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牛皮布鞋掉了色,怎麼辦,藍色布鞋褪色怎麼辦?

2022-11-07 04:30:16 字數 3994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刷子刷,如果比較重的話,如果是比較輕微的話,洗的時候要注意的,只能這樣了,不要浸泡,就上固色劑。

而且要注意平時保養;

1) 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 布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 清洗時有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 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5) 對於藍色的帆布較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注意要均勻,然後涼幹,可防止變色。

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同樣也可以起到防變色的作用。

6) 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7) 對於汗腳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內噴點陳醋,可減少臭味。另外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黴發臭。

8) 不要用洗衣機洗。有人認為帆布鞋抗折,價又低,懶得手洗,孰不知鞋身的裝飾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樣的,用洗衣機洗很容易脫落退色。

2樓:皇甫洛神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暢銷百年,不但因為他款式新穎,樣式層出不窮,往往最受年輕一族歡迎的必要裝備。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夠足,一雙**匡威鞋,鞋身會比較重,重就在於鞋底,就算一雙帆布鞋,也有相當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說了。 鞋底中間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標記, logo旁邊有防偽的六角星*(如圖),星星旁邊有的註冊商標。

最下面為鞋子的尺碼。 匡威的鞋底是採用一次性原生膠,鞋底堅固而有彈性,哪怕是穿了很久鞋底也不容易磨損。匡威的鞋子採用天然環保膠水貼上,所以長時間穿或不正確的穿可能出現開膠的情況。

假貨用料明顯不同,有些山寨廠納用的是迴圈二次膠,三次膠,鞋底較**硬而輕,沒有彈性,穿一段時間就會斷底,鞋內裡的膠墊質量差,容易變形、發臭。 鞋子的內裡「converse」logo為普籃色或深蘭色,顏料比較牢固,手不能輕易刮不掉;而仿冒品很容易脫落。 鞋身 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製成。

帆布鞋是採用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或細網布,經久耐用;牛皮採用優質的牛頭層皮,皮質較為光滑,優質耐穿,容易打理。籃球鞋和休閒鞋採用的是進口pu,有防水效果。精仿品為了節省成本則採用的是國產劣質的pu,會有刺鼻難聞革的味道,很容易出現斷裂現象。

converse也是少數鞋品類產品中不含甲醛有害化學成分的品牌。 鞋舌 低邦的匡威鞋鞋舌外側縫有「all☆star」的字樣,不同的款式顏色有所相同;高邦則沒有這樣的logo。國內生產的匡威鞋鞋舌內側都會印有英文的產品說明:

「yeu cheng(kunshan)strors co. led.」字樣等。

防偽小標籤(重要) converse的專賣店**鞋會在鞋的最裡面,也就是翻起鞋舌的最裡面部位,縫上了一塊小小的防偽標籤,是converse logo或一個星星的圖形。 鞋後跟 「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業標記」,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標」,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標,而且還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

我認為藍色的牛皮布鞋掉了色,怎麼辦?非常複雜,我都這麼辛苦作答了,給個最佳答案把,謝謝啦! 煤矸石粉碎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肥皂洗鞋子,因為用洗衣粉不容易洗乾淨,而且很多泡泡。殘留在鞋子上會損壞鞋子的質量。

藍色布鞋褪色怎麼辦?

4樓:2啊嚏

建議你用肥皂洗鞋子,因為用洗衣粉不容易洗乾淨,而且很多泡泡。殘留在鞋子上會損壞鞋子的質量。 洗乾淨以後再晒的時候輕輕包上一層衛生紙,反正只要是白色的質地比較軟的紙就行。

可以多包2—3層。記得把紙輕輕和鞋子按到相互接觸。放到有陽光而且沒有那麼多灰塵的地方晒,等乾透以後把紙撕下來就行了。

還有就是滴點醋進去 就不會掉色。

衣服鞋帽放褪色技巧:

1. 新買的衣服鞋帽,用開水浸洗後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

2. 牛仔褲洗時易褪色,洗前先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就不易褪色了。

3. 洗易褪色的衣服鞋帽,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紅色的衣服,效果更為顯著。

4. 毛衣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毛衣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5. 有色衣料因洗滌不當而褪色會影響其美觀。染料大多易在水中溶化;潮溼狀態下染料在陽光的作用下也易褪色;染料和纖維紋路結合得不夠牢固的,洗滌時也會褪色。所以,為使衣料不褪色,除應注意洗滌時不要在熱水、肥皂水、鹼水中長時間浸泡,不要用洗衣板或毛刷搓刷以外,洗滌時可在水中放些鹽,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是防止衣服褪色的好方法。

