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的想摸一樣東西算不算強迫症,也是反覆去想一件事 但是感覺和普通強迫症不一樣 有心魔似的 想到關鍵時刻就很難想下去了?

2022-11-07 14:40:14 字數 2583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確實有強迫症的行為。如果這些行為干擾了你的生活,你就需要引起重視了,如果並沒有對生活造成大的影響就不必太過於在意了。

2樓:蓋德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這種情況你排斥嗎?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嗎?面對自己的這種情況如果不這麼做,你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你不能控制,且不這樣做自己就會感到非常的焦慮痛苦,那麼就可能是強迫症。

3樓:替天行道

確實有強迫動作,你遇到這種情況就儘量的剋制,既然你姐姐剋制的比較好,你就問問你姐姐想進行強迫動作時是怎樣進行剋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些複製貼上的,我小時候得強迫症,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感受,還有你這只是強迫行為,還是比較容易控制住的,一旦有這種平衡的思想,直接告誡自己不要去弄,就算再難受也別去,慢慢就會好的

5樓:在八寶山寫明信片的橙子

這種從小培養出來的「習慣」很難改變,你確實應該像你姐姐一樣,學會控制。可能女孩子比較容易拿捏這方面吧。我也沒有更好的方法。

這跟密集恐懼症是一樣的,其實世界上不只你一個人這樣子,只希望你不要自卑就好了,總會想到辦法克服的、

6樓:

有些強迫,當有這樣情況發生時儘量轉移注意力,幹別的。堅持!

也是反覆去想一件事 但是感覺和普通強迫症不一樣 有心魔似的 想到關鍵時刻就很難想下去了?

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是強迫思維的症狀,不進行專業的心理諮詢是很難徹底**的,而且我 還要告訴你:即便進行心理諮詢,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因為強迫症本身就是偏執頑固地去鑽牛角尖!

8樓:來了

不要對自己要求太苛刻。

手總想摸有質感的東西,跟有強迫症一樣似的,像是雜質類的紙質的厚厚的還有貼上什麼的,不摸就想買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強迫症。做點別的事情分散下注意力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事 ,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就好了

我有強迫症,每天要反覆的洗手,控制不了,總覺得手上有髒東西,我不想這樣了,跟我一樣,有經驗的人

11樓:禕堅

西安米蘭心理諮詢就很好,我就是在那兒諮詢的焦慮症

12樓:中國右腦計劃

強迫症又被稱為強迫性神經症,或被稱為強迫性障礙它是一種以強迫症狀為主的神經症,其特點為有意識的自我強迫和反強迫並存,兩者強烈衝突使患者感到焦慮和痛苦。臨床以強迫觀念、強迫意向和強迫動作為主要臨床表現。

強迫症是神經症的一種,屬於輕的精神疾病,大腦內神經遞質失衡是造成其發病的重要原因。首選的藥物有:氟伏沙明,帕羅西汀,氟西汀,舍曲林,這類藥物的藥理特點是增加腦內中樞神經系統神經遞質的濃度,從而起到抗強迫、抗抑鬱和抗焦慮作用。

心理**的關鍵是要選對心理醫生,是醫院有資質的心理醫生還好,如果把你轉手給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心理醫生那你就悲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不可能**的,這是精神疾病,還是找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比較靠譜,不過強迫症通過服藥**的有效率還是挺高的

14樓:我唉1檸檬草

別說我事不關己 其實這沒什麼的 要是實在忍不住你就洗 忍得住的你就不去想它 我也是這樣 我覺得我嘴巴邊上又髒東西 唉 其實不去想就沒事了

我要看一樣東西餘光總會看另外的東西,越不想越能看到,這種強迫症太難受,我該怎麼辦?

15樓:藍星教主

看看森田**或者南傳佛教內觀禪修的資料。

希望對你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潤軒的**系統,對我幫助挺大的

18樓:陳泓逾

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請辨別一下這個行為是不是強迫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嚴格地說,人人都有的,不必擔心,問題並不嚴重.

調節的辦法:無需有意識去調節(有意識調節往往才造成嚴重的強迫症),隨著你生活環境的變化會慢慢消解的:只有你把它看成是正常的,你才是正常的.

雖然即使在別人看來它不是正常的,而你只要認為是正常的,你也就不會有心理問題,或者說,類似問題根本就不會出現在你的意識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強迫症是另一個解釋,這叫猶豫大部分人都有這個毛病,就像我,我也是那樣的,不自信,沒主見!!應該克服!

強迫症和被害妄想症在本質上是一樣的嗎?請專業人士回答

21樓:1471353517雲

不一樣,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強迫症是自己想控制但控制不了痛苦。被害妄想不是你想不想控制的問題,而是想法自然而然的就出來了

屁股上反覆起像蚊子包一樣的東西 好了以後有黑色痘印

我們家這邊叫潮疙瘩,主要就是經常坐在潮溼的地方,還有像肥胖的人夏天愛出汗也會起,只要保持乾爽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屁股上老長一些像是被蚊子咬了之後那種痘痘一樣的東西,痘痘消了之後哪一塊就變黑了。這是怎麼回事?你這種黑色的痘印,不用太擔心,會自行慢慢消失掉。你這個痘痘一般的用一般的治 的藥,沒有用的。總...

「小魔女」似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傲嬌算不算其中一點?怎麼擁有小

小魔女一般出生在大的家族或總被人捧著的女孩,傲嬌算其中一點,小魔女是指不太講理,以自我為中心。平時喜歡捉弄別人,礙於她的身份別人而又不敢抵抗,統稱魔女,因為歲數小,所以叫小魔女。指經常會作一些惡作劇,心裡有些腹黑的念頭.多形容女性 傲嬌指的是 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

和青蛙蝌蚪一摸一樣的蝌蚪就是顏色不同是黑色的那是什麼蝌蚪啊?速度求解

根據顏色能看出來。對生活細心觀察的朋友才知道 黑色的蝌蚪是癩 花的蝌蚪才是青蛙,或者說土黃色帶花的蝌蚪才是青蛙。小學二年級說青蛙的蝌蚪是黑色,結果大家都認為是黑色的了。希望能夠幫助你。可能是 吧,也就是蟾蜍 現在的都是癩 五月的才是青蛙 怎麼分辨青蛙生下來的蝌蚪和癩 生的蝌蚪?下面bai回答一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