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玉石。裡面有紅色血絲一樣的東西

2021-03-17 22:12:39 字數 453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很模糊..有**嗎?

我也撿到過一塊..給了朋友.朋友加工完佩戴.看上去挺不錯的..建議你可以試試.

玉里面有血絲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2樓:晨雨梧桐

老人們說法是玉石佩戴久了會吸收靈氣,變得有靈性,因此玉能避邪通靈,但是在佩戴過程中不會對人有害。這種說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玉石戴久了會產生變化,變得特別圓潤光滑,有的會變色,或是有類似血絲的東西產生,這其實是物理變化,與非物質現象無關。變色一般都是由淺變深,這是由於佩戴中長期與人接觸產生的,而且長期經人摩挲把弄的東西會在表面形成一層油膜,旅遊景點的石碑石柱常被人觸控的地方也會變成光亮的黑色就是這個道理。

形成「血絲」的玉石是有的,但是物質是在不停的運動變化中,再加上外界錯綜複雜的影響(人的接觸,汗液,體質的不同...)這樣的變化也是正常的。

魚肉裡面有黃色的小泡,擠出來跟濃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我以前買過一次魚也是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還能不能吃 魚肉有黃色的東西,魚泡周圍也有黃色物狀東西,魚頭也有黃色東西,這魚是怎麼回事?還能吃嗎?沒事,可以吃。魚太大了脂肪就會多一些。這是魚的脂肪,不愛吃可以摘出來扔掉。放在魚裡一起做魚會很膩,所以還是不放為好。魚裡面的黃色的顆粒 是什麼東西,有一種奇...

外面是黃色裡面是深紅色的石頭是玉石嗎

外面是黃色裡面是深紅色的石頭是玉石的 一般是瑪瑙石的品種。你說的那個好像是南紅?現在的和田玉 不管是什麼產地的,基本上不會出現您描述的情況,可以認定是石頭,您最好上傳一張 看看,就容易判斷了!他外面反正是黃色的,有一點蛋白裡面是純紅色的那是什麼石頭?是橢圓的 沒有照過太陽的西瓜就是這個樣子的 我拾到...

什麼叫隕石,隕石表面有玉石一樣叫什麼隕石?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在外太空中第二次地球的石頭叫隕石 含石質較多或全部為石質的隕星。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迅速查出第6版 現代漢語詞典 第1612頁的解釋 隕石 y nsh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