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食100多天時運沒轉是什麼原因

2022-11-05 21:10:17 字數 1762 閱讀 2474

1樓:知足常樂

不管是那一種佈施,施者應該抱持無施的心態,必須要做到施者無此念,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受者也空,施事也空。看到人家可憐應該同情,但是同情就是同情,佈施了就沒有事了,忘記了誰接受我的佈施。

做完了以後,『事如春夢了無痕』,無施者,無受者,也無施事,這才是佛法佈施的道理。

第一次佈施的時候,想我的錢也不多,還不知管用麼?先少點花試試看。

第二次佈施的時候,想這次佈施的功德,我打算迴向給什麼什麼。

第三次佈施的時候,想佈施的物件會不會是**阿。

第四次佈施的時候,想我佈施給你,你態度不怎麼樣阿。

第五次佈施的時候,想最近佈施下來,好像自己福報有改善阿。

第六次佈施的時候,想既然有效,今天得多佈施一點。

第七次佈施的時候,想今天遇到的這個情況真的有點可憐。希望我的佈施能幫助到他。

第八次佈施的時候,想月底了,這個月的情況不太好,這次不做了行不行,心裡猶豫矛盾。

第九次佈施的時候,想以後不管怎樣,堅持佈施,佛菩薩不會讓佈施的人沒有果報的。

第十次佈施的時候,想今天這個人這麼貧窮,可憐,都是他自己前世不肯佈施的結果啊。

第十一次佈施的時候,想今天佈施給他,希望他能念一句佛號,種下善根,以後也能聽經聞法,才能免受今天的惡果阿。

第十二次佈施的時候,想原來佈施不是給別人,原來是佈施給自己。給自己種福田,感謝能有接受佈施的人啊。

第十三次佈施的時候,痛哭流涕的想,感恩佛菩薩,自己多麼幸運的遇到了佛法。原來自己是多麼慳吝和自私的人,佈施原來是拯救自己的法門。

第十四次佈施的時候,想我願意把佈施的功德迴向給一切法界眾生。

第十五次佈施的時候,想今天遇到這麼惡劣的接受佈施的人,都是自己前世不好,不對,今天應當歡歡喜喜佈施給他,他的白眼和笑自己傻都是自己應得的果報阿。

南無阿彌陀佛!實際上這些想法和念頭的變幻要遠超15次以上。

願師兄不斷佈施!

2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百千劫,所作業不亡。放心吧,善有善報,真實不虛。

3樓:

命運嘛,很難改的,也許你的施捨也是命運控制的,不是真正的善良轉不了運

施食幾天了現在不施了可以嗎?

4樓:aaa**王

自願的佛堂燒香 後也可以唸誦這個

可以用在任何食物的佈施

此食色香味,上供十方佛,

中奉諸聖賢,下及六道品。

等施無差別,隨願皆飽滿,

令今施者得,無量波羅蜜。

三德六味,供佛及僧,

法界有情,普同供養,

之後念觀音心@咒@ 數量不限

5樓:菩提老鼠

可以,施食法隨力所做,一切處一切時都可以實行。

施食到底有沒有危險?百度上絕大多數都說沒有危險,群裡的人也都說沒有危險,昨天又看了一個帖子念地藏經

6樓:法藏

誰說念,地藏經,出事?,,地藏經裡,有那一句話說,讀誦後,會出事?,,信佛,,學佛,,要正信,真信,不可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你可以找海濤法師講施食的功德。

今晚野外施食結束時,無意中用手機拍到了大悲觀世音菩薩?多麼神奇?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樓主求圖!就算我們看不見,也是有菩薩加持的,那一刻你的心至誠清淨也許就看見了,隨喜施食功德,無量餓鬼眾生得以解脫,真是太好了!

求簡易的施食方法,求,最簡單施食的方法

此講座系海濤法師臺語系列,然都有字幕,非常清楚,不難,你自己唸誦時念國語就可以不必念臺語 另外,在念誦時可以坐著,然後在家裡念,全部唸完以後,拿出去倒就可以了,不必站在外面念,這個在 蒙山施食儀標準本 慧律大師有講過,所以,你放心的坐在家裡念,唸完出去一倒就好,最多1分鐘,不必擔心在戶外很久有傷身體...

關於施食的問題,關於施食,有幾點想對大家說

您真是一位有心之士,關於施餓鬼法之問題,末學再給您說說!一 修施餓鬼法之行者最起碼要嚴持五戒,當行者於阿闍梨處灌頂領受此法後,必要終生實行不能中斷。施食後,宜加念 大輪金剛陀羅尼 或 金剛薩埵百字明 補闕,並於最後加修 三輪體空觀 如此,可免去一切修法之過失及不足處。二 晚課做完後,才修持施餓鬼法,...

給鬼神施食完後還應念什麼咒,撒米施食要念什麼咒麼

優婆塞戒經 上告訴我們,每用餐前,應先供養十方三世諸佛菩薩。跟聖賢結緣,來生則容易親近他們,接受他們的教化。供養完畢時,應以專用的小湯匙盛七粒米 飯或寸面,拿到外面去供養鬼神。並且唸誦下列咒語 1 法力不思議,慈悲無障礙,七粒遍十方,普施周沙界。唵,度利益莎訶 三遍 或七遍。2 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