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一種很普遍的魚,叫做彩裙魚,怎麼繁殖

2022-11-08 12:00:16 字數 2017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俺物件說 這種上色的魚養不活也不美觀 還吃小魚 不建議養這種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比熊吧問魚的問題,真心不會啊

彩裙魚如何分公母?

3樓:軒哥說智慧化

1公魚體小,母魚體大(成體)

2公魚旗長髮尖,母魚旗小發圓(成體)

3公魚頭尾體長,腹背身矮,母魚頭尾體短,腹背體高(成體)4母魚成體後腹部因帶卵會發大

5公魚成體後會不斷的在母魚身邊追尾(要和母魚繁殖魚卵,小魚)。以上是給你的建議,祝你養魚成功。

4樓:老王頭愛養魚

顏色明亮好看的是公的,顏色暗淡小一點的是母的

彩裙魚什麼時候產卵

5樓:搗年糕大會

產卵。只要溫度和環境適宜,不限月份。種魚需要半歲以上才可以產卵。以上。

彩裙魚的魚卵什麼樣子?

6樓:

透明的,一旦變白是孵化不出小魚的。

彩裙魚容易飼養,對飼養條件要求不高。

水溫:24~26℃℃;

硬度:dh6左右;

ph值:6.5~7;

食物:水蝨等水生甲殼類、幹飼料也可;

性情:個性膽小溫和,活潑喜群居生活;

屬鮭鯉目體高而側扁,頭短,吻圓鈍,尾鰭呈叉形。

彩裙魚活潑好動,性情溫和,黑裙魚對飼料要求比較隨和,各種動物性餌料、人工飼料均可投喂,並喜在中水層遊動覓食,攝食凶,食量大,因此生長髮育迅速。

7樓:雨中漫步的魚

基本就是下圖那樣的,白色的就是沒有受精的卵。

8樓:匿名使用者

彩裙魚大肚子正常為25天 肛部有 黑斑,其實彩裙幾乎是半透明的啊!你對光照明顯的地方看肛部,能看見小魚的胎型的和黑點的,黑點就是小魚的眼睛 黑點靠近肛部 就說明快生了

這是什麼魚!!!各位快快告訴我把,和彩裙魚一起買回來的,但是不像彩裙魚啊又不知道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可能是

沼口魚科     helostomatidae     沼口魚屬      helostoma       魚類

下圖為     接吻魚    helostoma temminckii    ,俗稱 親嘴魚、吻魚、桃花魚、吻嘴魚、香吻魚、接吻鬥魚

體色淡淺紅色。以魚喜相互「接吻」而聞名。不僅異性魚即使同性魚也有「接吻」動作,接吻魚的「接吻」並不是友情表示,而是一種爭鬥。

野生體長20~33釐米,人工養殖3-5釐米。原產於泰國、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為常見觀賞魚。

10樓:cc絲竹

我知道!是瑪麗,還是白球瑪麗

11樓:召原

buzhidao.............

彩裙魚怎麼公母**

12樓:發如雪青花瓷

1公魚體復小,母魚體大(成制體)

2公魚旗長髮尖,母魚旗小發圓(成體)

3公魚頭尾體長,腹背身矮,母魚頭尾體短,腹背體高(成體)4母魚成體後腹部因帶卵會發大

5公魚成體後會不斷的在母魚身邊追尾(要和母魚繁殖魚卵,小魚)。以上是給你的建議,祝你養魚成功。

彩裙魚好養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很皮實。注意冬季溫度不要低於15度,另外不要受驚嚇,彩裙膽子有點小,容易跳缸。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養了,怎麼養都不死。其他魚一個接一個死掉了,缸裡差不多就剩彩裙了,買來幾隻還是幾隻。但有攻擊性,吃小魚吃小蝦。很多魚都要隔離,不然會吃光。牛氣得很嘞!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容易養的,我的和血鸚鵡一起養,養了5年有多了。基本不怎麼需要理它

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或她對你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有,我只能告訴你有,但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擁有。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堅...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證是幹啥用的,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證是幹啥用的?

這個就是證明你有到勞動局培訓的一個證明 為了成功創業,很重要的一點是首先要有具體可行的企業想法。許多人都談到創辦自己的企業,但都沒能將想法轉化為具體的行動,這是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透徹思考過他們的企業想法。另外一些人成立了自己的企業,但是沒能獲得成功,因為他們的企業想法在經濟上不可行。你是否已經有了具...

有沒有人知道樑和祝的字號,有沒有人知道樑和祝的字號

古人的名字含有名,字,號,一個例子是紅樓夢中有賈化字時飛號雨村者,而字號是字和號的統稱,一般為文人所獨有,農業與百工之人往往無字無號,僅有其名.古人很重視名字的內涵,通常的慣例是先起名,待成年之後根據名的含義起個字號。還有一些文人墨客,字號是根據自己的志趣取得。字號是字和號的統稱,一般為文人所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