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獨顯七彩虹RadeonX550和新集顯Intel GMA X3100哪個好

2022-11-08 07:00:21 字數 4037 閱讀 9872

1樓:小白進化分類史

當然是 x550

gma 3100 還不如低端的 radeon x300,更不用說中檔的 x550

如果是intel gma x4500的話還能算是相當

總之intel的整合顯示卡效能不行的~除非是amd的hd3200以上才有媲美獨顯的能力

我說的中檔指的是那個時代的中檔,也就是在x系列中的位置,效能比n卡的6600le稍低,一般是128bit的位寬,128或者256視訊記憶體,4管線,1或2個頂點著色引擎,400-500左右的核心頻率,ddr視訊記憶體。

這樣的話你起碼得說出你的cpu是intel的還是amd的,因為二者要用相應的主機板。只是說整合顯示卡的話,如果是amd的話,可以選帶128m板載視訊記憶體的785g,它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可以超過7300gt。不過看你問intel gma x3100的話,應該是intel的,如果是換g41的話,它整合的x4500就強過x550很多了,所以都沒有必要用老顯示卡。

但是你說你現在的記憶體是ddr400的~那就很有可能是478針的處理器~是沒有辦法升級現在的775針主機板的,當然如果是915主機板就是另一說了。而且現在記憶體**暴漲,現在升級很不是時候。總之最好把你現在的配置列出來才能具體的給你想個方案。

g31的話支援賽揚d稍好一點,但是大多g41主機板,優於供電版本的改變,都不支援老核心賽楊d、p4、pd處理器。不過g31最好還是算了,因為g31本身就廉頗老矣,如果日後再升級cpu的話就只有後悔的分了~而g41的話就最好換u了,要是預算不多可以用賽揚e3200,價效比很高~比起e2200也要強些,實際用起來的感受和e5200也相差不多。不差錢就直接換e5300.

但是換了主機板就必須換ddr2記憶體,ddr2 800的2g現在300多,正是最貴的時候,總之,u+主機板+記憶體=1000左右

既然,換主機板就要換u,那麼用amd的其實更價效比更高些~因為它的整合顯示卡效能更強,如果用速龍2雙核215加上785g主機板加記憶體,也差不多1000露頭,不差錢的話cpu用速龍2雙核245。大多數785g支援ddr3記憶體,可以直接上ddr3 1333的。

另外一個辦法,就是隻換顯示卡,起碼換個hd4670或者9600gso,大概400左右。

512的記憶體實在是低了,起碼再加一根512,ddr400的二手大概80左右

當然u+主機板+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全換是最好的了

2樓:甫浩歌

當然是獨立顯示卡好 你的獨顯是128m 問魔獸應該沒問題

3樓:呼呼九號

獨顯本來就比集顯好,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不管集顯再好,還是沒獨顯好。在加上你記憶體合適,用獨顯的話耍什麼網路遊戲都耍得起。

請問intel gma x3100整合顯示卡相當於什麼顯示卡?

4樓:ai韻ru命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人說整合垃圾.

關鍵要看你的記憶體,如果是4g記憶體那x3100效能可以和gf7300拼了.

但現在intel的整合做的都不錯,對付一般的3d都沒問題的.

我家的gma950,比x3100還廢一半.極飛8,魔獸3高畫質全特效都可以很流暢的執行

極飛九也可以勉強玩.但新出的3d遊戲就別想了.

整合可以基本支援所有dx9的遊戲,但dx10就算了.

但新出的很多dx10的大型3d,也不是8400,9200,2400之輩能解決的.

本本上的獨顯在玩遊戲的時候,只不過在畫面流暢度上比整合好

但對付大型3d也是一樣垃圾,沒什麼用的

所以本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所以錢多可以買獨顯,玩起來爽點

錢少買整合也一樣,關鍵把記憶體升到2g以上會更好點.

這裡還有一篇關於x3100遊戲測試的文章可以看一下

ps:本本用的獨顯推薦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tx和hd3450

n卡不要買,gf8系的有技術缺陷,gf9200和9300又太廢了,9600不錯,但有點小貴.

5樓:孝同書海雪

記憶體加大些,在效能方面是有好處的。

拜託,樓下那位,獨顯是你想換就能換的嗎?

