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和死神穿得是什麼

2022-11-07 10:21:16 字數 794 閱讀 4784

1樓:我他家去你嗎

您好,目前比較公認的說法是:死神,睡神穿的都是類似神聖衣 的冥衣,對,是冥衣.在愛利舍,無論地位高低都是不能穿神衣的,只有在奧林匹斯山眾神集會之地才能顯示神獨有的標誌.

其次神也分大小,象死神睡神不是主神,按理論上講只算穿著神聖衣,絕不是神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但不過都是區別於不同階級的裝束

3樓:井秀蘭

神衣。睡神的簡稱「睡衣」

死神好象就沒「死衣」一說了

那時死神沒防備,光顧驚訝去了,星使穿上神衣說明他的小宇宙已經達到神了,所以才能打死死神

4樓:sp浪跡天涯

1.神衣。2.

因為星矢也穿上了神聖衣。3.但是神聖衣是雅典娜的血喚醒的,雅典娜的血喚醒的神聖衣+雅典娜的小宇宙。

死神,睡神是哈迪斯的部下。哈迪斯和雅典娜是一等神,死神,睡神是二等神。他們當然不及雅典娜啦!?

5樓:啊哇呀呀

是的 高階領導穿神衣 不像基層群眾穿冥衣

明白 但樓主要知道 星矢的存在本身就是個bug小宇宙這個概念 只要一爆發 海皇都擋不住 這怎麼解釋?

二級神再強能牛過海皇?

6樓:小陽滿

當然是神衣,你也說拉是睡'神"和死"神"嘛

7樓:

是神衣,儘管他們是冥王的手下,他們畢竟是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像神衣一樣,但是是聖衣。

聖鬥士裡死神厲害還是睡神厲害,為什麼

睡神厲害,每次都是死神先被打敗,然後睡神再 嘲笑調侃 一番死神。你看聖鬥士裡的極樂淨土篇和lost canvas裡都是這樣的,潘多拉也親口說他們兩的實力不是在一個層次的 要看誰先出招 誰先出招 誰就贏 死神一個核裂變 他哥絕對受不了 他的敵人現在氣勢上輸一籌然後等著挨宰 睡神一個幻術 他弟隨便他怎麼...

聖鬥士裡面的冥鬥士誰最厲害?(不算死神和睡神)

冥鬥士只有108個 所以潘多拉不能算是冥鬥士之一 潘多拉只能算是哈迪斯的 人吧 至於冥鬥士中 那肯定要算是三巨頭最為厲害了 三巨頭裡面各自的擅長方面不太一樣 首先 拉達曼迪斯比較擅長搏鬥 艾亞哥斯比較擅長技能作戰 而米諾斯擅長的則是操縱別人 來達到 瓦解他人的目的 剩下的裡面 都各有特色 期中最有特...

死神的虛化?和虛的死神化?是什麼意思

死神學會卍解後會達到一個力量極限,為了突破這個力量極限,死神才會進行虛化。虛化的目的是為了獲得虛的力量,而獲得虛的力量後,其實力會上一個臺階。正文裡有,可以看看虛化是多麼厲害 請看假面軍團 而虛的死神化是為了獲得死神的力量,從而實力達到一個驚人的高度,其實力可謂驚世駭俗。二者的突破後的力量都是不可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