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參考一下這幾個相機,馬上就要買了(200)分

2022-11-05 03:30:18 字數 1362 閱讀 3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列出的幾種機型中,個人比較傾向於選擇ixus 85因為之前用過ixus 70的關係,非常喜歡的機型,操作容易上手,用起來很方便,開機速度也快,機身小巧,金屬的,螢幕也不容易掛花。我的ixus 70曾經在冰災期間拿在手上摔了一跤,機器直接撲在地板上,螢幕和外觀幾乎連劃痕都很難找到。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發現一個角的掛鉤鬆脫了一點。

電池充電也很快,用ixus70的時候一塊電池只要1.5小時就能充滿。短片拍起來也很方便。

總之個人很喜歡。因為使用的第三代晶片,拍出的**也很滿意,起碼,我能用這個機拍完不用ps直接上片。除了廣角端只有35mm在狹窄空間感覺不是很夠用以外,拍人文什麼的剛剛好的小廣角段。

而且ixus 85的外形和配色在現有機型中很接近ixus 70,還多了個光學防抖。推薦。正準備過年再買一個,因為ixus 70被盜了。這個時侯買**也比較靠譜。

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好的相機,不在於哪一個品牌,而是在於你買了它回來後,你懂不懂去使用它。

不過,我個人是買了nikon品牌的相機,還蠻好用的,如果你想買一架好的相機,還是選擇canon品牌的吧!

3樓:谷歌山西分公司

佳能 ixus 90 is good

4樓:

90吧 這個機器1000w 3倍 畫素有點高 但是一時半會淘汰不了螢幕3.0

85和970 我感覺螢幕小 雖說有光學取景數碼相機 誰還光學取景啊

5樓:幽默阿

卡片機,佳能的機器普遍要比尼康的卡片機價效比高,而且要比尼康的實用,

僅是以上幾款,90is價效比好一些實用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970is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本人比較推 尼康 但是跟佳能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佳能的ixus 90 is 不錯

8樓:激情的風柔情雨

尼康s560

2 尼康s600

9樓:琪

我也打算買相機,也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所以問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他給我的建議是買尼康的,佳能也很好,不過從價效比來說價錢略高一點,而且它所有相機的設計右邊偏重.所以我最後決定買尼康s710.比s600貴不了太多.可以考慮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s560,沒有太專業的需求,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要買的話,我就選佳能 ixus85 。

理由:成像暖豔,拍人像很好;反應速度比較快;外觀也很亮麗。

哪位大師幫我測一下這幾個名字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郭 郭 guo 15 木 吉 子 子 zi 3 水 吉 軒 軒 xuan 10 土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18 金 地格 13 火 外格 11 木 總格 28 金 天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含義 反凶化吉象。位尊望重,建立基業。雅...

請教一下這幾個文字,請教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是什字型?是金文麼?

引咎自責 y n ji z z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n ji z z 咎 罪責。主動承擔錯誤的責任並作自我批評。出 處 杜史 周武帝經 公卿各引咎自責。請教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是什字型?是金文麼?這個應該不是漢字,是少數民族的文字吧 金文是大篆的一中承載形式,也就是在青銅器這類金屬上的文字...

幫我歸納一下這幾個在古文中的意思

及 有到,比的上 常,經常 為 vt做,成為,對 者 的,多用語判斷句 樂 意動用法比較多 憂 同上 王 稱王 考試經常出 還有特殊的,以 為王亦 也最後一個是對 說 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幾句古文大概是什麼意思嗎?就在眼下這樣的際遇下來說,不適宜和他合起來.就像勇士斷指那樣,果斷的放棄它,不然是要惹是非...