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WPS office上的檔案怎麼傳到U盤裡

2022-11-07 04:50:13 字數 1779 閱讀 9754

1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1、在手機上開啟wps軟體進入。

2、進入到wps軟體介面以後可以看到對應的檔案,按住該檔案不放。

5、在出現的分享對話方塊中點選分享按鈕。

7、在出現的儲存對話方塊中點選儲存按鈕。

8、儲存完成以後開啟電腦的儲存位置可以看到該檔案,選中檔案點選右鍵選擇複製。

9、再在電腦上開啟我的電腦進入。

10、可以看到我的電腦中的u盤碟符,點選該碟符進入。

2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和u盤都連線上電腦,然後傳即可

(望樓主採納哦)

手機軟體wps可以做ppt怎麼儲存到u盤裡

3樓:第五維

用wps做的ppt考到u盤上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把在wps在做好的ppt先儲存下來,點選圖中的儲存圖示。

2、可以選擇儲存到桌面上,先命名好ppt,然後點選儲存,然後把要儲存好的ppt介面關閉,不然複製不了。

3、把u盤插入電腦,並開啟u盤。

4、然後把ppt直接拉動到u盤內即可。

5、這樣ppt就已經儲存在u盤裡了。

擴充套件資料

1、相容免費

wps office個人版對個人使用者永久免費,包含wps文字、wps**、wps演示三大功能模組,與ms word、ms excel、ms powerpoint一一對應,應用xml資料交換技術,無障礙相容doc.xls.ppt等檔案格式,你可以直接儲存和開啟 microsoft word、excel和 powerpoint 檔案,也可以用 microsoft office輕鬆編輯wps系列文件。

2、體積小

wps 僅僅只有microsoft office 2016的12分之1,它在不斷優化的同時,體積依然保持小

4樓:

參考如下

1、先把在wps在做好的ppt先儲存下來,點選圖中的儲存圖示。

2、可以選擇儲存到桌面上,先命名好ppt,然後點選儲存,然後把要儲存好的ppt介面關閉,不然複製不了。

3、把u盤插入電腦,並開啟u盤。

4、然後把ppt直接拉動到u盤內即可。

5、這樣ppt就已經儲存在u盤裡了。

擴充套件資料ppt內容應用

國際領先的ppt設計公司有:themegallery、poweredtemplates、presentationload等。

中國的ppt應用水平逐步提高,應用領域越來越廣;ppt正成為人們工作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工作彙報、企業宣傳、產品推介、婚禮慶典、專案競標、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等領域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5樓:007炫風

傳你電腦上在拷到u盤上,用qq傳就就可以,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你的qq賬號,開啟 qq介面,點【我的裝置】或【我的電腦】 可以實現電腦手機之間互傳文件、**等等。

6樓:黑白浮萍

使用otg連線優盤,複製到優盤

7樓:戀戀

做好後用資料線傳輸文件至電腦,再存進u盤

手機wps裡的檔案怎麼傳到已經和手機連好的u盤裡?

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手機直接存u盤的方法:

前提,你手機要支援otg,要有otg資料線,插上u盤,直接另存到u盤上就ok。

9樓:真情的等待

儲存到你的手機記憶體裡就可以了

手機殼的掛繩怎麼綁在手機殼上,而且不會掉

現在手機殼大部分都是帶掛繩功能的,如果沒有的話還想掛繩的話就把手機殼側部 不影響功能鍵 的地方扎兩個眼,然後用掛繩的一頭伸到另外一邊然後綁起來就可以了。手機殼的作用 保護手機作用,以防硬物在手機螢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手機殼上可以diy上各種各樣圖案,有美容 時尚的作用!矽膠殼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

如何將天氣預報設定在手機螢幕上,華為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顯示在螢幕上?

手機怎樣設定用天氣預報做鬧鐘?華為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顯示在螢幕上?直接長按螢幕空白圖,然後新增那種天氣的小外掛。就可以了。這樣桌面上就會顯示。可以把天氣預報的外掛,裡面有選擇的部元件之類的,可以拉到螢幕上就可以了,就會顯示到螢幕上,包括怎樣的設定。這個問題你首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顯示桌面的這些開關開啟...

農業銀行網銀在手機App上如何關閉

手機銀行不能操作關閉 一是登入網銀後點選 設定 渠道登入 渠道管理 選擇需要暫停的渠道進行暫停 二是可由戶主攜帶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註冊賬戶前往附近網點進行渠道暫停。掌上銀行無法登出或暫停個人網銀渠道服務,建議可以本人攜帶證件 銀行卡到任意網點辦理。點選安全退出!如果是想登出網銀賬戶則需要到開戶行!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