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怎樣,才不是孤獨的,一個人並不孤獨,思念才是真的孤獨

2022-11-08 12:00:18 字數 4836 閱讀 7722

1樓:love李芳

我是滿孤獨的

人不孤單是不可能的..因為誰也不能隨時陪你象我一個人在外地更是一樣 還沒朋友..沒伴侶都說孤獨是自由的代價

孤獨的時候可以喝一杯咖啡

孤獨的時候可以聽一首歌,放鬆自己,讓美妙的歌帶我們進入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靜靜看書.想事情 找朋友聊天

但是對朋友不要有依賴..

不要想的太多 充實自己

希望你可以快樂

2樓:今夜巫山無雲

如果你的心是孤獨的,縱使身處鬧市,也終歸孤獨。如果你的心不是孤獨的,縱使獨處野嶺之間,也不會孤獨。

想要遠離孤獨,不一定要與人交往,各種藝術活動或者興趣愛好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廣泛交友最好,不能是狐朋狗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也是一種享受,寂寞的人才可怕。

請學會享受孤獨!

4樓:手機使用者

有目標,有理想,有追求.那怕世上就你一個人都不會孤獨

5樓:天涯罪愛

多結交朋友 多出去走動 多和朋友們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與人交流,不要只是宅在家裡!多看些開心的東西,回憶開心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誰也沒有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結交朋友,向朋友說心裡話

怎麼解讀:「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句的意思就是表達人與人之間看似很親近但實則內心相差很遠 讓人感覺孤單寂寞冷因為人心向背 人心遠離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當你找一個人說話想表達內心的想法或者心事 你會發現和他文不對題 因為他不真正的在關心你 聆聽你 當你找別人傾述找不到人的時候內心也是孤獨 所以做人要堅強要內心強大 獨立自強 不管是男是女 都要一顆平常心

何為好朋友,是當你們即使處在同一個空間,不說話時,也不會感到尷尬。

10樓:微笑詮釋平凡

意思是能夠面對的寂寞不會感覺孤獨

而無法忍受助的才是心的孤寂所以才會想去尋找另外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 在尋找人的路上才是真正的孤獨 有目標 但是發現怎麼也找不到她 得不到她 但又非常渴望得到她

喜歡孤獨的人的心理是怎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價值觀。

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怎樣一個人,那就要你自己去感受啊

別人不是你,是不會體驗你的感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人,天生註定就是孤獨的。孤獨,不僅是身體的孤單,更是心理的孤獨。從身體上來說,每個人本身就是單個的個體。...

可能只有你覺得最有效的方法才是真的有效了,如果我們說比如看看書,聽**,不知道你會不會叫我們滾呢?有時候孤獨,是因為某些人.:其實每一個人都 都有孤獨跟寂寞的心理 有些人甚至已經習慣了孤獨與寂寞,如果你是因為感情的事的話 只能說明 你在以前習慣了有人陪伴的時光 一下沒有了只是沒有習慣 其實不只是孤獨跟寂寞 還有空虛 別想太多 時間會淡忘一切這個怎麼說呢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因為:

只有親自體驗到孤獨感的人才有權利判斷這種特殊的心理現象對他有害還是有利,甚至心理醫生也無法預先作出結論.有些人把孤獨看作是某種可怕的存在而急於擺脫它,稍有孤獨,便感到緊張和擔憂.這是沒有必要的.

緊張和孤獨的自我調節方法,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首先要有...

14樓:廉憶楓

世界上最強而有力的人 是內心強大的人 是真正有思想的人 再引用一句話喜歡孤獨的人如果不是野獸那麼就是神靈

雖然這世界上有人很喜歡獨自一人 但是沒有人真正能忍受孤獨不一定是好人但絕對不會是壞人 會有很明顯的缺點但若能發現其優點 那優點的光芒足矣照亮世界

遇到同一件事是比一般人想的更多 其中心性會分很多種 畢竟人也是慢慢成長起來的

15樓:

一、自卑

一些內心孤獨的人,是自卑的。因為長此以往的孤獨,又或者是性格關係。他們的內心都有著自卑的心理。

他們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害怕社交。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可能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又或者是他們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在別人面前顯得很沒有底氣,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內心的孤獨。

二、獨立自主

一些內心孤獨的人,別看他有多少多少的朋友。但他心裡只有自己的存在。這樣的人其實是非常的獨立的。

在他看來,雖然朋友很多,但真正能夠交心的,卻沒有。所以他的內心是很孤獨的。遇到什麼事情,他都不願意找人幫助,能自己來的,都自己來。

所以內心孤獨的人是獨立的,他們都有著強大的內心。

三、善於偽裝

一些內心孤獨的人都是善於偽裝的。他們在社交的時候,就好像帶著面具。看朋友面前大大咧咧,無所不言。

一到晚上獨處的時候,卻沒有任何她聯絡,也不會聯絡別人,就自己獨自度過。就算他們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也只會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難過,在別人面前,他永遠都是那個活潑開朗的他。

四、孤僻

一些內心孤獨的人,他們平時也會是孤僻的。他們不願意主動接近別人,與其說不願,倒不如說是不會。他們的社交能力很差,對陌生人,不太會搭訕和**,以至於他們很難和陌生人邁出第一步。

所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這種孤僻的性格。雖然朋友不多,但他自己也會很知足。平時也不會主動約人,就自己宅著,鼓搗自己的那些玩意兒。

是不是,一個人的成長其實就是學會如何孤獨地面對生活,承受著許多事情,卻不可能全部告訴別人?

