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同意我們,怎麼辦

2022-11-08 12:00:17 字數 1399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的擔憂和不同意不是沒有道理的,從你介紹的這層關係出發,從一開始你就不應該這樣,人畢竟是人,是有感情和交際的,需要明辨彼此之間的關係,人不是動物,不分關係和輩分,只要異性不管三七二十一。(如果說你的錯就錯在了這個開始)

你只從你個人的角度出發考慮這個問題,沒有考慮老人和其他人的感受,當然,你可以擺出一大堆的理由說你們愛的理由,但是我想說的是開始,從一開始你就不應該這樣發展關係,到頭來非常容易讓別人看不起,因此,我非常同意你媽媽的觀點。

再說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是不太好說清楚的,你有什麼證據說人家偷著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難道你與你的男同事或者過去的男同學呆了一會或者在馬路上見面說了一會話就是偷著在一起嗎?今後你就能保證你的同事或同學都必須是女性才可以和你在一起?

相反,我倒是認為一個相識六年的女朋友都可以隨時隨地的、輕而易舉的、簡單麻利的、一個貌似有理的單方託辭給甩了,你這認識三個月的就能保證維持長久,我倒是認為這個男人喜新厭舊的嫌疑很大。

老人考慮問題和看問題有時會保守一些,但是老人對問題的考慮和理解是建立在他(她)幾十年生活經歷與閱歷上的,哪個父母親不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好?

會說的不如會聽的,旁觀者清,你是當事者迷,「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最後再用一句名言相告: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2樓:言語邏輯

不應該放棄!請問你的年齡是否到了以婚時期!

如果是就應該好好珍惜,我個人覺得,倆人走到一起,是用心交往,不是用時間去定律。

還有你媽媽也覺得你這個男友好,這點是主要的一點,只是你媽媽面子的問題!反過來你問你媽媽,如果是她在這個時候的你,她會如何?我信你媽媽是自己不會處理的!

還有你們在一起怎樣,感情和交往的各個方面如何,好的話就不用說羅。

不過我覺得你不怎麼堅信自己的這一段感情,如果堅信的話,你不會如此的問,你該不該放棄!

個人感覺應見,請不要見怪!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辦法啊?什麼辦法也沒有能夠阻止你在熱戀中的躁動情感,連你的母親說的話都成為鳥屁,都不算數,別人說的話,特別是不同意見真不如放屁呢?放屁還有個臭味,可以薰的別人到處躲藏,而這個不同意見在樓主看來算老幾?

樓主到這裡不就是尋找精神安慰來了嗎?聽到支援的就高興,聽到反對的,就來個【說那些還有什麼用呢?】,你是不打算讓他有用,那他當然是沒用了。

你如果知錯就改,你 看他有用沒有?這可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千真萬確,一點不假。

4樓:同一片天水中魚

給你加把油吧。

理解別人與被人理解是件很難的事。各家都有各家的根源,只有自已最清楚了,我想你是個聰明的人,這一切你能處理好的。相信自已吧。你能做到!!!

5樓:柳憐翠

引用:很精闢!很實在!

支援三樓的和四樓的,支援老人的觀點。

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理解爸媽。要知道,在人生路上,親人之間本來就是相互照顧相互扶持的,現在孩子又不多,你去那麼遠,別說互相照顧,就是見一面都很難,擱誰誰會願意啊!所以,勸你不要再跟爸媽死頂死扛,要多給爸爸媽媽一些安慰。多說好話,能散則散,這可是你們母女一輩子的心痛。要是真不能散,也要好好勸勸爸媽,儘量不讓爸媽...

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辦

看你自己選擇了,如果你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她嫁到外地,很遠的地方去了!養了那麼多年的寶貝女兒,就突然間變走了,一年才見幾次,有多傷心!不過愛情也是要考慮的,自己選擇吧!臉婦關和心,是人都能理解的!那就再找一個,跟誰結婚不一樣,要孝順父母。堅信自己的原則,現在是什麼年代,要不是父母要結婚.朋友,用自己行...

岳父岳母不同意怎麼辦,我岳父岳母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啊,急死人了

感情是雙方面的 那出你真心的誠意 家庭條件 著不是理由 努力可以證明 倆個人在一起內 不是隻途你有沒有容錢 即使你在沒錢 沒什麼.只要你心中的那個他 她 真心的喜歡你 我想他 她會說服家裡人 努力祝福你 你提的問題好傻啊。大哥,不同意就軟磨硬泡啊。那必須先投其所好拉近你與你岳父岳母的距離。然後在攻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