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紙尿褲的選擇,要注意哪些呢,紙尿褲選擇應該注意什麼?

2022-11-06 17:50:15 字數 3543 閱讀 3131

1樓:孫揚清

冬天給寶寶穿紙尿褲要吸收性夠好、柔軟透氣,因為冬天天冷,吸收好的紙尿褲不用換很勤,避免寶寶生病,另外,寶寶冬天穿的厚,紙尿褲柔軟透氣可以減少寶寶悶pp、紅pp的可能,像好奇鉑金裝就是這樣的紙尿褲。

紙尿褲選擇應該注意什麼?

2樓:小鹿叮叮紙尿褲

紙尿褲更換尿褲前或排便後,每次更換尿褲前需用清水和肥皂洗手,避免手中細菌汙染尿褲。請用中性肥皂和溫水清潔寶寶臀部,並予以擦乾。應避免膠帶與**接觸,或沾到爽身粉,嬰兒油。

在放紙尿褲時,背部要比腹部稍高一些,這樣可以防止尿液從背部滲出。在寶貝穿紙尿褲時,如果以膠粘上的標記為準,先進行左右兩邊的固定,然後,要記得調節腰部和腿部的褶邊。這樣既可以避免尿液滲出,又可以避免褶邊磨傷寶寶嬌嫩的**。

3樓:小開媽媽

網上看到的精選辦法。我家用幫寶適,測評了哈哈還不錯。一看,二聽,三摸,四拉,五精選選出優質紙尿褲

一看:把紙尿褲拉開,對著光“看”紙尿褲棉質分佈的均勻性,棉質分佈均勻的紙尿褲能快速吸水,吸水後不會區域性成團。

二聽:將紙尿褲靠近耳朵,抖動,“聽”裡面會不會沙沙響,不會沙沙響的紙尿褲吸水珠被很好固定,吸水後不變形。

三摸:先感受紙尿褲親膚層及包邊的柔軟,柔軟度好的紙尿褲穿戴更舒適

四拉:開啟紙尿褲,拉伸側腰圍及後腰圍的彈性,彈性好的紙尿褲不會束縛寶寶胖肚肚,能適應寶寶腰圍的變化,胖瘦寶寶可以獲得量身定製的自在

五精選:選擇新增洋甘菊,維生素e和蘆薈精華的低過敏配方紙尿褲,讓這些精華一直保護寶寶嬌嫩的屁屁。

4樓:劉春光

個人建議先不要買紙尿褲,買點紙尿片就好了!因為紙尿褲需要看男生還是女生!兩個是不一樣的!

在一個就是透氣性,行為寶寶尿完後如不及時清理,會因為尿液中的鹼傷害寶寶的**!最後一點就是尿褲都有鬆緊,儘量根據寶寶的腰圍選購,鬆了尿兜不住,緊了寶寶難受,有時也會呼吸不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性好不好很重要。一定要選擇吸收強力的紙尿褲,這樣才能保證寶寶的小屁屁不會被尿液淹到。媽寶新出的瞬吸乾爽就很不錯,有寬大的瞬吸層,吸收更快速並且不會回滲,即使用一整晚也不會變得胖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孩子小的時候可以用紙尿褲的,比如好奇的,幫寶適的都不錯的,白天的時候儘量使少用一些,平時要注意給孩子多洗洗屁屁的,保持清爽,孩子大一些了,就給孩子把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寶寶健健康康!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透氣性,還有柔軟度,吸收性,鎖水功能好不好,是否合身,這些都是應該考慮的,最後才是**!相信每個寶媽都想給寶貝最好的,尿褲是關係小屁屁的大事,當然也是小心挑選,最重要是適合自己寶寶的!我家的兩個一直用的是好奇的,現在小的晚上還用著好奇金裝的,超薄的,透氣性不錯,現在天氣這麼熱,用著也不會悶,推薦給寶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對於紙尿褲的牌子好壞是各有說法,每個孩子**不同,對紙尿褲的選擇當然了不同了。剛開始可以買小包裝試用一下,孩子**好,不過敏,就說明可以。

選擇合適的碼數,正確的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紙尿褲要從口碑上,吸水性和透氣性等方面來現在,推薦親試試好奇的,國際的品牌,三層鎖水系統能牢牢的鎖住寶寶的尿溼,尿液不回滲,還有便便防漏兜能防止寶寶的稀便後漏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材質柔軟透氣,吸水性好的紙尿褲,新生媽媽最好是選有尿顯的紙尿褲,比較方便。你可以看看好奇的各個系列,都很不錯的,我們家寶貝一直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紙尿褲,品牌、品質都很重要,我覺得好奇金裝就挺好,柔軟舒適,透氣乾爽,夏天寶寶用了也不會捂著難受。還有便兜設計,防止寶寶稀便後漏,含有綠茶蘆薈精華預防寶寶紅屁屁。

