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性格適合做幼師嗎

2022-11-07 18:30:14 字數 872 閱讀 3629

1樓:手機使用者

天秤座的你,工作能力相當不錯,但你的個性一向總是缺乏衝勁,凡事不會積極主動,全力以赴地去做,以至於給人散漫、消極的感覺,造成了失敗的因素之一。因此,你在選擇職業時,一定要找一個跟你興趣相合的工作,如此你才會稍微積極一些,並保持對於工作的熱忱,增加辦事的幹勁。此外,由於你十分注重服飾及儀態的優雅,所以你並不適合勞力型的工作,以致破壞你的形象。

你對工作環境的要求也相當高,必須置身於清靜優雅的環境,你才能如魚得水,愉快地工作。從職業的種類來說,你較不適合擔任策劃性質的工作,最好能稍微感性一些,廣播、娛樂業、服裝及表現才能方面的工作都很適合你,工作的意願也較高,自然就能勝任愉快

2樓:s親友團

我就是天秤座的,雖然我喜歡小孩子,但是我的性格就不適合做幼師,因為很多小孩在那裡很鬧或是很不聽話等,我就很沒耐心、很煩…

滿意請採納

3樓:亡靈巒涎

天秤座的孩子一般都很帥氣,討人喜歡,容易引起別人的欽佩、讚揚和好感。要特別注意防止他滋長一種「小皇帝」、一切都要靠別人的思想傾向。因為天賦和魅力往往會使他感到是置身在一個得天獨厚的環境中。

只有用溫情,人們才可能從這個孩子的身上得到所希望的東西。因為粗暴會使他不知所措。他不願意孤獨一人,而需要經常與朋友和夥伴交往。

朝夕相處的朋友將對他的童年生活,甚至命運和未來起著重要作用。 天秤座的孩子在藝術、美學和純技術科學以及法律和醫學等方面,容易取得成就。永遠不要驅使這種孩子去超越自己的能力極限,但在學習方面要經常不斷督促他和鼓勵他,因為他生性較懶散,容易貪玩而放任自己。

跳舞、繪畫或到鮮花盛開的花園中散步,這對他要比體育鍛煉更有利於身心上的平衡。 他的理想出路是:藝術、戲劇、時裝、裝潢、自由職業、奢侈品商業(尤其是化妝品業)和社會生活。

天秤座的性格的什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自尊心會很強,愛美,愛猶豫,搖擺不定,不會選擇,很多時候心裡想到的是別人,在乎的是別人的感受,自己怎樣無所謂,只是一心想著別人開心就好。很難開口說不不知道怎麼拒絕人,害怕看到拒絕後人失落的表情。很多的事情不會說出口,不知道是懶得說出口還是認為說出口沒意思,站在任何事的旁邊,把事情和人都看得比一般人清...

天秤座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是很容易接觸的一個人,性格很好相處,處處為別人著想,總是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你如果是男生,碰到天秤座的女生...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呢,天秤座的人性格是怎樣的

天秤座是天生貴族,儀態優雅,冷靜多謀,凡事保持中庸態度,為人處事公正,擁有良好的領悟力,理解力及邏輯思維。但信賴心強,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天秤座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聰明,具有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