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和大月的摩羯座合適嗎,天秤座和大八個月的摩羯座合適嗎

2022-07-26 04:40:21 字數 3944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看看便好,沒必要全信,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包容、信任、承擔,陪伴。祝你們地久天長!

獅子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

獅子那愛排場與好呼朋引伴的個性,與秤子注重外表、社交手腕佳的特性,不謀而合;兩人看對方都會覺得滿順眼的,會是很醒目的組合。

風象星座的天秤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一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一個貴族,都很會「演戲」。秤子是獅子生活舞臺上的最佳觀眾,獅子性格上喜歡爭當第一,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

兩人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所以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兩人能一起把日子過得甜蜜無比。

但是作風強勢,喜歡掌控大權的獅子要有心理準備,對於決定要愛或不愛或者總是三心兩意的秤子,一定要有耐心打消耗戰、持久戰;

天秤猶豫不決的性格很需要靠獅子肯定且強有力的支援。秤子聰明卻拉不下面子,獅子愛面子,但對該放棄、讓攻擊或退出的場面判斷,從不會拖泥帶水;

兩人都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源節流,因為獅子和天秤都愛享受,應該提前做好理財計劃以備不時之需。

3樓:夢溪文墨軒

火象的獅子男和風象的天秤女相遇,猶如一個貴族碰上一個明星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碰上一個貴族碰上一個天生的明星,獅子男好排場愛面子的作風,天秤女八面玲容的交際手法的確都是愛「演戲」的組合。

獅子男是舞臺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質量的觀眾來襯托自己的王者風範,而天秤女恰恰能勝任觀眾的工作。兩個人都愛熱鬧,價值觀和生活態度很相似,所以無比甜蜜。真正考驗兩人的問題是,當發生爭執時,獅子的霸氣凌人會讓天秤女不舒服;而喜歡和諧氛圍的天秤女會轉頭就走不理會,這讓獅子男更加憤怒。

在生活中,兩人也會時常推卸責任。

戀愛注意事項:

要想追求天秤女,獅子男要有心理準備,對於搖擺不定的天秤女,一定要有耐心打持久戰,她即使已經有好感,也會表現得事不關己。如果不能用心等待表現得不友好,將會馬上破壞秤子,對愛情退縮。雖然天秤女的星座比重比獅子男高,但在性格上仍然需要獅子有力的支援。

天秤女雖然聰明但是放不下面子,這時就需要愛面子的獅子男來幫助你操控大局。對獅子男來說,建議永遠比命令有用得多,時不時的給他們稱讚以及掌聲都能更好地和平相處。要提醒兩位的是:

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支,你們都愛高品質的生活,都喜歡享受,但是千萬別做打腫臉充胖子的事。天秤女把自己的風情萬種收斂點,招來的蜜蜂太多會激起獅子男的醋意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4樓:南柯溪墨軒

當獅子女與天秤男在一起,可以確信獅子女將是一個天生的愛指手劃腳的人,而天秤男將是一個要與他爭論的人。獅子女創造出熱量,天秤男貢獻著空氣,這兩種東西在相當的溫暖與熱量結合中,就會在他們中間形成一股和煦的微風。

獅子女總是期望自己的宣告被無條件地接受。當然,如果不是直接了當的讚許,而是時常擱置一邊,天秤男則很願意去爭論每一個要點,哪怕是有一點兒可能性或機會也是要進行解釋的。

天秤男可能會拖拉相當一段時間,對此,獅子女不要生氣和不耐煩,因為這些優柔寡斷對於天秤座人來說本身就已經是很難受的事了。

獅子女要學會通過討論掌握一些東西。天秤座並不意味著戲劇性的事件和脾氣的爆發。那種事情不是與天性相合的,它會阻礙一個良好的均衡關係的形成,會破壞和諧的可能性。

因為和諧、均衡和和平對每一個天秤座來說,是三位一體的,這使人們認為,他們不會為了吵架而發起爭論,只是從合乎道理方面來澄清事實,使每一個人看到事情是公平的。

獅子座人不會總能看到這一點,但可能會比其他人明白得多。兩個人對性都有需求,但方向卻不同,天秤座喜歡輕燃慢掃的愛撫方式,獅子座直接而主動,令到天秤座覺得失去的情趣。

戀愛注意事項:

獅子女是戀愛狂熱份子,非常多情而**的,而天秤男對異性很有品味。獅子女在某些事上太喜歡用自己的方法,因而顯得固執。這點天秤男好多了。

天秤男要多多表達自己真實的愛,不必僅以實際刻板的方式。

獅子女也有單戀的苦惱,或苦於愛天秤男在心裡口難開。兩人的戀情過於多元複雜,這可能是雙方可能還在互相試探的結果。若獅子女勤於甜言蜜語的練習,可以得到天秤男羅曼蒂克的愛。

5樓:兔斯基小耳朵

超級合適配一臉啊!

