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可以鋪地毯嗎,安裝了水地暖可以鋪地毯嗎?

2022-11-07 00:45:17 字數 1487 閱讀 9225

1樓:節天千娟妍

裝地暖的房間儘量不要鋪地毯,對身體很不好,不要貪圖方便,其次也會影響制熱呀,就達不到買地暖的效果。會影響地暖的熱量傳遞。如果是區域性鋪一小塊的話,影響不是很大。

另外鋪設地暖房間的傢俱,最好買帶腿的,這樣利於熱量傳遞。你提問不是很詳細,如果只是鋪一小塊地毯是沒關係的,但是如果是全鋪,那肯定不行,熱量很難上來,影響制熱效果。不過呢現在有一種消除了電場和磁場,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產品的安全可靠性的碳發熱地暖地毯,,它的優點有

1、淨化空氣,可以做到房間無異味。

2、散熱均勻,舒適,特別適合學生冬天書房的學習。

3、簡單、方便、靈活。(尺寸可以根據需要定製,選用不同功率,靈活鋪設在所需區域。)

4、特別適合已經裝修好的家庭、別墅、辦公室、賓館。

5、不佔用任何室內空間,使室內空間可以更靈活地佈置和安放傢俱,享受使用更大空間。

6、經濟、環保、快捷、安全、節能。

7、不產生汙染,無廢氣,無噪音,地面無電源現象,長期使用基本上免維護,各房間獨立控制可任意開關。

2樓:矯閎權映菱

裝地暖的房間儘量不要鋪地毯,會影響地暖的熱量傳遞。

如果是區域性鋪一小塊的話,影響不是很大。

另外鋪設地暖房間的傢俱,最好買帶腿的,這樣利於熱量傳遞。

3樓:泥誼昂採萱

如果只是鋪一小塊地毯是沒關係的,但是如果是全鋪那肯定是不行的,因為熱量很難上來,影響制熱效果。

4樓:陶宇司空韶

可以呀,沒有什麼問題

安裝了水地暖可以鋪地毯嗎?

地磚可以鋪地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您如果有條件都鋪都可以的,但是建議你區域性鋪一點就好了,茶几那鋪一點,可以在顏色上過渡,更顯得溫馨一些其實我比較喜歡房間鋪地毯,就是在床那裡,鋪的更有感覺當然那是在大一點的臥室裡才能想的,因為小點了,可能就會鋪木地板了……額外多說那麼多,只是延申的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裡有地暖能鋪地毯嗎?

6樓:金煌建築裝飾****

裝地暖的房間鋪地毯,會影響地暖的熱量傳遞;如果是區域性鋪一小塊的話,影響不是很大;另外。

如果您家裡是地暖,而且地板上還鋪上了地毯,在碰到暖氣不熱的情況下,不妨先將地毯去掉試一試。鋪地毯就好比給地暖蓋了一層棉被一樣,不利於熱量散發,所以裝地暖的房間儘量不要鋪地毯;地暖房間的傢俱,最好買帶「腿」的,這樣利於熱量傳遞。

地暖上鋪的瓷磚可以鋪地毯嗎

7樓:暖通協會祕書處

並不建議,雖然地暖溫度不會很高,但是長期處於這種溫度狀態下對任務材質的氧化都是很高的,長久以往,會揮發一些有害物質,危害人體健康。

8樓:

地暖上鋪「瓷磚」還是「木地板」?很多人不清楚,答案讓人恍然大悟

地暖上能鋪地磚嗎,地暖供暖期間可以鋪地板磚嗎?

地暖上可以鋪地磚或地板。地面鋪設材料的導熱順序由大到小為 地磚,實木的複合地板,強化地板,實木地板。地暖鋪地板磚的優點是導熱性好,散熱快,更加耐水,整體的溫度更暖和,而且預熱時間比較短,剛好彌足了木板的不足。長期來說,瓷磚容易保養,更好的清潔,而且不容易變形。但是地板磚下面要鋪上水泥,維修起來的話要...

南方裝地暖合適嗎,南方適合安裝地暖嗎?

究竟南方有沒有必要裝地暖?說句實話,採暖的需求是我們都需要的,並不分南北 北方的小夥伴千萬不要覺得南方是四季如春的.那為什麼只有人問南方有沒有必要裝地暖,而不會問北方有沒有必要呢?歸根結底,這個問題的最深層顧慮是 南方裝地暖究竟值不值得 那值不值得?劃不划算?有沒有必要呢?一.南北方的冬季環境 北方...

家裡地暖可以用美縫劑麼,裝了地暖,可以用美縫劑嗎?哪種比較好呢?

1 家裡地暖是可以用美縫劑的。2 地暖管道是塑料管,耐腐蝕免維護的,也是直接埋在混凝土或保溫層裡的,美縫劑完全不影響的。3 擴充回答 地暖的瓷磚和普通瓷磚一樣使用,只是要注意絕緣。絕緣做好了,其他和普通瓷磚同樣鋪貼。美縫劑最好使用,因為雖然磚的耐高溫效能很好,但還是可能會有細小的熱脹冷縮的,留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