12樓:

我只是準備了一些紙尿片,太小的孩子用紙尿褲感覺沒什麼用,因為孩子小時候的尿太多了,要是一直用紙尿褲,一個也是折騰孩子,一個也是浪費財力。紙尿片被尿溼後,輕抬起小屁屁就能替換,比紙尿褲方便,孩子外出時,可以穿上一件紙尿褲,大人孩子都方便。這只是我個人照顧孩子的經驗,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買幾包,等到寶寶要用的時候都嘗試一下,因為寶寶的情況都不一樣,不一定人家用著好的你家也適合。我家現在用的是媽咪寶貝的,感覺還不錯,也是好多紙尿褲試了一遍才選擇下來的。

給寶寶換紙尿褲時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4樓:icarus時雨

beloved建議注意以下要點,寶寶在換尿褲時會更舒適更安心:.

a.穩固而舒適的平面位置:將寶寶平放於小床或小桌上,使其感覺舒適安全。需要注意的是要時刻用手保護寶寶的身體以免摔傷,如果您選擇桌面,請最好保證桌面的高度和您腰的高度一致;

b.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在換尿褲前將乾淨的尿褲、護膚柔溼巾、護臀膏等準備好,以備更換尿褲時使用;

c.寶寶的安全保護:請您確保換尿褲的全過程,您的手始終託撫著寶寶,以防寶寶在換尿褲的過程中從床或桌面上滾落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寶寶紙尿褲使用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紙尿褲需要多加註意孩子健康和舒適問題,例如透氣性、面料的柔軟度、是否紅屁屁、夏天悶不悶、安全衛生、吸水性以及鬆緊的程度會不會勒著寶寶等一系列問題,所以選好紙尿褲的很重要,能解決這些問題的紙尿褲才是關鍵,例如三隻企鵝mutuki紙尿褲等。

寶媽選擇紙尿褲需要注意什麼?

16樓:bearbest腰姐

注意面料的柔軟性、透氣性,吸水性、吸水速度,保持乾爽的程度這樣的,還有防漏效果怎麼樣,芯體的成分啊這些的,都可以作為判斷一條紙尿褲***壞的標準。

17樓:白淺素素說

我用過了,黛爾佩斯還不錯,寶寶用起來還比較乾爽哦。

18樓:

非常幸運的,我家寶寶也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而到來

給寶寶買紙尿褲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柔軟,舒適,透氣性好,品牌可信賴

20樓:來自寶山寺有衝勁的蜻蜓

買一些透氣性好的,可以試試百華雀,他們的紙尿褲不僅透氣輕薄而且柔軟親膚。

在選擇紙尿褲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21樓:

大品牌、柔軟度、透氣性,最重要的就是用過後寶寶不會紅屁屁。我家用的是尤妮佳皇家moony紙尿褲,尤妮佳旗下的高階紙尿褲,皇家品質,給寶寶屁屁皇家般呵護,即使夏天用也不錯。

給新生寶寶選擇紙尿褲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22樓:大佬小敏

要選吸水性好,透氣和柔軟的

23樓:

品牌長久安全,口碑好的。質量一般都不錯。現在很好多品牌都不錯,主要看1寶寶**是否過敏

兒童傢俱的選擇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兒童傢俱的選擇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安全是第一 孩子大多是 冒險家 為他們選購書桌椅,安全性是首先要考慮的。書桌椅的線條應圓滑流暢,圓形或弧形收邊的最好,另外還要有順暢的開關和細膩的表面處理。帶有銳角和表面堅硬 粗糙的書桌椅都要遠離孩子。另外,在選購時最好能用力晃幾下,結構鬆動 感覺搖搖晃晃的傢俱不可...

油漆的選擇要注意些什麼,怎樣選購油漆?買油漆要注意什麼?

塗料 油漆 的選用 1 根據被塗產品的使用環境條件來選擇 例如 沿海與內陸 乾熱帶與溼熱帶 地面與天空 室內與室外 地下工程與化工環境氣氛 2 根據塗料產品的材質來選擇 用來製造各類產品的材料有鋼鐵 有色金屬 木材 塑料 含複合材料 皮革 橡膠 織物 紙張 玻璃 陶瓷等 3 選擇的塗料應滿足施工條件...

鑽戒的選擇,應該注意些什麼,買鑽戒要注意哪些細節?

其實買鑽戒注意的地方就是如果選擇的定製鑽戒家的就一定要選擇好,不然到時候質量有問題,就真的不好弄了,其他的就是你自己在選擇上,款式啊,4c要選好,鑽戒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比如rotass,我的最愛啊。注意鑽石4c等級 鑽石的4c等級是決定鑽戒 的重要因素,另外一枚鑽戒是否白皙 無暇 閃耀,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