看看就好了,而且用不同角度拍攝,不知道這個鈴鐺是什麼年代的,求大師鑑定 這是150年前的銅鈴,價值600元,產在西方國家,用於資訊傳遞,就是主人不用呼叫用鈴聲奐知。什麼鈴鐺?什麼年代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