5樓:

買回來的時候就應該先泡鹽水,可以鞏固顏色。現在可以自己塗鴉,畫喜歡的圖案也很fashion呢,近年流行

藍色帆布鞋洗了退色了該怎麼辦

6樓:浪默子

用中性的肥皂,打在刷子上輕輕刷。

可以在水裡加一些鹽。這樣鞋子比較不褪色。

晒的時候在外表包上紙巾。

如果帆布鞋變黃的話,可以用白色的粉筆上色,效果很明顯!還有其實變黃是因為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據說可以把鞋子放到洗衣機裡面漂洗,最好是滾筒的,據說很有效。

洗了後用白色衛生紙包著晒,當鞋和紙都要乾了的時候就會看見紙變黃了。鞋就會變的比以前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藍色墨水,將墨水倒在水盆中加半盆水攪勻,將鞋子放在這水中浸1-2小時。

皮的鞋子上染了顏色 怎麼能處理掉?

牛皮鞋子掉色瞭如何染色?

8樓:彤芮波

1、去外面買一瓶跟鞋子差不多顏色的修鞋噴霧(注:這種噴霧不能近距離噴,近距離噴會導致鞋子表面形成很深的一團顏色,噴霧與鞋子相隔20裡面。),這種噴霧可以染色,從而修復鞋子顏色的問題。

2、到鞋子護理店專人幫忙處理。

3、下雨、下雪時,儘量不要穿皮鞋,或可以加穿鞋套保護(鞋子髒了千萬不要用水,要用鞋油)。皮鞋受潮後,要放在通風乾燥處吹乾,切忌曝晒和烘乾,同時不要把鞋頭朝地豎放,應該平直放,避免變形,不要碰到油類、酸性、鹼性和尖銳物質,以防腐蝕受損。彩色皮鞋(包括白色皮鞋)在穿著中尤應注意,不能碰到汙水,汙物和茶漬。

9樓:朝霞若言

這個自己沒工具沒法處理,去街上的鞋子的美容店看看

藍色的帆布鞋被晒黃了怎麼辦 20

10樓:王木辛允

用加入幾滴純藍墨水的清水泡一下,,

洗刷乾淨後,用紙幣披在上面,蓋實。

再陰乾,黃色的東西就會被紙幣吸附。

11樓:icecold灬

回答1.如果鞋已經穿過,並且已經發黃,那麼在洗的時候洗乾淨還帶水的時候在鞋上面包一張面巾紙,最好讓面巾紙貼在溼鞋上面,這樣晒乾以後就會神奇的發現,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

2.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覺得鞋還不夠白,那就使用漂白水~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晒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晒。

3.如果還是不夠潔白,那就使用牙膏來洗刷。

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廢棄的牙刷輕輕地刷,晒的時候用一層薄點的紙(衛生紙就行)包在外面。每次都這樣幹就有所改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穿之前最好先用鹽水洗一下會好很多的

深藍色牛仔褲褪色怎麼辦,深藍色的褲子褪色怎麼處理?

1 將牛仔褲放進盆子進行手洗,先用溫水浸泡牛仔褲,直到水變冷。2 將整條牛仔褲浸泡在水裡,在水裡稍微加點鹽,浸泡20分鐘後輕搓褲子的每個部位。3 用鹽水清洗後,濾幹,再使用洗衣液用一般方法洗滌,洗滌時將褲子裡面翻出再清洗。4 清洗過後,再次下水,這是最後一次下水一般不需要搓洗,可以放在淋浴器下邊浸洗...

我電腦桌面的圖示都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項的 設定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 結果沒用 後來聽說是電腦中毒了 於是就重灌了系統鬱悶啊 換個主題 換個桌面試試 電腦桌面的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辦?桌面圖示有藍底陰影解決辦法 一 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 將 在桌...

藍色洗衣液竟然把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急

再放點皁粉或者洗衣粉泡泡,簡單搓搓就行了 您好!使用洗衣液,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出現這種情況,您可將衣服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可輕輕搓洗,晾乾後再看染色塊是否消失。洗衣液把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10 已經造成褪色是沒有辦法補救的,以下方法可以防止衣服褪色 鹽水浸泡法 這種方法最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