至於集顯是分享你記憶體的,所以你的記憶體大些,除去被分享的記憶體,剩餘記憶體大了,處理任務的能力自然就會強些啊。

6樓:dcl閃電

gf5200級別的,效能是主流8600gt的二十分之一左右

7樓:六斧

intel gma x3100,垃圾中的垃圾!暗黑3沒有玩過。玩nba是玩不起來,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顯示卡和你一樣 這個顯示卡算是整合顯示卡中比較好的,但是還是比不讓初級的獨立顯示卡,就連玩魔獸爭霸都不流暢,暗黑3就更玩不起來了,所以建議你還是買獨立顯示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中還算可以的,但沒有辦法和獨立顯示卡比。稍大點的遊戲就執行不了了。選擇的話,至少n卡要8400以上,a卡要x2300以上

10樓:金博士

集顯垃圾,建議你換獨顯t9600.

11樓:黑堡種玉米

也就是ait9550的能力吧。

12樓:

我也是這個顯示卡

網上評價不說這個還是整合裡的中高貨呀

intel gma x3100 整合顯示卡相當於什麼級別的g卡或a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gma3000,gma3100會更出色。

vista執行挺流暢,並且執行3d遊戲速度還不錯,不過雙開就優點卡效能相對g7300略遜一點,畢竟不能與獨立的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gma x3100是集顯,而g卡或a卡大部分都是做獨顯的,也有少部分集顯,再差的獨顯也不會比集顯差,實在要比的話,nvidia geforce go 7200和ati x1150比intel gma x3100稍微好一點點

intel gma 3100這款整合顯示卡有怎樣的水準?相當於獨顯的什麼水準?

15樓:夢國飛

intel gma 3100這款整合顯示卡是目前最低的顯示卡了,效能相當於獨立顯示卡的gt410m,遊戲效能是非常低的,下面是顯示卡的引數:

視訊記憶體:256mb。

視訊記憶體頻寬:12.8gb/s。

核心頻率:677mhz。

流處理量:8個。

視訊記憶體位寬:32bit。

16樓:

.gma 3100 比fx5200或者mx440還是要強一些,差不多相當於 fx 5500 的水平,至少玩魔獸世界的時候不像 fx 5200 那麼卡。

如果是筆記本的 gma x3100 則更強,和ati mobile 9600有得一拼。

至於4500,只有 gma x4500,沒有 gma 4500,x4500 效能比 x3100/x3500 又強上一截,實測可以以最低特效跑《戰地2:現代戰爭》,這個可是ati的1250都跑不流暢的……不過和ati hd2400還是沒得比,用hd2400能開中等特效玩《戰地2:現代戰爭》,用x4500開中等特效簡直卡得動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玩永恆之塔了,當然只是勉強而已。

x4500大概相當於nv的8400m,或者atihd2400,當然只是3dmark跑分差不多,具體的遊戲效能還是有較大差別的,intel的顯示卡存在高分低能特點。

18樓:

跟獨顯gfx 5200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mx440這樣。

intel hd graphics 3000和intel gma x3100哪個效能好一點,哪個是後來才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hd graphics 3000效能更好,這個是後來出的,是第二代酷睿i系列處理器效能最高的整合顯示卡,而gma x3100則是英特爾g31,g33,g35晶片組整合的顯示卡,效能要比hd graphics 3000差非常多。

七彩虹GTX760和七彩虹GTX1050Ti有什麼區別

效能差不多。gtx1050ti是新品,功耗和工藝都要先進一些。gtx760已經停產很長時間,市場上買到新貨的概率不大,就算有也是庫存,會影響後期質保。七彩虹顯示卡的穩定性和相容性都還不錯,做工較好,屬於二線的顯示卡品牌,跟一線的華碩微星技嘉等品牌的顯示卡相比,還是稍差些。介紹下其中一款七彩虹igam...

影馳和七彩虹那個好,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同型號的話,建議您購買七彩虹的,特別是遊戲級的級別的顯示卡。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影馳有名人堂,七彩虹有九段,都是準一線產品,當然這都是高階型號,終端的影馳骨灰大將,黑將,七彩虹的烈焰戰神x,igame,相比之下七彩虹更好,在低端的比起來就沒意義了,都差不多 肯定是影弛的好啊,像七彩虹這種廠商...

760或770的顯示卡七彩虹和翔升哪個好

相同顯示卡晶片的建議選擇七彩虹顯示卡,七彩虹屬於二線品牌,而翔升屬於三線品牌,七彩虹顯示卡的做工和售後比翔升好。gtx770效能強於gtx760,不考慮 因素,建議選擇gtx770,兩者引數如下 nvidia geforce gtx 760引數 核心代號 gk104 製造工藝 28nm 顯示卡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