16樓:如花老太

深有同感啊。bai

一個人的成長好du像就是失去的過程。

最親zhi近的人,周圍

dao熟悉的環

專境,天真無邪的想法屬,一點點的都離我遠去了。

有時候很絕望,可想想,為失去的東西心傷還不如為身邊的人和事努力的生活。周圍還有你愛的親人,還有愛你的人,只要能呼吸,只要能見到明天的太陽。有什麼困難坎坷過不去呢?!

我們需要的只是時間罷了。

17樓:歡

其實,孤不孤獨也就是自己在說而已,有些事不能給親人說,也不能版給朋友說,就只得自權己咽在心裡,那樣就覺得自己好孤獨,其實,一個人,只要還有自己,那顆心沒有迷失,他就不是孤獨的去面對生活,而是擁有許多人的愛,人一輩子,就是在體會人間百態,磨練自己,超越自己,苦,誰都不願吃,可當你不得不吃的時候,你吃了過後呢,那種心情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就是超越,也是成長。學會享受孤獨吧,正因為覺得孤獨,不然不會明白孤獨的滋味。

18樓:莉安沫沫

或許吧。幫不上你的忙,反倒從你的話中得到感觸,自己也是在那樣的狀況中摸索前行···

19樓:哈木天天

呵呵,有時候像你這樣不好,自己把痛苦快樂承受了,難道你就不難受嗎,我曾經有過不可告人的事情可是現在告訴我的知音,這樣我心裡好受多了。其實事情看你是怎麼看待的,只要你相信別人就可以把心放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深刻啊,你說的真是對的,這就是人生啊,我們必須去面對的。有時候我們很無助,可是現在想想我們走過來了,明天發生什麼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必須堅強的面對!

我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到孤獨,有很多人在一起也會感覺到孤獨,怎麼才能不孤獨?

21樓:木兮木夕

為人要熱情、開朗,去作出樂於與人交往的表示。否則的話,終日的沉默不語,別人是便不願打擾你了。只有善於並樂於表達,並使別人在與你的交談中獲得樂趣,別人才願意與你交談,你也才能從羞怯的陰影中擺脫出來。

22樓:再跟寂寞說分手

說明你的心裡沒有一個真正愛上的人。你可以遇到一個真正讓你動心產生強烈共鳴的人,他可以觸控到你的靈魂。然後從此你不再孤獨。

23樓:got7igot7茄九

不試試找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嗎?那樣自己的心都會放鬆下來,還有啊,笑多點,開心點

24樓:

沒辦法,就算有了另一半同樣孤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不會讓人完全瞭解,知有自己讓自己充實就好。

25樓:

沒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而已,沒話題沒共鳴所以不管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你都感覺孤獨

26樓:朱二炮先生

結婚了,還這樣,你老公不陪你嗎?

只要心裡有想見的人,就不會孤獨。這句話什麼意思?我感覺好像不是這樣啊?

27樓:

是這樣啊,你心裡有想見的人的話你就會時刻想著他,你就會有動力就不會感到孤獨,就會發現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事物的!

28樓:歸方

想他的時候就感覺他在身邊一樣,但大多都想他本人在身邊

29樓:櫻雪的老巢

心裡有掛念啊,就彷彿走在路上有目的地而不是漫無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還沒有見到,最起碼有希望,所以就不會孤獨

31樓:金牛座的瘋狗

心靈雞湯而已,不用在意。

一個人並不孤獨,思念才是真的孤獨 10

32樓:我不是新郎

思念一個人就像吸毒很難受

33樓:2018太昊陵廟會

我們在一起吧!在一起就不孤獨拉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思念是一種病 孤獨病

人孤獨的生活怎樣度過,一個人孤獨的生活怎樣度過?

僅供參考的回答,孤獨可以理解,一定有原因的,這裡提出幾點供參考的建議,怎麼度過,建議,1,多多關注自己,做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不用過於在意別人的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2,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養活自己,努力存錢以備不時之需,畢竟總有頭疼腦熱吃藥的時候 3,自己要學會享受孤獨,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嘗...

人孤獨的詩句,一個人孤獨的詩句

作家楊大俠認為,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作家楊大俠表示 孤獨一杯酒,驚動南樓影。幾重煙水裡,醉生夢死情。古詩中經典的描寫一個人很孤獨的詩句有哪些?1 落葉他鄉樹,寒燈獨夜人。灞上秋居 唐代詩人馬戴 譯文 面對他鄉樹木落葉紛紛,寒夜的孤燈獨照我一人。2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月下獨酌四首 其一 唐代詩人...

我怕人孤獨,是不是有病,我怕一個人孤獨,是不是有病?

有愛情,就有孤單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那份孤單。伴侶糟糕。你卻不能離開他,那是最孤單的。你和他,曾經有過許多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