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裝XP系統不解之難題

2022-11-09 00:05:16 字數 1159 閱讀 7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c分割槽未啟用(未設定為活動分割槽)

需要用pe裡的分割槽工具seagate disk manager(dm)將硬碟第一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

另外種辦法是直接用那裡面的個全盤映象hd4.gho進行全盤克隆,它做的時候是啟用了c盤才備份的。

你以前用pe克隆裝系統時肯定都是弄的分過區的盤,而從來沒有對一塊剛買來的新盤裝過系統——可能還不瞭解分割槽後需要啟用分割槽克隆上去後才引導得了。

2樓:tribe_絕世

過去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如果不懂就馬上問我!

忘記一點,你分割槽後有沒有吧主分割槽也就是c盤設為活動的,啟用的狀態?

如果還不行就是分割槽表錯誤了,建議用pe自帶的硬碟分割槽表修復醫生修復下。

祝願你成功!

不為高分只為奉獻 小絕幫你解決難題

別客氣 有問題就hi我喔

10 - 08 -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winxp安裝檔案是ghost映象還是系統安裝盤ghost映象安裝方法:

一般u盤啟動pe系統不能正確識別硬碟活動分割槽,應該把pe做到硬碟上,用硬碟啟動pe,然後再執行ghost軟體把映象檔案恢復到c盤

安裝盤安裝方法:

建議使用「完美者u盤維護系統」做個pe系統,這個裡面有一個安裝系統的工具,你只需要把安裝盤複製到硬碟,然後通過這個軟體選擇安裝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7.就又選擇pe裡面有個ghost 11.0的程式開啟把iso裡面的winxp.

gho恢復到c盤。(重啟改為硬碟啟動後,出現disk failure .... 還是進不到裝系統的畫面)

進度條走完了沒有?如果走完了。試著重建mbr。然後重啟,設定成硬碟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5樓:

setup.exe是安裝檔案啊?怎麼貌似你在裝win7啊?

xp我用的映象都是直接從iso裡提取的gho檔案。你在恢復映象前,最好在pe下對c盤格式化一下,然後再裝。

如果還是出錯,看硬碟是否還有隱藏分割槽。聯想電腦的隱藏分割槽就是這樣,使得無法使用ghost安裝系統。刪除隱藏分割槽方才解決。

6樓:夢裡的七彩雲朵

pm分割槽之後 要把 c盤設為 活動

xp系統可以裝win7嗎,XP系統可以裝win7嗎?

這個問法不對,所以兩種回答都有。應該這樣說,我的這個電腦原有xp作業系統,現在裝windows7可以嗎?還要給出原來的電腦配置,否則就是誤導!是否能裝windows7用微軟的檢測程式。windows7升級助手 你這是什麼問題,xp,win7都是系統,都可以在電腦上安裝 可以的。具體你看我寫給車民群眾...

網上能下XP系統嗎 現在電腦裝xp系統可以嗎?

能 現在可以在網上 gho格式的檔案,下來是iso解壓取了gho檔案,然後在電腦上安裝一個dos再 一個ghost軟體,就可以裝了,這樣就用不著刻光碟。系統補丁 2014年4月8日微軟最終補丁。系統使用 msdn發行的microsoft windowsxp sp3作母盤,可通過微軟驗證,線更新。系統...

裝XP系統時C盤應該分多大,XP系統C盤分多大合適

10g,已用空間控制在3.5g以下。措施 我的文件 ie臨時資料夾 虛擬記憶體 通通移到別的分割槽 關閉c 盤系統還原 應用檔案安裝在其它分割槽。方法如下 1.除了系統強制安裝到c 盤上的應用程式都安裝到其它盤中 如d 2.系統安裝後可以將 我的文件 移動到其它分割槽 桌面 我的文件 右鍵,屬性,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