獅子座是典型的王者風範,生活中絕對是要站在舞臺**當主角的性格,而天秤座就是主角最好的觀眾,既懂得傾聽,又擅長調節氣氛,既能給你強烈的支援,又能給你平靜的陪伴。

所以說大獅子們可以去尋找一個你們的天秤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所以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兩人能一起把日子過得甜蜜無比。但是作風強勢,喜歡掌控大權的獅子要有心理準備,對於決定要愛或不愛或者總是三心兩意的秤子,一定要有耐心打消耗戰、持久戰;天秤猶豫不決的性格很需要靠獅子肯定且強有力的支援。秤子聰明卻拉不下面子,獅子愛面子,但對該放棄、讓攻擊或退出的場面判斷,從不會拖泥帶水;兩人都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源節流,因為獅子和天秤都愛享受,應該提前做好理財計劃以備不時之需。

7樓:彼岸敗櫻花

一個是風屬性的天秤,一個是火屬性的獅子。

風吹火越燒越旺,因此兩個人還是比搭配的。

獅子座天生的王者氣質,在天秤座這裡會得到很好的認可和配合,這是可遇不可求的組合。

所以日子久了你們會發現,你們真的很合拍。

8樓:絃聲輕颺

非常合適

作為獅子本人只能說擁有天秤座的女友是今生最大的幸運與幸福。

天秤座女孩天生的優雅美麗是獅子拼殺一生所追求的靜謐。而她存在的歲月,整個時間都充滿柔情蜜意。其實大貓自己也有無數次懷疑自己的時候,也有無限挫敗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她便是最好的止痛劑。

她會在我身邊傾聽,關注,用心陪伴,聽我絮叨,聽我講演,直到我再次振作向前。她從未向我索求任何東西但卻給予我最大鼓勵,有她的存在,心終於有一個皈依。

而天秤座的女孩表面風輕雲淡,實則敏感細膩。她會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細細思索,在意的東西認真揣摩。她自己生活裡的不如意,面對的糾葛無法取捨的時候,便需要我幫她解決這些難題,與我一起,她成了最天真的她,我成了最快樂的我,如果世界有奇蹟,那一定是她在的歲月裡,感恩遇見~

9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獅子座是火象星座,天秤座是風象星座

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便會風風火火

天秤座的猶豫可以由獅子座的果斷來補償

獅子座的不耐煩可以由天秤座的耐心補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征服天秤座的人非獅子座莫屬,主動霸氣的獅子,被動高冷的天秤,在一起絕配,互補。

如果天秤座對你感興趣的話,外表是看不出來什麼波動的,但是內心已經在考慮了,更何況在獅子座的熱情攻勢下,天秤座會感覺到突然間就像來了一陣清風,撫摸自己律動的心,這時候獅子座就完全開啟了天秤座的心,以後甜蜜少不了的。

11樓:蟲出書裡來

星座和在不在一起沒必然聯絡,八字也一樣,只要雙方喜歡在一起,什麼星座都行。

12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那就看這個強大的獅子能不能控制住這個糾結的星座本尊了

不過我的愛豆是獅子座所以我覺得在一起非常合適!非常合適!

摩羯座男和天秤座女相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速配:天秤座&摩羯座速配指數友情:★★★愛情:★★★

婚姻:★★

親情:★★戀愛建議不是太合拍一個組合。

因為兩個人的思想行為表現會有不同,天秤座可能會在多次戀愛失敗後,碰上踏實的摩羯座,給他那種穩定所吸引,但真是發展下去,他會發現摩羯座的規則,令他不可以再做點瘋狂的事,沒有了自由性,而摩羯座開始會覺得天秤座有氣質,品味也高,但相處久了,對天秤「花蝴蝶」般的態度看不順眼。最大問題還是錢的問題。一講到錢,摩羯座會對用錢倒水般的天秤座加以最嚴厲的眼神,努力賺回來的錢怎麼可以亂花呢?

而摩羯的嚴厲也會造成天秤的不滿,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性生活方面,經常形成緊張的情況,摩羯座太側重事業而冷落天秤。天秤那種溫柔的方法,摩羯是不買帳的。

天秤男和天秤女的愛情合適嗎,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我是天枰女,我男朋友是天枰男。他大我四歲。很幸福。我不會去絕對的依賴,要有適當的獨立,因為他是不會特別特別貼心的照顧我的一切的。還是有小小的自卑。因為說真的,我們兩個都不是帥哥美女,但是我就是覺得看他越看越帥,我愛的人在我心裡處於至高無上的地位。我會盡力不給任何外人傷他的機會,我自己也會細心。如果我...

天秤座和白羊座誰顏值高,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在性格上,兩個人很合得來,白羊座喜歡天秤座的體貼,並且會讓天秤學會放鬆。白羊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捧場王,和白羊待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擔心冷場這個問題。而天秤情商非常高,具有極強的社交能力,所以當白羊遇到了天秤,不要擔心沒話題,兩個人好像多年的知己,總有說不完的話。在性格上,白羊天生...

摩羯女和天秤男,配不,天秤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不配?

秤座 男 摩羯座 女 天秤座男子開朗樂觀,願意聽不同的意見,一旦發現錯了也樂於認錯改正,總之,是很好相處的那種人。而摩羯座女子生來就有統治慾望,凡事都要佔上風,要讓別人聽她的。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居民區都是這樣,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語氣平靜地指揮大家或向大家說教,這人準是摩羯座人。如果這麼一對人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